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669 拿捏天帝(1/2)
作者:草生
    他往后急退数十丈,花影消散,而天帝也没有继续追赶。

    月魉对着天空下吹了一声口哨,然后身影消失,其余魍魉也往四处逃遁而去。

    结界开启了,它们很快消失在视线里。

    只留下场中的人类还惊惶地四顾,生怕他们又去而复返。

    这时候清点一下人数,才发现,先前逃跑的那些星主岛主们也基本都死了,还剩下米闲和另外两个岛主,无颜见人,灰溜溜地走了。

    最后被莫奇救治那些人也基本死了,包括禹桑和米范。

    只剩下七八个人,莫奇也履行了承诺,为他们彻底解了毒,他们千恩万谢而去。

    天帝对莫奇大加称赞,他说今日之局,幸得有莫奇在,不然此局无解。

    说莫奇是几百万年难得一见的奇才。

    夸得莫奇面红耳赤的。

    然后天帝又邀请莫奇去银河天宫任职,说他这种人才如果不去天宫,就是被埋没了。

    莫奇毫不犹豫拒绝了。

    天帝感到很遗憾,又说起他的干女儿的事情,希望莫奇把他的干女儿还给他。

    莫奇有点犹豫,毕竟对他来说,天帝是一个陌生人。他怎么放心把她们交给一个陌生人?

    龟仙人上来打圆场,他说他可以担保,天帝绝对值得信赖。

    莫奇才将雪女和令狐小仙放了出来。

    令狐小仙对着莫奇又是一顿拳打脚踢:「你凭什么关我?」

    莫奇正色指了一下地上满地的尸体:「我如果不关你,你可能就跟他们一样了。」

    令狐小仙被震撼到了!

    一时愣在那里。

    天帝又笑呵呵地望着雪女:「乖女儿,随我去银河天界如何?」

    雪女看着令狐小仙,而令狐小仙看着莫奇。

    莫奇干咳一声:「别看我,现在我知道,我在你们眼中,跟他们其他人一样都是陌生人。你们需要随心,听凭自己的内心世界,你们的内心想跟着谁,就跟着谁,我不强求。」

    令狐小仙还没说话,天帝说道:「别那么说,就好像只能二选一一样,其实不然,跟我回去,只是回家而已,跟你是一辈子的事情,又不急在这一刻,对不对?」

    说得好有道理啊!

    莫奇无言以对了。

    沉默了许久之后,雪女望着天帝:「我们去银河天宫之后,会获得什么样的修仙资源呢?」

    天帝笑道:「应有尽有,总之我可以向你们保证,很快就可以达到大罗金圣!」

    大罗金圣?那是雪女以前想都不敢想的啊!

    她顿时就动心了,将目光望向令狐小仙。

    令狐小仙也下定了决心:「好,我们就去银河天界。」转而望着莫奇,「你说我以前认得你,现在忘了你,但我希望你不要忘了我,还要想办法让我想起你来。」

    莫奇点头:「那是当然。」

    见天帝要走。莫奇立刻喊道:「天帝,有件事情不知道当说不当说。」

    银河大帝说道:「那就不要说了。」

    天帝摆了摆手:「但说无妨。」

    莫奇理了理声线,说道:「你是不是要把那造化神树树干拿回去啊?」

    「对啊。」天帝感觉莫名其妙,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说这件事情。

    银河大帝摇头:「唉,要被拿捏了。」

    莫奇继续说道:「您贵为万界至尊,不应该跟我们小辈抢东西吧?您如果跟我们抢东西,那什么东西都是你的,我们根本都不用活了,也没有东西支撑我们活下去。您看您高高在上,想要什么有什么,我们呢整日寻寻

    觅觅,好不容易看到一个宝物,结果还被你抢了。你不是那么需要那个法宝吧?」

    大帝截口道:「很需要。」

    天帝竟然脸红了,望着莫奇,满脸歉意地说道:「我不是要跟你抢,当时那种情况下我不出手的话,已经控制不住局面了,我的目的不是要抢宝物,主要还是想震慑一下。」

    「那现在是不是震慑完了?」莫奇有点小激动。

    天帝将那树干递给莫奇:「嗯,好,我还给你,我才不稀罕这些东西呢。」

    莫奇一把抢过法宝,立刻扔进了储物袋:「天帝真是大气,我佩服得五体投地啊。」

    天帝挺了挺腰板:「这是起码的,不值一提。」

    银河大帝连连摇头,龟仙人捂嘴浅笑。

    之后,银河大帝、天帝、龟仙人相继离开。

    场中只剩下莫奇、祁傲来、凌风、琴箫和臧华。

    臧华邀请莫奇去水星世界做客,莫奇问他水星世界在哪里。

第一卷 669 拿捏天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