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672 一体同生(1/2)
作者:草生
    莫奇摇头,指了一下薛莹:「你们每人一间,我和她一间。」

    薛莹顿时满脸红霞,低下了头,捻着衣角不说话。

    琴箫鄙视地看着他,说道:「你这样不好吧?你们又没成亲?」

    祁傲来笑道:「人家你情我愿的事情,没什么不妥,」转而望向凌风,「要不,我们也退掉一间?」

    凌风瞪了他一眼:「你想多了吧。」转身进入了一个房间,砰一声,把房门关上了。

    祁傲来干咳一声,看了一眼莫奇:「莫兄弟,那我就自己去找一间了。」

    说完也挑了一间住了进去。

    莫奇见琴箫还瞪着自己,只好耐心解释道:「我和她住一间屋子,是为了方便保护她,她修为太低,在这个高手如云的世界,我不放心她一个人住。而且,我们虽然住一个房间,还是会分开睡的,这个你放心。」

    琴箫说道:「她跟我住一起,我保护她。」

    薛莹忽然望着琴箫发声道:「我不需要你保护。」

    琴箫顿时愣住了,一路走来,她都不说话,还以为她是哑巴,结果她居然关键时刻说话了,还说得那么呛人!

    「随便你们!」琴箫挑了一个房间,气呼呼地进去了。

    莫奇与薛莹相继进入了房间!

    空气沉静得可怕,落针可闻。

    薛莹缓缓坐在了床边,而莫奇,坐也不是,站也不是,最后坐在了椅子上。

    「我们都还活着啊。」莫奇没头没尾地说道。

    「嗯!」薛莹说道。

    「你有没有想我?」

    「想过,有时候迷迷糊糊的,不知道在想什么。」薛莹支支吾吾说道。

    这段话,如果莫奇不了解她的这段经历的话,一定听得云里雾里的,但他知道她最近的经历,就不难理解了。

    怜闵对她不知道施展了什么术法,让她以为自己是怜心,一直活在怜心的阴影里,自然是迷迷糊糊的啊!

    「下面的路,我会去光世界,前路凶险,你跟着我,不知道是对还是错。」莫奇缓缓说道。

    「无所谓对错,一开始我希望你停下脚步,安心过日子,但树欲静而风不止,有的时候,在路上也是生活本身,走一路可以看一路风景,就是死了也看了一路风景。」薛莹说道。

    「你这……听起来像是好话,怎么怪怪的。」莫奇耸了耸肩。

    「这些日子跟着怜闵,他没有为难你吧?」莫奇又问道。

    「没有,他真的当我是他妹妹了,还呵护备至的,有时候真的有一种错觉……」

    「错觉,你知道是错觉就好。」

    「我知道是错觉,你紧张什么?」

    「没紧张,就是怕你误入陷阱。」

    「反正现在也成过去了。」

    「那倒也是。」

    「你睡哪里?」薛莹小心翼翼地问道。

    莫奇往靠背上躺了躺:「我就睡椅子上,没关系,我坐着都能睡。」

    说完,闭上了眼睛。

    薛莹浅笑了一下,和衣而卧。

    片刻之后,一阵剧痛传来,莫奇猛然睁眼。

    只见薛莹站在面前,脸上是阴狠的笑容,她手里握着一把刀,刀上有血,而自己胸口被捅了一刀。

    这时薛莹又一刀刺来:「去死,你这个恶魔,灭了我的肉身,我要将你碎尸万断。」

    莫奇本能地往后一倒,人和整个椅子都瘫倒在地,啪一声,椅子摔得粉碎。

    但莫奇恰好躲过了薛莹致命一击。

    但薛莹又毫不间断地举刀刺来。

    莫奇倒在地上,一脚飞出,将薛莹整个踢飞,刀也啪一声落在地上。

    薛莹爬起来,准备夺门而出。

    莫奇身形一闪,挡在门口,薛莹一下子撞上来,被莫奇拦住,将手一指,虚影线条暴涨而出,将薛莹捆了个结实,倒在地上。

    莫奇吃了一颗疗伤丹,才缓步上前,仔细端详着她:「你到底是谁?」

    眼前的薛莹,确实是薛莹的身躯,但气息,似乎变成了另外一个人。

    莫奇忽然想起,水寒和水冰两姐妹,现在是一体同生。

    她们两个,是不是同样的情况呢?

    白天是薛莹,晚上是怜心?

    这种情况也不是不可能,怜闵毕竟擅长这方面的术法。

    如果当时自己没有灭掉怜心的灵魂,怜闵就完全有可能将她的灵魂召唤回来,再用什么特殊的术法,将其放回薛莹体内,让她们一体同生。

    如果真是这样,那就麻烦了。

    因为她们两个,一个是自己拼了命也要保护的人,而另一个人,与自己不共戴天,不顾一切地要杀自己。

    杀了她?还是从此远离她?

第一卷 672 一体同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