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643 丹药对决(1/2)
作者:草生
    洪氏丹器阁的人感到十分震惊,今天叶氏丹宝阁终于敢正面对敌了吗?他们哪里来的勇气呢?

    他们终于不知死活地要硬碰硬了,这是好事啊!

    这意味着,他们很快就会败下阵来了。

    洪氏丹器阁的人特别激动,立马就回去报告了他们的阁主。

    阁主洪东官特别重视,带领一帮得力干将走了出来,准备与对手放手一搏。

    洪东官看着莫奇,特别有礼貌:“这位面生得很,是丹宝阁请来的高手吗?”

    叶小布非常自豪地说道:“这是我们陛下,你们猖狂不了多久了。”

    洪东官愣了一下,随即笑了:“你们陛下都亲自出马了,看来你们红叶帝国没人了,同时也说明,你们没救了。”

    孙倩说道:“我们这是先礼后兵,你们本不应该用这么下作的手段,但我们不许你们计较,我们大量,就用实力打败你们,让你们知难而退。”

    洪东官身边一个身材魁梧的人说道:“我倒想看看,你们是如何让我们知难而退的。”

    看他一副趾高气扬的样子,跟之前的傅白霜差不多,莫奇料想,这就是他们炼丹师顶梁柱萧梓。

    萧梓之所以那么嚣张,的确有很多倚仗,首先是他自己的炼丹能力,他认为整个叶氏丹宝阁没人是他的对手;其次是人气,现在市场上的人基本都认同了洪氏丹器阁的丹药,而对叶氏丹宝阁基本都失望了,他们要想扭转被动的局面,实在太难了。

    别说叶氏丹宝阁没有人的炼丹术比自己高,就算有,他们也很难改变现状。

    双方剑拔弩张之际,一个满身是血的伤者摇摇晃晃地走了过来,看了看叶氏丹宝阁的桌子,又看了看洪氏丹器阁的桌子,有点举棋不定。

    很显然,这是跟人打架受了伤,跑到这里来买丹药的。

    洪氏丹器阁的人立刻吆喝起来:“疗伤丹,卖疗伤丹了啊,跌打损伤,严重内伤,立竿见影。”

    时喜也准备跟着吆喝,被莫奇摇手制止了:“由他去吧,他发现对方不行,自然就过来了。”

    最终,那个伤者见洪氏丹器阁的桌子周围围的人多,关注度比较高,于是就选择了洪氏丹器阁。

    傅白霜叹了一口气:从众心理害死人啊!

    莫奇一脸淡然,不知是谁拿了一个凳子过来,莫奇就着凳子坐下了。

    他看着对面的那些人,露出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

    孙掌柜终于醒过来了,也从丹宝阁里拿出一个凳子来,给孙倩坐下了。

    帝王帝妃坐在一起,颇有一番景致。

    伤者坐下之后,萧梓问他:“你是需要立竿见影,还是循序渐进。”

    伤者愣了一下:“你们不是说的立竿见影吗?”

    萧梓干咳一声:“不是,我们也会尊重你的选择,额,你是要立竿见影是吧?”

    伤者点了点头。

    萧梓就给那个伤者服用了一大把丹药,伤者皱着眉头吃了下去,可是还是没什么好转,萧梓又继续递给他一把丹药。

    伤者干呕了一下,愁眉苦脸地说道:“为什么要吃这么多丹药?”

    “立竿见影有立竿见影的吃法,你要求立竿见影的话,就需要吃这么多。”萧梓说道。

    伤者苦着脸:“我身上疼痛啊,肯定希望立竿见影了,可是我品尝了一下你这个丹药,我觉得还不如多痛苦一点呢。”

    哪里那么多要求,又怕痛又怕苦,那你就不要去打架啊!

    要不是在特殊场合,我一掌拍死你。

    萧梓心里万分不爽,但又不得不忍住怒火,说道:“再忍耐一点点,马上就没有痛苦了。”

    伤者叹了一口气,干呕连连地将那一把丹药吃了下去。

    然后,伤者挽起袖子,目不转睛地盯着自己胳膊上的伤口。

    片刻之后,他有点疑惑地说道:“我这伤口怎么还没有愈合呢?”

    萧梓也按耐住脾气,说道:“客官,没有那么快愈合的,但是你的伤口肯定小了许多了,是不是?”

    伤者刷地站起来,怒道:“你们这是骗人的吧,你们自己说立竿见影,我吃了那么多丹药,一点效果都没有。”

    萧梓也怒了,站起身来与他对峙:“怎么没有效果,效果很明显啊,我看你气色好了许多,声音也大了许多。”

    伤者气得几乎要吐血,还要继续理论,萧梓又递过来一把丹药:“你要好得快,就再吃一把丹药。”

    伤者一把将丹药打在地上,洒得满地都是:“你这什么破丹药,我不吃了。”

    萧梓怒极,正要爆发,洪东官走了过来,安抚了一下萧梓,又压低声音对伤者说道:“你刚才吃了用了我们三把丹药,有几百颗吧,价值几十亿陨石币,如果你不想付钱,就给我老实点,对外说点好话,我们可以免去你的丹药钱,如果你不识好歹,这钱是必须要给的,如果付不起,不好意思,用命来抵,你的命。还有你全家人的命。”
第一卷 643 丹药对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