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627 一网打尽(1/2)
作者:草生
    原来,常家的先祖们也曾是天外来客,曾经也是叱咤风云的人物,那时万界动荡,宇宙资源稀缺,各路神仙为争夺资源打成一片,常家的先祖在争夺中被人暗算,陨落此处,从此作为凡人在此生活,与世无争。

    常家先祖有感于自己一群人的遭遇,不希望自己的子孙后代重蹈覆辙,于是未将其绝世神通世代相传,反而封存于此,寻有缘人相传,又以飞龙世代看守,所以,常家传至今日从来没有人进来过。

    而外人并不知道此地,也没有进来过。

    这时常语凝在外面守着那飞龙,飞龙也不敢硬闯,莫奇便安心地坐下来,开始打坐修行。

    飞龙在外面手舞足蹈的,发出伊伊啊啊的声音,似乎想表达什么,可是常语凝始终没看明白,还以为它在示威呢。

    常语凝挺害怕的,于是拿着无罪矛,将矛尖对准蛋。

    飞龙又老实了,趴在地上,一脸的祈求状。

    莫奇将灵力运行几圈,就开始照着墙上的文字开始修炼万象噬魂。

    行气到一半,不知受到什么指引,将那个果实咬了一口,又继续修炼。

    而这时常语凝见莫奇居然不管自己的生死坐在那里修炼起来,不由得怒火中烧。

    这家伙怎么那么自私!

    她不时回头看一眼莫奇,不时就跺跺脚,非常不开心。

    这时她忽然听到擦擦擦的声音,而且一时停不下来。

    仔细一听,她吃了一惊,那声音好像来自那个蛋。

    定睛看去,只见那个蛋裂了几条缝,几条缝又逐渐分叉,逐渐延展,缝隙越来越大。

    小飞龙要出来了吗?怎么这时候出来?

    常语凝有些慌乱。

    这时飞龙比她更加慌乱,移动着脚步准备过来。

    常语凝怎么敢放它过来,立刻又将无罪矛指着那即将破裂的蛋。

    飞龙立刻停住脚步,一脸委屈地看着常语凝,还有许多祈求的神色。

    常语凝对它的祈求视而不见,仍旧将金矛指着那颗蛋。

    终于,哗啦一声,那些裂开的蛋壳全部跌落在地,一个身影摇摇晃晃颤颤巍巍地从蛋壳里面爬出来。

    这小家伙长得有一只鹅那么大,睁着两只圆鼓鼓的眼睛,到处逡巡一圈,便咿咿呀呀地叫着,向着常语凝身上蹭去。

    常语凝见它身上湿漉漉的,有点嫌弃,展开身形进行躲闪,而小飞龙却不依不饶地继续追赶,弄得常语凝特别窘迫,脸都憋红了。

    而小飞龙却特别委屈,一边追赶一边咿咿呀呀地叫着。

    趁此机会,大飞龙缓缓爬过来,向着小飞龙靠近。

    而小飞龙看见大飞龙,感觉是仇人,龇牙咧嘴地一顿狂叫,把大飞龙吓得赶紧后退。

    这什么情况?

    常语凝回过头来,说道:“你别对她叫,它才是你娘亲。”

    小飞龙似乎没听懂,又低着头,做温顺状,过来蹭常语凝。

    常语凝特别懊恼,又无可奈何,只好继续嫌弃地躲闪着。

    她感觉自己都要疯了!

    这时她看到莫奇还若无其事地在那里打坐,完全不顾自己的感受,居然悠闲自得置身事外?哪有这种好事?

    常语凝怒极,向着莫奇奔了过去。

    而小飞龙则继续跟在后面,追赶着她。

    大飞龙迅疾地跑上来,一口叼住小飞龙,转身走了。

    常语凝准备将莫奇拍醒的,但这时她见大小飞龙已经跑了,她也就不再执着了,上来坐在莫奇身旁。

    这时,从莫奇身体里突然有万千身影涌出来,围绕着莫奇的身体不住旋转,不住旋转,继而又向着四面八方奔突而出,像是鲜花盛开,花瓣怒放。

    这是什么,好奇怪的景象。

    常语凝看得呆住了。

    莫奇的身体极速膨胀起来,就像是他的体内有一股不受控制的力量不断在滋长,他的身体飞速变形,看起来极为恐怖。

    常语凝吓得不知所措,向旁边极速躲闪。

    莫奇却突然伸出一只手来,顶住她的后背。

    常语凝就感觉到源源不断的灵力涌入自己的身体,她不知不觉地引导着那股灵力进行着大周天运转。

    随着她的周天运转的进行,莫奇膨胀的身体逐渐瘪下去。而那些从四面八方奔突而出的影子又重新回到莫奇体内,还有一些则进入了常语凝的体内。

    院内,将神通造化留在这里的常家先祖并不只一个人,他们都想将自己毕生修为传承下去,于是将其封印于这个山洞之中,随着神通的修炼,果实的运用,那些被封印的灵力也逐渐被激发出来。

    但莫奇一个人怎么可能一下子吸收那么多灵力,眼看就要爆体而亡,急中生智,他将这些灵力转移了一部分给常语凝。

    以常语凝的修为,接受太多灵力也会难以消化,但她作为常家后代,既然来到这里,必然就是有缘,仿佛冥冥中早有的安排,莫奇转移的灵力都被她悉数吸收。

第一卷 627 一网打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