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663 看你能撑多久(1/2)
作者:草生
    越逼迫越往灵魂深处,不溶解不消散。

    似有形似无形。

    无色无味。

    在仙界,毒是另一种形式的灵力。

    他们参杂了自身力量,天地万物的灵气,还有某物种特有的攻击性。将这些东西杂糅,炼制成能克敌制胜的毒丹,有时候能发挥比法宝还凶猛的杀伤力。

    魑魅魍魉,都是这树世界的蛀虫,他们炼制毒丹,不会放弃自身灵气。

    他们的攻击,就像他们在取代人的魂灵的时候,是一种强横霸道的方式。

    所谓的人变成魅,只是中了魅的毒而已。

    但这个毒,一定不是曾经的魅的禁制。

    因为他们要置天帝于死地,就不允许出现半分差错。

    所以,有魅的灵气,取材是什么呢?

    呼吸之间,他能感觉到一种特殊的甜味,飘飘悠悠的,就像腾飞在半空,那种感觉,是三川香!还有五月苏,还有青丹石……

    魅的灵气可以用陨石灵石克制,其他原料也可以找到化解药物……似乎解药可以炼制出来了。

    但问题是,对方不会给自己炼制丹药的时间!

    这时,天帝越来越难受,豆大的汗珠潺潺而落。

    金魍一挥手:“一个不留!”

    黑压压的身影从天上地下四面八方而来,向着中间的人类扑去。

    外围是一些散修之流,本来就深受毒药之苦,这时遇到这些魍,毫无还手之力,一触即溃,纷纷倒地身亡。

    紧接着,是禹桑、米范之流的公子王孙,也是一触即溃。

    不过这时候那些星主岛主从里面冲了出来,挡在他们前面。

    很快,银魍、铜魍、铁魍、木魍都对上了三个星主,可他们每个人以一敌三都显得游刃有余,轻松无比。

    而那些星主岛主们此刻中毒已深,战斗力不足原来的二分之一,如何与银魍等人抗衡?

    就算他们的全胜时期,都无法与银魍等人抗衡。

    而剩余的其他魍此刻就完全在品尝杀戮的快感,如砍瓜切菜一般,游走于那些中毒的人之间。

    这时,怜闵将手掐诀,身前黑雾弥漫,从黑雾中有万千人影穿出,扎进魍的队伍里面,一时与魍杀得难解难分。

    这些魂体的出现,为这些中毒的人赢得了喘息之机,那些人慌忙连滚带爬向远处跑去,疼痛成为负担,让他们跑不快。

    最要命的是,当他们连滚带爬跑到远处的某一个地方,天上的黑气圆盘突然降下光幕,挡在他们身前,他们被弹了回去。

    他们绝望了,伏地大哭。

    这时,金魍望着天帝:“我看你老是不舍得死,那我送你一程吧。”

    言语中,金魍飞身而前,身前数道金光环绕,金光逐渐膨胀,很快将他身形淹没,变作了一片金红海洋,金红海洋不断旋转,旋转之间,有红色光芒飞射而出,呈不规则的冰刀形状,不断打向天帝。

    “花里胡哨!”天帝将手做诀,手中出现一个星球虚影,随着他的手放开,那虚影星球猛然膨胀,顷刻连天接地,遮天蔽日。

    虚影星球也不断旋转,旋转之间,带起飓风,天地万物都震颤起来,黑云翻涌,飞沙走石。

    虚影星球向着那片红光打去,一路之上,将那些冰刀形状的光芒一一击碎。

    然而,那片金红的海洋作大圈环绕,虚影星球打过去便扑了个空。

    而金红海洋绕过虚影星球之后,径直向着天帝撞去,又有连绵不断的红光飞射出来。

    “六道轮回轮!”

    在天帝身周,猛然环绕六道光芒,一道横着,一道竖着,两道左斜,两道右斜,就那么相互交织着,不住旋转。

    那些冰刀形状的红光打来时,发出叮叮叮的声音,就像钉子打在墙上,冰刀纷纷破碎,像四处飞溅。

    金红海洋撞过来时,又突然折向,向外围作大圈环绕,然而,天帝身周横着的光芒突然暴涨,轰然一声,撞在那金红海洋之上。

    轰然一声巨响,就像天地初开,火山喷发,红色的光芒向岩浆一般向四面八方飞溅而出。

    金红的海洋大半岩浆喷射而出,散落于四面八方,下面的那些魍和人类一旦被沾上,便冒起白烟,不消片刻,便消失无踪。

    随着大半红色光芒喷射而出,金色海洋逐渐缩小,只剩了中间一块金红的圆盘,仍旧旋转,光芒万丈。

    天帝身周的光轮再次暴涨而来的时候,那金红圆盘便上下浮动,非常滑溜地游走着。

    从那圆盘上发出金魍的声音:“天帝就是天帝,即便中毒了还是很强,不过,我看你还能撑多久,只要你杀不死我,我就能磨死你!”

    这时,在天空下面,莫奇准备炼丹的时候,无数魍已经冲上来,对着他就是一顿猛攻。

    与之同时,雪女、令狐小仙等人也在遭受同样的攻击。

    在这种情况下,怎么炼丹?

    就算他能腾出手来,一边炼丹,一边打人,他也没办法保护雪女和令狐小仙啊。

    她们太弱了,一个不留意,可能就被魍打得渣都不剩。

第一卷 663 看你能撑多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