第一卷 719 舍生取义(1/2)
作者:草生
    所以,这些星世界脱离树世界,也成为必然选择了,不然就只能被撞毁。

    与之同时,在银星世界上随银星漂流的小铁、小桉、小柳、小桉等人似乎也感受到使命召唤,每个人都突然苍老了几百万年,变得老态龙钟,在地上奄奄一息,身体上的每一寸肌肤几乎都已经枯萎,像树根一般,那么枯老,每一次喘息都特别沉重,仿佛喘息一次,都在耗费生命本身。

    银河大帝看到他们的状态,命令士兵将他们抬到屋里去。

    小铁摇手说道:「不需要了,现在我们活着,倒成了整个树世界的累赘,所以,我们现在只求一死,只是如果依自然规律的话,现在这种状态,我们都能保持几万年,所以,我们必须速死,速死也要死的有价值,所以我们都想学河神,来个舍身取义。」

    其他树神都表示同意。

    但银河大帝还是没太听懂他们的话。

    小铁便突然暴起,向着金河世界的方向扑去:「走,我们去了结此生,这是我们追求了一辈子的事情,就这样结束吧。」

    其他树神也忽然掠起,跟随他向着金河世界撞去。

    从那个方向,又有几颗星猛烈地撞向太阳星。

    这几个人身在半空,身体无尽膨胀,逐渐变得虚化,逐渐光芒闪耀,逐渐神光满天,于是神光与神光撞在一起,光芒膨胀,瞬间覆盖了整个世界,让所有人的眼睛里,都是一片苍茫。

    所有人都感受到天地间一股悲凉气息在弥漫,心中无限伤感,泪水迷茫了双眼。

    万劫来临,到底最后有多少人能存活,实在是一个未知数,但谁都不怕死了。

    也许,这时候不能成为舍身取义者,倒会成为心中永远的痛。

    树神陨落以后,各树轰然倒塌,原来凝结于其上的星世界也都逐渐脱离,在星空里飘荡起来,大多数星世界还是撞向太阳星。

    越来越多的星世界聚集,全都撞向太阳星,那气势,就像万马奔腾,江海奔流。

    银星世界上此刻聚集了很多人,逐渐变得绝望。

    银星世界越来越靠近太阳星,整个星世界都要变成火炭了,好多修为低的人已经不堪其苦,纷纷自尽而亡。余者想要脱离银星世界,却已然来不及,仿佛凭空产生了一股吸力,将所有人都吸在银星世界上,让他们动弹不得,无法脱离银星世界了。

    人们绝望了!

    看来之前将希望寄托于莫奇身上的决定是错误的。

    早知如此就该早点脱离银星世界,至少还有一线生机,现在就死定了,一点机会都没有了。

    好多人开始咒骂起莫奇来。

    「这个什么破天帝一去不返,真的是虚有其名,他说是去想办法,我看分明就是借机逃命。」

    「他要逃命不能耽误我们啊,结果他跑了,让我们在这里死等,分明就是让我们等死啊,这个莫奇,真不是东西。」

    紫罗听了,心里非常难受:「他不是那样的人,他之所以现在没出现,我想一定是遇到了什么困难。我们这么多人都没有办法做到的事情,让他一个人去想办法,这本身就是特别难为人的啊。」

    「是啊,我们要相信他。」龙七说道。

    「我们都快死了,还相信他,他骗了我们,我们临死之前,还不能骂他两句吗?」

    「你们都是什么人?为什么帮他说话?」

    「诶?你们是不是他的家眷,好啊,夫债妻还。你们说说,怎么补偿我们吧?」

    龙七和紫罗都愣住了,一时无言以对。

    这时大帝说道:「好了,别胡乱猜测,也不要坐以待毙,我们大家都行动起来,每个人都发动神力,或许

    还能救大家一条命。」

    大帝话音刚落,圣女说道:「对,我们大家齐心协力,发出神通,共同对抗太阳星的吸力,银河世界或许能够摆脱束缚。」
第一卷 719 舍生取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