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674 又让你装到了(1/2)
作者:草生
    莫奇根本不予理会,反而掐了一个诀,在空气中一扭身,从他身体两侧有红光蔓延,在身前交错,就像挥动的两片翅膀,那么灵动,那么惊艳。

    「干什么?表演术法啊,就跟谁没有两个绝活似的。」贝王子在下面不屑地说道。

    然而,令所有人都震惊得是,风停了,水息了。

    水面变得出奇的平静,就像一面镜子,还闪闪发光的。

    有小鱼小虾在水面跳跃翻腾,就像跳舞一般。

    还有不知名的海鸟盘旋,时而鸣叫两声。

    远处的海面竖起一面旗帜,迎风飘扬。

    宋心安看明白了,激动地欢呼起来:「他们让我们通过了。」

    众人惊呆了,不明所以。

    片刻之后,人们开始议论起来:「他到底做了什么?」

    「他到底是谁?」

    「他那个动作是什么意思,是求饶,还是求偶?」

    贝王子也是一脸震惊:「这家伙到底是什么来头啊?」

    同样震惊的还有琴箫:「这孩子太令人惊讶了。他能出现在这里已经是奇迹了,结果一次又一次展现出来的实力,又更加让人吃惊,就仿佛,他的能力没有使用完过一样。」

    薛莹一脸骄傲,看着天空上的莫奇,露出灿烂的笑容。

    这时,莫奇落回到海平面的位置,因为他看到水下有一个身影,正疾驰而来。

    当他站稳的时候,一个曼妙的身影从水下冒了起来。

    是一个妙龄女子,容貌精致,皮肤白皙,美得让人窒息。

    莫奇和那女子对望着,不约而同说道:「真的是你!」

    仿佛,经历千世轮回的初遇,经历无数日夜的等待。

    二人眼里都有无限欣喜。

    「你怎么会来这个世界的?」二人又异口同声。

    「你先说。」二人再次异口同声。

    「我先说吧,」莫奇笑了一下,说道,「我们那个世界被冰封的时候,我为了寻找出路,解救那个世界,就来到了这个世界,而且,我发现,我原来就是这个世界的人。」

    鱼笙眼中沁着泪水,微微一笑:「我们也是冰封之前过来的,星世界的海直接与树世界的河相连,树世界的河又是与银河相连的,我们顺着树世界的河来到了这里,那是一段惊险的旅程。之所以历尽千辛来到这里,是因为,我们原来也是这个世界的。我们的先祖是被河神赶到星世界去的。去到星世界,我们优势全无,尚且不能与普通人争锋,受尽了屈辱。但回到这个世界之后,仿佛神来之笔,我们立刻就获得无上加持,能与这个世界的顶尖高手争锋,当然,前提是,不能离开水。」

    「恭喜你们啊!」莫奇说道。

    「这没什么好恭喜的。」鱼笙低头,小声说道。

    「如此说来,现在你族有这种优势,你恐怕也不再想做人的事情了。」

    「这个,」鱼笙猛然抬起头来,「其实,在这个世界,我们上了岸,也可以化身成人的模样。」

    「哦,是这样啊,我还说哪天教你八九玄功呢,看来不用了。」

    「……」

    飞舟上的众人见这二人有说有笑的,好像十分亲密的样子,非常惊讶,这家伙到底什么来历啊,竟然跟鲛人这么熟?

    「我提个意见啊,」莫奇犹豫半天说道,「你们在这里拦截过往飞舟,是不是有点像海盗呢?」

    「你说海盗,就是海盗吧。无所谓了。你知道我们在星世界,受过多少苦,遭过多少虐吗?」鱼笙决然说道。「我们现在做的,也正是曾经别人对我们做的。」

    「曾经给你们苦受

    的,也不是现在这些人啊。如果人人都以这种理由伤害世界,那这个世界将不会再有光明了。」莫奇据理力争道。

    「我们也没打算伤害世界啊,」鱼笙突然笑道,「我们只是打算壮大自己,然后拿回属于我们自己的东西而已。」

    「看来我也没办法说服你了。」莫奇摇头说道。

    「你准备去什么地方呢?」鱼笙忽闪着大眼睛,问道。

    「去光世界,找我娘。」莫奇实事求是地说道。

    「你娘怎么会在光世界呢?」

    「我也不知道,我听他们说的。说她可能是光世界的人。」
第一卷 674 又让你装到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