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647 御驾亲征(1/2)
作者:草生
    大军如风一般地刮过,便会将这些人化为枯骨。

    可是已经站在那里了,那一刻就当自己是一座雕塑,深深地扎根下来,哪怕阻挡你一时片刻,就算是不虚此行了。

    汪中城突然大吼一声:“杀!”率先飞驰而出。

    所有人满心悲壮,热血沸腾,同时飞身而起,向着那魑潮撞去,每个人都带着必死的决心,义无反顾。

    “杀!”十一个人,却喊出了千军万马的气势,震天动地。

    那种壮阔,让得真正具有千军万马的魑魅军团都受到震撼,顿了一顿。

    十一个人同时出手,五颜六色的神通连成一片,打向魑的队伍。

    然而黑气翻江倒海而来,迅速吞没着那五颜六色的神通术法,眼看着黑气如潮水一般翻涌而前,即将吞噬掉十大勇士和族长。

    族长和十大勇士瞪大了双眼,仍旧义无反顾地飞起身形向前撞去。

    死,在死之前,就不可怕了。

    只是,心中仍有许多遗憾。

    虽死,不能阻挡魑魅大军一刻;

    虽死,不能让人知晓自己所愿。

    这时,突然之间,一道青光落于汪中城等人身前,如水波一般,向周围炫了一圈,那些黑气瞬间消散,黑色的身影大片大片地倒在地上。

    后面的黑色潮水仍旧汹涌而至,青色光芒又一圈一圈地炫出,将后续的黑色身影一圈一圈地放倒。

    十大勇士和汪中城身周的压力顿解,不由得齐齐顿住了身影。定睛看去,只见一个高大的身影挡在他们的前面,头顶一朵青莲花不住地旋转,一道道的青光不住地炫出,不住地炫出,让那些黑色身影不得而前。

    汪中城顿时感到十分感动,自魑魅这一波攻击开始以来,恐怕这是遇到的第一次像样的抵抗。

    不为其他,就为这关键时刻的挺身相助,就让人感觉热血沸腾。

    原来,我们从来就不孤单。

    我们,还是有战友的,只是,他们还没有来得及赶来而已。

    青色光芒能波及的范围很宽,但又不能覆盖全部黑色。

    部分黑色身影似鬼魅似灵蛇一般地向边缘地带游走,绕过那个青色光圈,从侧面溜走。

    这时,又有无数红色球体状的光气落入人群,周身有红色触角伸出,无限延伸,一旦扎在那些黑色身影上,便将那些黑色身影扎得粉身碎骨。

    在那些红色球体中间,有一个红色的身影,娇小玲珑,曼妙优雅,不断地移动着,从她身影四周便不断冒出这中红色球体,让那些黑色身影无法近身。

    看着那独一无二的青光一圈一圈的炫出,汪中城若有所思,眼放光芒:“难道是他来了?”

    汪从木好奇地问道:“这二人是谁?好像从来没见过,好像很厉害的样子,不知道他们能不能抵挡魑魅大军。”

    族长捋着胡须说道:“我听说我们的红叶大帝对敌之时,就常常使用一道道青光,让敌人瞬间毙命。”

    “不会吧?”十大勇士同时瞪大了不可思议的眼神,“大帝会御驾亲征?”

    “不可能啊,就算要御驾亲征,也不可能只带一个随从啊。”

    “我们的大帝又不傻,他应该知道魑魅不是那么好对付的,它们存在了千万年,一直与人类为敌,自然不可能靠一两个人就灭了。”

    “我们需要做些什么?要不要上去帮助他们呢?”

    汪中城说道:“不需要,我们上去也是送死。还给他们增添麻烦,我看就静观其变吧。”

    这些人在旁边观战,获得了不少休息时间,而莫奇则一直忙得不亦乐乎。

    他见魑魅从两侧涌去,试图绕过自己,向人间进发。

    如果任由他们冲撞,那自己此来就没什么意义了。

    于是他展开身形,在那片黑色身影里左挪右腾,来去自如,一片青光也随着他的身影游动而不断游走,所过之处,将那些黑色身影成片成片的放倒。

    他对这还不满足,又将万法月轮打出,巨大的月轮在人群里穿梭旋转,白光又不断闪现,成片成片地吞噬着黑色的身影。

    对于潮水般的魑魅大军,这样的攻击仍然显得有些苍白,于是莫奇又将毒丹通过九天神箭打出,似雨点一般地抛洒在人群里。

    这次,终于看到,魑魅大军毁灭性地,一大片一大片地化成灰灰。

    十大勇士看的目瞪口呆:“太强悍了,有他在,魑魅可破。”

    汪中城十分肯定地说道:“对,他就是红叶大帝叶云,就是他。”

    十大勇士眼中放起了光芒:“我们,有救了,天下有救了。”

    这时,空气中突然响起一阵悠扬的笛声,如秋风萧瑟,如寒风凛冽,让人心中阵阵发寒。
第一卷 647 御驾亲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