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609 蛛焰的实力(1/2)
作者:草生
    莫利支站在那里,双手抱胸,一副事不关己的模样。

    楚芬停止抢夺宝贝,转身望着莫利支:“你站在那里干什么,看戏啊?”

    莫利支耸一耸肩:“我不干什么,你继续,争取将星运石抢到手,不过我有个建议,你把他杀了,这样干净利落,抢到手之后,我们打一架,我再把你杀了,然后我拿走宝贝。”

    楚芬冷哼一声:“你倒是会打如意算盘,我偏不如你愿,你要夺宝,就先过我这关。”

    “你是怎么想的,你把宝贝夺过去,好歹过过手瘾啊。可是你现在这样,我打死了你,你什么都得不到,你不是白死了吗?”莫利支淡然说道。

    “别吹牛了,就好像你一定能赢我一样。”楚芬说道,“银河世界范围内,还没有敢打这种包票。”

    “那只能说明你运气好,没有遇到真正的高手,比如我。”

    “找死!”楚芬怒不可遏,把手一扬,手中万道光针打出,密密麻麻,就像是横向下起的光雨,叫人目不暇接。

    莫利支轻蔑地撇撇嘴,“万手法相印”

    万千掌影凭空而生,暴涨着打向楚芬。

    那些光针撞在那些掌影上,便发出叮叮叮的声音,簌簌而落,如烟消散。

    而掌影仍旧坚硬如铁地打向楚芬。

    楚芬只得掠起身形,在那些掌影的夹缝中穿梭。

    同时瞅准时机,从那些夹缝中发出光针,打向莫利支。

    莫利支身形纹丝不动,将双手交错,那些空气中的掌影除了呼啸而前,还横向移动起来,穿梭之间,形成一个密不透风的屏障,将那些光针击落。

    而楚芬在进击之间,一个不留神,被一个掌影拍了出来,倒飞着落在地上,非常狼狈。

    千万掌影仍旧密不透风地打向楚芬。

    形势十分危急!

    楚芬心中惊恐万分,这时她心里出现了动摇,一道红光从莫奇的储物袋里钻出来,从楚芬的头顶飘了进去。

    楚芬双眼变得赤红。

    紧接着,她双手交叉,做了一个相当奇怪的手诀。莫利支感到很震惊,直觉告诉他,这个楚芬不好对付了。

    但最多不过费点事而已。

    这时楚芬的背后出现一个蛛形法相,红色八爪挥舞着,舞出一团密不透风的火红打向莫利支,就听咔咔咔的声音不断响起,红影捣在那些掌影上,将那些掌影捣得稀碎。不过那些红影也消散无迹。

    莫利支心中大定,也不过如此。

    但随即,他看到万千丝线从红蜘蛛的口中喷出,密密麻麻地打向自己。

    他不慌不忙,仍旧发动万手法相印,万千掌影呼啸而出,山呼海啸,气势如虹,鬼哭神嚎,叫人不寒而栗。

    然而,条条丝线无声无息地扎了进来,就听见轰隆之声不绝于耳,那些掌影被打得粉碎,化为齑粉消散。

    白色丝线无孔不入,无坚不摧,势如破竹。

    莫利支大惊失色,象征性地再次打出万千掌影,进行阻挡,同时身形极速倒退,试图逃命而去。

    楚芬手中变了一个诀,其中一道丝线受到触动,突然暴涨,速度超过了其他丝线,无声无息地扎透了莫利支的身体。

    莫利支发出一声惨叫,但不敢有丝毫停顿,掠起身形往远处疾驰而去,地上血流成一条直线,往远处蔓延。

第一卷 609 蛛焰的实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