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667 突围(1/2)
作者:草生
    由于几百号人一起接受治疗,所以同一时刻每个人分到的药力是非常微弱的。

    救治效果非常不明显。

    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每个人都能感受到,如果照这个进度发展下去,自己的命能保住。

    但这时那些为疗伤队伍护法的人的心态渐渐发生了变化。

    他们的毒解了,已经有了生的希望,只要冲出重围,自己就能活下去了,我为什么要在这里为别人护法?

    假如现在不想办法突围,魍魉的队伍越来越多,而己方人越来越少,哪里还有突围的可能性?所有人只有死在这里了。

    所以,还是突围吧。

    于是,人们相继离开,向着外围逃窜!

    莫奇心越来越凉了!

    真是人算不如天算啊!

    刚才觉得,多救几个星主岛主多几分胜算,现在看来,刚才救的基本都是一些白眼狼。

    又是一场煎熬啊!

    这样的煎熬,还不如痛痛快快地打一架。

    这时,无数魍魉潮涌而来!

    魉是魑魅魍魉的最高形态,他们每个人拉出来单兵作战,都可以对付一个圣尊级别的对手,他们联合起来对敌,杀伤力就更加惊人了。

    机关兽战斗力也不弱,但数量太少了,无法挡住那魍魉大军冲撞之势。

    它们都在承受着敌人的围攻,根本来不了莫奇身边。

    而小血人等还在围攻金魍,打得难解难分。

    这时只有祁傲来、凌风、琴箫和另外一个星主(铁树帝国水星世界的星主)还在为疗伤队伍护法,但他们的力量非常微弱,很快被魍魉的队伍冲开了。

    于是整个疗伤队伍便暴露在众人面前。

    莫奇都慌了,该不会要死在这里了吧?

    正惊恐间,只见原本排成一条直线的队伍突然移动起来,以莫奇为中心,人们开始旋转起来,由原来的一条直线变成了蚊香形状,一重一重的,将莫奇围在最中心。

    而外围的人,直接放弃了治疗,与那些魍魉战斗起来。

    莫奇被人们这突如其来的举动感动到了。

    所谓投之以桃报之以李,自己为他们的付出,他们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此刻通过这一举动来回报自己!

    人与人之间,始于善意,也必将终于善意。

    你若发声,我必回应。

    于是莫奇祭出那片造化神叶。

    造化神叶猛然暴涨,横向延伸,又弯曲回来,首尾相接,形成一个围栏形状,将所有中毒者和祁傲来等人围在其中。还有祁傲来等人也在其中。

    魍魉试图跳起来,翻过树叶,从上面对这些人发起攻击。

    然而,那树叶看起来不高,他们掠起身形翻越之时,才发现那树叶特别高,怎么都翻不过去。

    无论身形怎么拔高,总能发现那树叶比自己高一个头!

    非常诡异!

    这时银河天帝被魍魉四大高手围攻,完全没有还手之力,只能招架,左支右绌,左躲右闪,狼狈之际。

    加之被动情况下,气息紊乱,身体毒性逐渐发作,七窍逐渐流出血来!

    如果再不相救,天帝肯定就在这里陨落了。

    魍魉的目的也就达到了。

    刚才莫奇刻意给天帝留了一颗丹药,可是如何将丹药送到天帝手里,成了一个棘手的问题。

    这时那些准备突围的人遇到了结界,尝试打破结界,结果没有成功,反而因为彼此分开,被魍魉分而击之。

    几个小辈很快就被杀死了。

    而那些岛主星主则陷入了苦战。

    而天帝更是岌岌可危,这时月魉一个光气花纹旋转着扫向天帝。天帝眼中已经出现虚影,感觉满天花影向自己打来,根本无从躲闪。

    他感觉一切就快结束了,不过他很不甘心,

    魍魉越来越多,而几方人马越打越少,完全处于挨打的局面了,照这样下去,他们迟早是个死,全军覆没。

    魑魅魍魉侵犯万界的战争必将全面开打,这里面的星主岛主以及这些年轻人全是有生力量啊,如果他们死了,魍魉的队伍更加势不可挡。

    而自己如果活着,也可以对魍魉形成阻碍,可是就要在这里陨落了。

    早知如此,我就放弃救助他们,自己突围算了。

    唉,这时候才明白过来,有些晚了。

    天帝已经放弃抵抗了,只等对方一击花瓣扫过来,这一切就都结束了,所有事情也都不需要自己操心了。

    这时,一片巨大书页突然从天而降,挡在天帝身前。

    那书页发出微光,猛然一抖,天地都震颤了一下,光芒猛然暴涨,一瞬间将花瓣光影打碎,又如风卷残云,一瞬间将那些光影残片吹得烟消云散。

    而月魉、木魉、水魉、火魉因为没有心理准备,被吹得东倒西歪。

    一个身影趁机拉着天帝往远处逃遁。
第一卷 667 突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