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604 雪恨(十一)(1/2)
作者:草生
    而那些人或非人也用神通进行反击。

    奇怪的是,那些人或非人的神通与牢笼的光芒连成了一片。

    而当这些士兵的神通打过去的时候,很顺畅,感觉全打中了,他们很兴奋,原来这么好打,照这进度,很快就会冲破束缚的。

    于是他们更加卖力的进攻,打得手心都冒火了,特别畅快。

    但畅快只是暂时的,不一会儿之后,他们就发现很吃力,很疲惫。

    他们终于觉得不对劲了。

    他们所有发出的神通,都如泥牛入海一般,自动融入那些牢笼之中,被牢牢地锁住了。

    到后来,他们想要收回神通,都已经做不到了。

    灵力像是开了闸的洪水,倾泻而出,咆哮如雷!

    完了!这是闪过他们脑海的唯一念头!

    他们还在试图挣扎,但也只是徒劳,根本无济于事。

    而孙倩等人最开始是全力反击对方的进攻的,但后来他们发现,无论自己用什么神通,都如一个钩子一般,可以勾住对方的灵力,然后往自己身上钻,灵力很快就充满全身,不断填充魂海。

    而且整个“牢笼”就是一个交互系统,运转起来大起大落,畅通无阻,可以促成自身命门玄关的交互,而且速度特别快,只要灵力够了,自动完成周天运转。

    于是在那些士兵进攻过程中,这些守阵的人不断提升修为,刚开始是被动提升。后来他们主动出击,主动打出神通去攻击中间那些仓皇逃窜的人,同样产生钩子,勾住那些人的灵力往外流动。

    只不过,那些主动攻击的人,灵力流失更为猛烈,更为彻底。

    但要说收益最大的,就是莫奇和瑶霜了。

    他们处于阵的中心,更多人去攻击他们,但无一例外地,神通和灵力都被吸收得一干二净。

    除此之外,整个“牢笼”的交互,都是要在中心点中转的,每中转一次,都会在这里扣留一点。

    于是很快,瑶霜和孙倩的修为就达到了玄圣,而小忆已经达到了大罗金圣初期,莫奇、小血人也是大罗金圣修为,不过是后期;小不点和叶青青是金圣修为,火魔和金蛟剪是玄圣修为,就连完颜婷都达到了上圣修为。

    然后,正当所有人都意犹未尽的时候,灵力消失了。

    所有士兵的灵力都被吸光了!

    这些人都成了废人,全都倒在地上。

    莫奇也不赶尽杀绝,把手一指,撤去阵法,对着那些人一挥手:“你们走吧。”

    人们仓皇逃窜。

    这时在远处观战的怜闵吓呆了!

    太邪门了。

    在莫奇面前,他第一次感觉到恐惧。

    以前,他总觉得自己最邪门,自己能给任何人恐惧感。

    但现在,恐惧本身遇到了更恐惧的事情!

    他有些沮丧,都快哭了,抹着眼泪往远处逃窜。

    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还是先离开这里吧。

    但莫奇已经对他恨之入骨,怎么能容许他逃跑?

    当下放开瑶霜,就向着怜闵逃跑的方向追去。

    怜闵一回头,见莫奇追来,魂都吓没了。

    情急之下,怜闵打开了一个储物袋,就像打开了一扇地狱门,无数阴魂从里面飘出来一时阴风惨惨,鬼气森森!

    其中,有一个最为亮眼的身影,更具人形,也更曼妙和妖娆!

    她是二号!

    “好久不见!”二号对着莫奇桀桀怪笑。

    “我可以给你一个重新做人的机会,”莫奇站住身形,面对着万千魂灵扑来,凛然不惧,“关键在你,你怎么选?如果你继续为虎作伥,那只有死路一条,如果你愿意弃暗投明,我会给你一个躯体,让你复活。”

    二号稍稍犹豫了一下,冷笑道:“我现在不是活着吗?还需要什么复活。”

    莫奇淡然一笑:“机会已失,可惜你选错了。你也别怪世事残酷,都是你自己的选择。”

    二号真的感觉失去什么似的,心里一阵惆怅,随即大怒:“你找死!在这里胡言乱语,影响我的心情,打得过我就打,玩什么心里战术,这些都是老娘玩剩下的。”

    言语中,她继续向莫奇扑去,张口一吐,满天黑气暴涨而出,打向莫奇。

    莫奇掐诀,头顶现出一朵青莲花,青莲花炫出一道道青光。

    青光如涟漪一般,一圈一圈地向四面八方扩张开去。

    那些黑气在青光的照耀下,逐渐消散!

第一卷 604 雪恨(十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