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682 比赛论英雄(1/2)
作者:草生
    莫奇这时虽然也能感觉到如山的压力压在身上,但他还是能依靠身法和毅力往上走。

    有的力量,就是一种巧劲,只要足够巧,便能冲破重重束缚,勇往直前。

    莫奇回头看了一眼琴箫:“你回去吧,或者在这里等我也行。”

    “笑话,”琴箫不屑地说道,“你还能坚持,我就能坚持,而且,我一定会比你爬得更高。”

    言语中,琴箫咬着牙往上蹦,走到一级的一半的时候,僵在那里,上不上下不下的,就像被人施了定身术,无法动弹。

    她使出浑身解数,怎么都无法突破。

    千斤的压力压在身上,向前突破,就像是每时每刻都在承受蜕变。

    琴箫终于退回到原来的层级,一脸沮丧地往上看去,只见莫奇又跳了一级。

    “我们回去吧,你又何必坚持呢?再怎么坚持,你也跳不了几级了,到了最后,还是跟我一样,达不到六百级。没有人能达到六百级。”琴箫望着上面莫奇模糊的背影说道。

    而这时候莫奇咬着牙又往上蹦了一级,每一级都是跨越生死的跳跃。

    此时此刻,支撑他坚持下去的有两个源泉,一是天帝的信任,天帝不远万里亲自跑来,让他参与,那是对他的绝对信任啊,如果自己到时候爬不到六百层,别说天帝了,自己的脸面都挂不住。二是对寻找母亲的执着,如果自己孤身擅闯光世界,会遇到什么困难自不必说,到时候晕头转向的,根本就找不到人。

    如果跟着谈判队伍前往,所有事情都要顺利得多。

    只是越往上走,他也越来越觉得,这目标太难了,恐怕没有人能完成吧?

    六百级?

    目前才三百多级,就已经被压得人都短了不少,怎么坚持到六百级?

    好多人陆续掉了下去。

    还在坚持的人越来越少,也越来越难。

    先前每走一级都是跳的,到了后来,就只能像逆流游泳一般,缓缓往前游动。

    风大浪急,他们只能在风浪里艰难前行。

    好不容易突破到了四百级,莫奇感觉已经到了极限了,走不动了,决定先停下来休息一下。

    反正考核时间两个时辰,应该来得及!

    他刚要坐下,一个声音喊道:“别停下来!”

    莫奇寻声望去,只见一个曼妙身影在侧面,正望着自己!

    是一个妙龄女子,穿一身水绿的裙子,皮肤白皙,衣服掩映下,肌肤呈青草的嫩绿色。

    莫奇在看着她出神的时候,她又继续说道:“如果一旦停下来,这云梯会不断吸收你的灵力,你会感觉越来越累,越来越虚弱,现在没有力气爬,休息之后,就更没有力气爬了。”

    莫奇立刻掠起身形,继续往前飞驰,那少女也在他的侧面,与他齐头并进。

    “我叫闵小荣,你叫什么名字?”女子大方地问道。

    “我叫莫奇。”莫奇说道。

    这姑娘一身水绿,像是成长于青草之间,自有一股出尘的气息。

    莫奇越看越入迷,看得闵小荣都不好意思了,莫奇自觉失态,连忙移开了眼神。“你好像很轻松,你到底什么修为啊?”莫奇问道。

    闵小荣身形一滞,差点跌下云头:“我哪里轻松了?我也是寸步难行,好几次差点跌下去。”

    “你估计能到多少级?”

    “不好说,也许五百级,也许六百级。”闵小容笑道。

    “看来你还是有希望完成的嘛,我就没有希望了,我估计把屎憋出来能憋到四百五。”

    闵小容噗嗤一笑,继而皱眉:“太粗鲁了。”

    “既然明知道达不到目标,那你还继续?倒不如早点放弃!”

    “明知道是明知道的情况,有些不知道的情况,是闯出来的。”莫奇淡然说道。

    说着话,二人又上了一级。

    莫奇几乎是连滚带爬地上去的,而闵小容就显得很轻松,莫奇总觉得她是在刻意压着实力,但他没有证据。

    这时上来的人已经越来越少了,倒是两个人的打斗引起了二人的注意,那两个人,一个身着铠甲,使一种水术法,出神入化,惊天动地。

    而另一个人身着袍服,出手大开大合,大有气吞天下之势!

    他们的打斗看起来近在眼前,其实实际距离相隔十万八千里。

    莫奇不知道他们是谁,只听闵小容说道:“这两人,一个是共工,一个是琴帝,听说他们已经打了一年多了,始终分不出胜负。”

    共工?真是仇人相见分外眼红。

    但是他也知道对方离自己还很远,这时候还不是报仇的时候。

    于是只得叹息一声,继续往上前行。

    又拖拽着沉重的身体勉强上了几级!

    周围几乎没什么人了!

    还有几个人还在坚持。

    这时莫奇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仔细一看,果然是她!

第一卷 682 比赛论英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