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637 天骄(1/2)
作者:草生
    人们尽皆惊骇:这是什么异象,要发生变故了吗?

    人们左顾右盼东张西望,到处寻找来人。

    可是看了一圈,始终没人来。

    穆瓜似乎看到了机会,见众人都在关注异象,而忘却了地上的瑶霜,便上前抓起瑶霜准备趁乱离开。

    没有任何征兆,道道光影凭空而来,就像是来自穆瓜体内一般,由内而外,道道光影不规则地闪现,将穆瓜的身体切开。

    然后,场中多了一个人,他将受惊的瑶霜抱在怀里。

    瑶霜一看,顿时泪如泉涌:“你终于回来了!”

    莫奇点点头,将她放下,淡然说道:“我回来了,你去找其他人,这里交给我。”

    瑶霜有点犹豫:“你真的可以应付他们这么多人吗?”

    莫奇温柔地看着她:“相信我,他们今天一个也跑不了。”

    不知道为啥,瑶霜看着莫奇坚定的眼神,居然信了。于是掠起身形往远处而去。

    其中一个天骄飞身去阻止:“美人,哪里逃,陪我们玩玩。”

    莫奇将手一甩,一道光芒闪过,空气中划出一道惊艳的弧线,噗嗤一声,那个天骄的身体被洞穿了,一个金矛穿透了他的身体。

    那天骄难以置信地回头,看看周围人,又看看莫奇,又看看身上的矛,然后扑通一声栽倒在地,一命呜呼。

    莫奇将手一招,无罪矛又回到了自己手中,威风凛凛的样子,就像巡海夜叉,目光所及,让所有海物胆寒。

    瑶霜顺利地离开了!

    八大天骄及四大导师、副宫主都惊愕地看着莫奇,虽然他们没见过莫奇,但此刻猜都猜到是他了。

    “不是说他已经死了吗?”和识望着卞之焕说道。

    “不知道怎么回事,不过这不重要,”卞之焕看了看莫奇的修为,说道,“他没死,我们就让他死一次。”

    他用神识探测到莫奇也就是刚刚迈入圣君而已。

    而己方有自己、四大导师和天骄中的和识都是圣君,其他人不是圣君也是圣尊圣宗,而且这几个圣君的修为基本都比他高,他只是圣君一重境而已,己方怎么打都是赢。

    然而这时莫奇却口出狂言:“我不知道你们是些什么人,但今天冒犯到我了,谁也别想离开。”

    愣了一会儿之后,和识笑了:“你是想让我们离开才这么说的吧?放心,我们不打死你,不会离开的,”又色眯眯地望了一眼瑶霜,“这个美人,我也要带着一起离开。”

    这时还在与皮东华对战的蛛焰也为莫奇捏了一把汗:“要不,你还是带着瑶霜离开吧,我坚持一会儿,也要离开了。”

    莫奇冷哼一声:“这里是我的地盘,今天无论是谁来,我都不会离开。”

    “好,”卞之焕点点头,“我们也不欺负你,先让天骄练练手吧,导师们先退到一边。”

    导师们笑呵呵地退到一边去了,天骄们在和识的带领下,信心满满地将莫奇围住了。

    莫奇嘴角轻撇:“本来我还没多大把握的,而现在,你们是给我机会反杀啊,那我可不客气了。”

    言语中,莫奇突然出手,将星运石轰出,光芒暴涨,瞬间消灭了两个天骄。

    “你竟然玩阴的。”和识大怒,将手做诀,场中阴风四起,风呈圆柱形席卷,将莫奇困在其中。

    只不过,另两人试图攻击莫奇,也被圈在其中。

    当莫奇展开身形躲开二人的攻击的时候,二人一脸蒙圈:“这是要连我们一起杀掉吗?”

    就在二人发愣的时候,莫奇猛然暴起,身形连闪,光影如电,开天斧手起刀落,手起刀落,二人相继毙命。

    这时和识看不清楚圈中的情形,一边摧持法力收紧风圈,一边十分抱歉地说道:“不好意思误伤了二位,实乃无奈之举,不过你们的死是有价值的,让我们手刃这个罪魁祸首。”

    卞之焕等人在外围看着,虽然觉得惋惜,可是也隐隐觉得这么安排没什么不可以,似乎可以接受。

    而和识继续压缩风圈,圈内嘎吱嘎吱地传来骨头碎裂的声音,和识大喜:“死了,肯定死了!”

    卞之焕说道:“不着急,稳妥起见,还是多僵持一会儿吧,我们要做到万无一失。”

    “好的,”和识点头,“我保证让他尸骨无存。”

    和识继续摧持法力。

    而这时圈中忽然产生一阵异响,在那黑烟弥漫的风圈中,突然有道道青光闪起,也是一圈一圈的。

    青光不停闪烁,一闪之间,将黑烟消散了许多,再闪之间,又将其冲淡了许多。

    和识意识到不对劲了,立刻掐诀,猛然催持法力。

    然而这时似乎已经来不及了,青光再次闪耀,猛地冲击风圈。

    淡淡的风圈范围猛地向四面八方暴涨,轰然炸裂。

第一卷 637 天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