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328 坐骑(1/2)
作者:草生
    然而没想到的是,他们越使劲,那些流回来的神通就越凶猛。

    当他们醒悟过来的时候,他们停止了摧持法力,不过这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凶猛的神通流以摧枯拉朽之势肆虐而过。

    青烟笼罩了那些人,在那些人身上一顿盘剥,便有奇形怪状的暗影自那些人头上冒起,有的像牛,有的像马,有的像云……不一而足,各种暗影又经过一系列扭曲、交错,最终与之前的青烟合成一股洪流,流回莫奇和常语凝的身体里。

    二人盘坐在地,又是一轮惊险的化解,才勉强吸收那些神力。

    地上已经倒了一地,莫奇上前一一查验。

    这是倪光的哥哥,这是倪光的弟弟,这是倪光的儿子。

    “你是打算将倪家杀光吗?”常语凝问道。

    “难道不应该吗?”

    “确实,都该死!”常语凝咬牙切齿地说道。

    莫奇上来拉住常语凝的手:“看来,以后我们分不开了,你看,刚才我们双剑合璧,简直天下无敌了。”

    常语凝红着脸将他的手甩开:“老没正经的,谁跟你分不开了?我……我一个人炼也可以的。”

    莫奇正色说道:“不是我打击你,你一个人的话,恐怕连他们其中一个人也打不过。”

    “这个……”

    “你不是嫌弃我吧?好,给你三息时间考虑,一、二,三,时间到,我走了。”莫奇说完,转身就走。

    常语凝愣了一下,立刻跟了上去:“我没说……”

    没走几步,小飞龙从斜刺里出来,咿咿呀呀地欢叫着,向着常语凝蹭过去,大飞龙跟在它后面,常语凝吓得花容失色,赶紧加快了脚步往外走。

    片刻之后,莫奇和常语凝走出山洞,小飞龙和大飞龙也跟了出来。

    莫奇见常语凝和小飞龙一追一赶的样子挺有意思,站在那里发笑。

    而常语凝这时见小飞龙似乎已经洗过澡了,全身干干净净的,而且鼓着双眼,歪着脑袋,特别可爱,于是站着不动,小飞龙在她脚边蹭了一下,特别开心,尾巴摇得停不下来。

    常语凝蹲下身来,用手摸它的头,小飞龙温顺得要命,扇着耳朵,还发出咕咕咕欢快的笑声。

    “完了,你这样子的话,它以后都跟定你了,甩都甩不掉了啊。”莫奇说道。

    常语凝也不觉皱起了眉头,这可怎么办啊。

    莫奇一脸坏笑,望向了大飞龙:“这是好事啊,那你以后就可以随便驱使大飞龙了。”

    大飞龙瞪着莫奇,你驱使我试试。

    莫奇二话不说,上前抓起小飞龙,望着大飞龙:“过来,做我的坐骑。”

    大飞龙苦着脸,双脚跪地,做求饶状。

    莫奇首先爬上了大飞龙的后背。

    常语凝犹豫了片刻之后,也爬了上去。

    莫奇正准备招呼大飞龙飞起,这时身后传来一个声音:“你们就知道郎情妾意,是不是忘了什么事情?”

    是常寻欢,他正从山洞里出来。

    他进入山洞以后,进入了另一个岔道,也获得了一些奇遇,现在的修为与常语凝不相上下。

    “你本来就是多余的,这你心里没数啊?”莫奇不满地说道。

    “不多余,现在她娘家人不多了,到时候谁同意你们啊?”常寻欢微笑着说道。

    常语凝竟然奇迹般地非常认同常寻欢的话,便往莫奇身边靠了靠,给常寻欢让出了一点点位置。

    于是常寻欢也爬上了飞龙的后背。

    这时在红叶帝国,曾鑫贝说通了天福宫其他几个老师,带领一帮学生,前来攻打红叶帝国。

    叶青青招呼大家布好阵法,大家从容应对。

    天福宫的人何曾见过这种阵势,里面守阵的一个个如花似玉的,看得他们垂涎欲滴。

    一个个都像着了魔似的,流着口水猛烈地撞击着那个阵法。

    叶青青沿用之前的计策,适当的时候,将一些人故意放进去,再通过阵法吸收他们的法力,将他们变成废人以后,再将他们放出去。

    如此,几次三番之后,再没有人敢轻易入阵,他们只是猛烈地攻击阵法结界,就是看着门户打开,也不敢轻易进去。

    于是到了后来,天福宫的人一攻击阵法,里面的人马上将对应位置撤去,打开大门让他们进去,他们却不敢进。
第一卷 328 坐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