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601 雪恨(八)(1/2)
作者:草生
    乜高上前,掐了一个诀,右脚往地上一顿,天空乌云流转,空气骤冷,地面瞬间结冰,并迅速向四周蔓延。

    厚厚的冰层沿着一切物事攀爬,爬上树木,便将树木冻结,爬上房屋,变将房屋冻结,爬上人体,便将人冻结。

    不管遇到什么,都将其变成冰雕。

    有几个士兵离得比较近,又没能及时躲开,便被冻成冰棍,乜高轻轻一吹,哗啦一声,冰块跌落在地,摔得粉碎。

    “原来是冰雪神通!”

    莫奇看着天上地下瞬间变成一片冰雪世界,大为震惊。没想到,这猥琐男的冰雪神通竟然厉害到这个地步。

    莫奇感觉自己挡不住,可是不挡又不行啊。

    不挡,自己可以逃,其他人就遭殃了。

    “千里冰封!”

    莫奇以手撑地,地面咔嚓作响,以手为中心,地面也逐渐起了厚厚的冰层。

    冰面也迅速向周围蔓延,半空下起了雪,整个世界都陷入一片白茫茫的。

    没有比较就没有伤害。

    两团相互冲击的冰面,却明显可以看出来,一高一低。

    下一刻,两团冰面毫无意外地撞击在一起。

    莫奇的冰层迅速被吞没,而乜高的冰层翻过了莫奇的冰层,继续势不可挡地向着莫奇撞去。

    莫奇只得继续摧持神通。

    冰雪不断加厚,前赴后继地向着乜高撞去,就像是持续不断的浪花打在巨石上,浪花四溅。

    莫奇胸中一阵翻腾,感觉要崩溃。

    整个身体逐渐被一层冰层笼罩,越来越厚。

    这时酆收见乜高占了上风,试图一鼓作气,一举将他拿下,于是也上得前来,加入了战团。

    本来,莫奇连他们中的一个都对付不了,更别说两个人一起上了。

    酆收将一个圆球形状的法宝祭起在空中,叫做雷混沌。

    雷混沌上面密布着无数闪电形状的条纹,密密麻麻毫无规则。

    酆收把手一指,雷混沌开始旋转起来,天昏地暗,一片轰鸣之声笼罩了大地,就好像末日即将来临。

    雷混沌在旋转过程中逐渐膨胀起来,噼啪作响,震耳欲聋,道道闪电从那些闪电条纹里暴涨出来,打向莫奇,像是发光的藤蔓,又像锋利的刺刀,其嗜血和阴冷,早已经像饥饿的野兽,张开了血盆大口。

    莫奇本来正在承受寒冷的侵袭,不断用冰雪神通去抵挡对方的冰层,这时处于一个临界状态。

    虽然乜高的冰层占了上风,但并不能将莫奇击倒,只是一波一波的寒气积累,都排山倒海地压向莫奇,让莫奇有点抵挡不住。

    也许在某一个时刻,乜高只要稍微增加一点冰层,就成为压死莫奇的最后一根稻草。

    乜高也看到了这一点,所以他心里很是得意。

    人们说,眼前人是一个天才,凭一己之力攻城略地,一路摧枯拉朽无可阻挡,一般人挡不住啊。

    可惜他遇到了自己,而自己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毁灭天才。

    想到这里,乜高大笑起来:“真是太容易了,你不要这么容易就死好不好?我还没玩够呢。”“你把神通收回去,就可以了。”莫奇冷静地说道。

    “不可能,我要慢慢折磨你,让你生不如死。”

    然而就在这时,酆收却对着莫奇出手了,满含毁灭和屠戮意味的雷电打向了莫奇。

    这时,莫奇感到绝望,他几乎没有能力再分心对抗酆收了。

    而乜高感到愤怒,他转头对着酆收大骂:“你特么管什么闲事啊?能不能滚一边去乘凉?我又不是打不过他,要你帮忙?”

    酆收根本不理会他,仍旧催动雷电,打向莫奇。

    这时雷电闪烁,连成一片,像是一条条血腥的皮鞭凌空劈下。

    小忆看到了莫奇的处境,这时如果再没有人帮他,他不被那些冰雪分解,也会被那些雷电劈碎。

    “你们太无耻了。”小忆大骂一声,飞身而上,身形极速穿梭,在半空的时候扭曲变形,像一个圆盘旋转着迎向那道雷电。

    圆盘旋转间,从中间位置发出浓郁的红光,暴涨而出,就像初出的第一缕阳光,一去万里,黑暗迅速被瓦解和毁灭。

    红光毫无意外地与那红光相撞,公然一声巨响。

    火花四溅,刺目的火星像雪花一般向四面八方飞溅。

    但有条条闪电仍然坚固得很,如游蛇一般扎进了那片红光,游动间,将那片红光劈碎。

    红光渐渐消散,闪电继续疾驰而前,打向那个圆盘。

    圆盘极速旋转着,在空气中转圈,试图躲过雷电的攻击。

    雷电延伸过去,终究是扑了一个空,圆盘兜了一个圈,很滑溜地躲开了。

    但雷电并没有随着去追,而是继续向前延伸,以更快的速度向前延伸,然后在某个位置突然在兜回来,形成一个巨大的环,将圆盘困在其中。

第一卷 601 雪恨(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