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677 定海神针(1/2)
作者:草生
    鱼藏有些慌了,噬水珠到底是什么法宝?真的有那么厉害吗?

    这时候房顶一片瓦片落下来,砸在他头上,顿时起了一个包。

    鱼藏摇摇晃晃的,忍住剧痛,将自己的随身法宝分水珠拿出来,抛起在空中,那分水珠光芒万丈,在空气中不住旋转,将神力发散出去,空气中的水被定住了,无法流动,然而,整个空间依然天摇地晃。Z.br>

    而且远处的水没有定住,仍旧不断向宫内涌过来,又将近处的水搅动起来,一会儿又变得汹涌澎湃了。

    分水珠没用啊,鱼藏感觉很沮丧。

    广族长放肆地笑道:「没用的,我这个珠子没有克星,你们要是不想同归于尽,就赶快答应我的要求吧。」

    庞文虎都倒在地上了,还在愤怒地吼道:「陛下,不能答应他,像这种不择手段的小人,我们跟着他,将来一定没什么好日子过,他不怕同归于尽,我们也不怕。」

    鱼藏哭丧着脸说道:「他们只有两个人,我们这么多人啊,多少家庭啊!」

    这时大帝感觉机会来了,如果帮鱼藏解决了这个事情,他一旦感恩戴德,那很多问题就迎刃而解了。

    于是他拿出了地书,展在空中,一片书页飘出……

    顿时天昏地暗,天地似乎在跳舞,癫狂得出奇的厉害,宫殿垮塌得更加凶猛了,瓦片石块更加猛烈地砸下来。

    这是火上浇油啊!大帝无可奈何,只得将地书收了起来。

    屋里呆不住了!

    人们纷纷往外涌去。

    广族长疯狂地大叫:「到外面去也没用,整片海域都会颠倒过来。你们会被撕成碎片。」

    人们到了屋外,果然感觉撕裂的力量一浪接一浪而来。

    翻涌的水就像搅动的钢刀,不停地在身上切割,不停切割,人们感觉生不如死。

    庞文虎第一个熬不住了:「陛下,你就答应他吧,其实也没什么,只是多接受一些指令而已。」

    鱼藏正待妥协,这时莫奇站了出来,屹立在人群中,身姿显得出奇的挺拔,出奇的伟岸。

    「等一下,我再试一下。」莫奇说道。

    贝王子在地上翻滚着:「你别试了,你这是在杀人啊!」

    莫奇理都不理他,将造化神树的树干祭了出来,

    那树干顿在地上,迅速暴涨,犹如擎天柱一般,在天地间闪闪发光,巍峨高耸,屹立不倒。

    奇怪的是,随着树干的不断升高,就像稳固了地基一般,天地逐渐停止摇晃,水也变得和缓起来。

    人们惊喜万分,纷纷爬起来,围着那树干转动起来:「这是什么宝贝,这么厉害?」

    而莫奇也是惊喜万分,他刚开始只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思的,谁知道真的有效果,看来这是一个好宝贝啊!

    他比别人更加惊喜,别人只是兴奋于眼前的危机解除了,而他更加兴奋的是,他得到了一个很牛叉的宝贝。

    大帝都后悔不已,当时,我为什么不厚脸皮一点耍点手段,我当时就在天帝身边,如果也想莫奇一样耍点手段,那这个宝贝就是我的了。

    广族长颓然倒在地上,眼神黯淡无光,最后的底牌都用完了,还有什么办法呢?

    远处的熊大也收到了他的传信,知道噬水珠被克制了,再使用也没有意义了,于是将噬水珠收了起来。

    这时鱼笙跑了过了,惊慌失措地问道:「父亲,发生什么事了。」

    鱼藏心情大好,拍了拍身上的灰尘,说道:「没事,就是广族长跟我们开了一个玩笑,拿出一个法宝以为没人可以对付,结果被你莫大哥的法宝克制得死死的。」

    鱼笙也大为兴奋,围着那树干转圈:「这什么法宝,居然可以变得这么大,这么长,」转头问莫奇,「你这法宝有名吗?」

    莫奇将树干收回来,变作迟许长的模样,颠来倒去的看。

    这时才想起,自己还没给这法宝起名字呢,不由得沮丧地摇摇头。

    取名字这事,自己不擅长啊。

    鱼笙看出了他的烦恼,一拍脑袋:「刚才翻江倒海都被这法宝定住了,又可大可小,随意变化,不如,就叫定海神针吧。」

    莫奇满意地点了点头:「好,就叫定海神针!」

    他再次看了一眼:「不过哪天我要拿来好好的打整一下,目前看起来有些粗糙啊!」

    这时广族长看到笙儿,不由得眼睛一亮,缓缓站起身来:「鱼族长,我看这样,我可以承认你们与我分庭抗礼,但是你要答应我儿子与笙儿的婚事,我们两家结亲之后,无论怎么分家,今后还是一家人。」

    人们再次震惊,这个,似乎刚才莫奇也提到过,广族长从进门到现在只字不提,还以为不发生了,结果该来的还是来了。

第一卷 677 定海神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