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717 迷雾(1/2)
作者:草生
    「利用这个八玄洞,将失控的星世界吸引过来,至少,要减缓它们冲向太阳星的速度。」蛛焰说道。

    「没问题。」婵儿说道。

    另有几个人嚷道:「我们中间有刺客未除,如附骨之蛆,让我们寝食难安,如果蛛焰女王能帮我们铲除此贼,我们愿意听蛛焰女王一切差遣。」

    蛛焰怒火中烧,在黑暗世界,从来没有人敢忤逆她。

    她循声望去,几个圣帝修为的人站在那边。

    那几个人中,有两三个人是她的老部下,估计他们不会不服,这种杂音应该来自于陌生人。

    没想到,自己离开这段时间,黑暗世界又成长起来几个圣帝。

    蛛焰根本没耐心去搞清楚是谁说的,当下把手一指,万道蛛丝暴涨而出,打向其中一个陌生面孔。

    那人猝不及防,一瞬间被刺成了马蜂窝,又一瞬间,轰然爆裂,化为血雨蔓延,而后缓缓消散。

    众人惊呆了,一个圣帝修为者,居然被蛛焰挥手之间就杀掉了。

    莫奇也万分震惊,蛛焰现在的修为,竟然恐怖如斯!

    之前他对她的修为还是有所了解的,虽然在获得甄珍的身体以后,修为突飞猛进,但也不至于这么逆天啊!

    难道之前,她还有所保留?

    还是说,与她分别的这段时间,她又有所精进?

    他看着她那冷若冰霜的脸,不禁打了一个冷战。

    她是在给自己下马威啊!

    殊不知,她越是这样霸道,自己越是不敢给她解开啊。

    其他人也是噤若寒蝉,好多人默默低下了头。

    蛛焰环视一圈,说道:「那贼人只要再敢出现,我自然要杀他,但你们不要试图跟我对着干,试图跟我对着干的,就是这种下场。」

    没有人再说话了,蛛焰便满意地说道:「没人有意见了,那我们开始吧。」

    于是按照蛛焰的部署,找了一个有八个洞口的洞府,每八十个人为一组,每一组占据一个洞口,盘膝而坐,蛛焰和莫奇坐在中间,准备施法。

    偏在这时,东南方向的洞口传来一声惨叫,又一个人变成了干尸。

    众人感觉毛骨悚然,看了看蛛焰冷峻的面孔,又不敢作声。

    蛛焰让外面进来一个人,补充上去,准备继续施法。

    西南方向的洞口又传来一声惨叫,又一个人报销了。

    蛛焰勃然大怒:「太猖狂了,今天我就是拼着一死,也要把你揪出来。」

    言语中,她身形一闪,就来到了西南方向的洞口。

    莫奇摇摇头,也跟了上去,到得洞口,不出意外地,只见人群分开两旁,中间躺着一具干尸。

    蛛焰正待上前查看,以寻找些许蛛丝马迹。

    这时一个中年人站出来,指着他旁边的一个年轻人说道:「我看清楚了,是他干的。」

    年轻人感到很意外,脸刷地憋红了:「你别胡说八道,这可是要死人的,我与你无冤无仇,为什么要冤枉我?」

    中年人还没说话,他旁边又一个人站出来指着他:「对,就是他干的,别狡辩了,我也看见了。」

    紧接着,又相继有几个人站出来指认他。

    年轻人吓得差点瘫倒在地,只好顺势跪在地上,对着蛛焰说道:「蛛焰女王明察,真的不是我。」

    蛛焰看着那年轻人,将他看得大汗淋漓。
第一卷 717 迷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