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702 献祭(1/2)
作者:草生
    水寒立刻说道:「我知道了,我知道我应该做什么,而天帝你,你还肩负着整个银河世界,这里不是你该呆的地方,也不应该是你的最终归宿。我们看得清楚,想的明白,不会心里不平衡的。」

    说完,又将身一掠,重新进入城堡去了。

    天帝正欲离开,这时,洪亮的钟声响了起来。

    钟声急促而又尖锐,让人听起来特别刺耳。

    有的人东张西望有的人,有的人神情紧张,眼中露出的恐惧意味着,她们仿佛知道什么恐怖的事情即将来临。.

    圣女叹了一口气:「唉,该来的还是来了。」

    天帝转过头来,问道:「是金河世界的星撞过来了吗?」

    圣女脸色凝重,说道:「是的,但那不关你的事,你快些离开吧。」

    莫奇深吸一口气,悲壮地望着圣女,说道:「虽然我还没做好准备,但事已至此,就让我去吧。」

    圣女摇头:「你去了也没用,以你的修为,只不过是白搭一条命而已,那颗星一样会撞过来。」

    莫奇坚定地说道:「可是我进入太阳星,不就是为这一刻做准备的吗?我先过去撞一撞,如果不行,你再上。」

    「你何必白搭一条命呢?还是我去吧,我上次试过一回,有经验,说不定这次同样死不了。」圣女说道。

    这二人在那里僵持不下。

    圣帝直接掠起身形,落在宫殿的屋顶,极目远眺,便见一颗极大的星,电闪一般,向着太阳星撞去。

    在它周围,空气都燃烧起来,笼罩了整个星世界,火焰包裹之下的那颗星,看起来比太阳星还要大许多。

    远远看去,就像是一头猛兽扑向一只温顺的小羊。

    天帝变了脸色:「这颗星,你们挡不住,献祭也没有用。」

    圣女、女王、莫奇、水寒、婵儿以及一众仙女先后都跳上了宫殿的屋顶。

    圣女只看了一眼,也是花容失色:「金河世界的人眼见他们的星世界失控,没有加以阻止,反而外加法力,他们意欲何为啊,同归于尽吗?」

    天帝摇头:「他们知道我们会阻止,故意用这种方式消耗我们的力量,待到我们的有生力量都消耗殆尽,没有人能抵挡他们,他们就可以取走太阳之心。」

    「太卑鄙了!」莫奇说道。

    「太恶毒了!」圣女说道。

    「娘,保重,我不在的日子,让青青照顾你。」莫奇望着女王说道。

    女王泪流满面,泣不成声。

    青青在一旁哭道:「哥,你别去送死。」

    莫奇这才惊讶地发现,好些日子不见,青青竟然长高了许多,看起来接近成年人了,当然,她早就是成年人了。

    莫奇感到万分欣慰,没想到,在自己临死前,还能看到青青长大。

    「你别咒我好不好?谁说了一定会死?说不定我既能阻止那星世界,又能活着回来。」莫奇红着眼睛,笑道。

    「你别自欺欺人了,想要全身而退,圣女和天帝都做不到,别说你了。」青青说道。

第一卷 702 献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