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643 丹药对决(2/2)
作者:草生

    他这一番话,料想已经将伤者吓着了。

    然而他没想到,今天遇到了一个刺头。

    这刺头立刻大吼起来:“你这是什么意思啊?威胁吗?难怪你这里生意这么好,原来全靠欺骗和威胁啊!大家给我评评理,我吃了他们的丹药,一点效果都没有,还问我要钱,这天底下哪有这种道理?”

    周围的人立刻被吸引过来,七嘴八舌地问道:“怎么了?你吃了多少丹药?是一点效果都没有,还是效果不明显?”

    “一点效果都没有。”刺头斩钉截铁地说道。

    洪东官怒发冲冠:“你这刁民,敢诋毁我的丹药,去死!”

    言语中,洪东官巨掌拍向那伤者。

    手中雷声大作,电光闪闪。

    莫奇暗道不好,由于洪东官与那伤者距离太近,他想要相救,也是有心无力。

    唉,可惜了,这样天然的实验者,不好找啊!

    只能再继续碰运气了。

    然而下一刻,令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是,那伤者只是轻描淡写地回了洪东官一掌,洪东官身体便似断线的风筝一般地飞出,飞进了洪氏丹器阁里,噼里啪啦一阵乱响,不知道砸坏了一些什么东西。

    萧梓等人惊呆了,洪东官在他们这群人里,代表了最高战力,竟然被这其貌不扬的家伙一掌拍飞了,那这个伤者不简单啊,他居然在这里扮猪吃老虎?

    伤者挺了挺胸,拍了拍肚子:“你们也不打听打听,我湛战是谁,别以为我满身是伤就好欺负,我就是只剩一口气,也能把你们打飞。”

    其他人紧张地注视着他,不敢上前。

    有个别人转身跑进屋里去扶洪东官去了,不知道是死是活,如果没死,此时殷勤一点是好事啊!

    湛战冷哼一声,转过身,大喇喇地走到叶氏丹宝阁的桌子前坐下,目光犀利地望着莫奇:“你们有没有疗伤丹?”

    莫奇淡然说道:“有,但需要钱。”

    “你的丹药是不是立竿见影?”

    “不是,是立刻痊愈。”

    “呵呵呵,又一个神吹的人。”湛战瞪着莫奇,“我告诉你,如果一会儿让我知道你也在这里招摇撞骗,我把你铺子拆了。”

    “放肆,你在跟谁耍横呢?”叶小布怒目瞪着他。

    “红叶大帝嘛,我知道,”湛战一脸轻蔑,“什么圣帝、圣王,在我面前算个屁,我根本不放在眼里。”

    “你……”叶小布怒不可遏,傅白霜等人也是摩拳擦掌。

    莫奇挥了挥手,淡雅地说道:“可惜啊。”

    湛战感觉莫名其妙:“可惜什么?什么可惜?”

    莫奇盯着他的眼睛:“你就快死了。”

    湛战呵呵笑了起来:“鉴于你想卖丹药的份上,你这么诅咒我,我原谅你了,但是你必须要让我见证一下你的疗伤丹,如果也是招摇撞骗,刚才那人就是你的下场。”

    周围看热闹的人越来越多,先前围在洪氏丹器阁人周围的那些人也逐渐围了过来。

    谁都不愿意错过即将上演的一出好戏。

    莫奇始终神态自若,望着湛战:“疗伤丹我有,而且不管你伤得多严重,我都可以治好你,但是,买丹药需要付钱,一亿陨石币一颗,你的伤只需要一颗丹药。”

    湛战将手伸进一个盒子里,准备抓起一颗丹药来吃。

    莫奇说道:“那是毒丹!”

    湛战立刻将手缩了回来。

    “哪个是疗伤丹?”湛战有点抓狂地吼道。

    那狰狞的面孔将孙倩吓得往莫奇身边靠了一下,莫奇轻轻拍了拍她的后背:“没事,没事。”

    随即又肃然对湛战说道:“一手交钱一手交货。”

    湛战站了起来,指着莫奇,怒道:“你怕我不给钱啊?我有的是钱。”

    莫奇仍旧摆出一副儒雅模样:“就像你怀疑我的丹药效果一样,我也可以怀疑你没有钱吧?”

    湛战脸上青筋暴跳,脸色非常难看,将手抬起,似乎要动手。

    孙倩吓得站了起来,将手去拉莫奇,让他也站起来。

    莫奇始终无动于衷,纹丝不动:“我劝你不要动手,你先前受了非常严重的伤,没有及时救治,而后又强行催发灵力。打伤洪东官,已经是你的极限了。这时候你伤上加伤,经脉俱碎,魂海俱毁,别说伤人了,一提气就会自爆而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