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7 上任(1/2)
作者:草生
    无上丹修第一卷707上任莫奇淡然说道:“废话少说,出招吧。”

    永恒王掐诀,身周光气极速流转,形成一个圆盘形状。

    莫奇朗声说道:“好久没用过召唤术了,不过今天就冲着你那一句话,我就让那只雪兽再回来,让你看看它的庐山真面目。”

    言毕,莫奇以手撑地,冰雪术法施展开来,天空再次风云汇聚,黑压压的云层似沸腾的海水一般奔腾咆哮,翻涌激荡。

    一声震天动地的嚎叫,穿透云霄,直击每个人的心灵。

    永恒王心里震颤了一下,难道他真能将那雪兽召唤出来?

    那雪兽的一只爪子都如山峰一般,可想而知,整个身躯有多么庞大。

    不过他心情立刻平复下来,我又不是没对付过召唤兽,怎么会怕他?

    于是身前光束迅速凝结,形成一个连天接地的光柱,向着莫奇打去。

    莫奇根本不予理会,全然将这一切交给雪兽就好。

    人们却为他捏了一把汗,好多人惊呼出声。

    这时,云层像冰面碎裂,一个巨大身影猛然从云层中沉下来,就像天穹坍塌下来。

    那身影遮天蔽日的,一眼望不到边。

    却让人感觉到它的洒脱和淋漓尽致,仿佛沉睡千万年的恶魔猛然苏醒,仿佛被封印的杀神猛然挣脱枷锁。

    相隔遥遥,永恒王感觉道仿佛泰山压顶,巨大的威压凌空压在身上,几乎喘不过气来。

    无可奈何,他只得将攻击向莫奇的神光收回,反打向天空中的雪兽。

    人们抬眼望去,依稀可见一个巨大的鳄鱼形状的妖兽凌空而下,通体雪白,有一对翅膀,扇动之间,万物都飘然而起。

    它的前爪断了一只,正是刚才被永恒王打断的。

    此时它带着满腔的怒火,凌空扑下,似乎不把永恒王撕碎不罢休。

    永恒王凝结的光柱刚刚形成,便被愤怒的雪兽一爪子撕开,就像撕开层层血肉。

    永恒王大惊,他怎么也没料到自己的神光在这雪兽面前不堪一击。

    永恒王身体受到震荡,摇摇晃晃,立足不稳。

    雪兽趁势而下,一爪子抓向永恒王,永恒王抵挡不住,掠起身形向远处逃遁,然而雪兽扇动翅膀,身形如电,爪子伸得又长,一下子将永恒王撕成了碎片。

    众人还在发愣,莫奇指了一下欢喜王和战神王,这两人见势不妙,飞身逃跑,也相继被雪兽撕成了碎片。

    人们惊呆了,永恒王就这么被秒杀了!

    同样的雪兽,不同的人召唤,结果就是天差地别。

    这时莫奇准备将雪兽遣返回去。

    雪兽却虎视眈眈地瞪着雪女,把雪女吓得噤若寒蝉。

    它似乎在责备雪女,实力不够就不要随便召唤,弄得人家上不上下不下的,结果被人吊打。

    莫奇看出了它的不友善,说道:“回去吧,短期内不召唤你了,回去好生休养。”

    雪兽似乎听懂了,狠狠看了一眼雪女,展开翅膀飞走了,一瞬间消失在云层里。

    对面的人都木在那里,感觉身周在下雪。

    这时候他们终于意识到,先帝之所以找这个人来接班,是有道理的。

    他能打败永恒王,就可以震慑所有人了。

    此时他们感觉非常尴尬,如果继续反抗,铁定不是对手,而如果要投降,自己说了又不算。

    这时候如果有一个人站出来开一个头,恐怕都不会这么尴尬。

    气氛非常诡异,落针可闻。

    莫奇也懒得理会他们,这帮墙头草,实在可恶。

707 上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