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599 雪恨(六)(2/2)
作者:草生

    按理说,金蛟剪和火魔都是木星王的克星,火魔的火能将枝条藤蔓烧断,而金蛟剪能将那些枝条藤蔓剪断。

    但实际上,那些藤蔓铺天盖地的,剪断一根又来一根,不断向着火魔和金蛟剪缠绕而去,它们只得一边躲闪,一边尝试继续将其剪断或是烧断。

    一时忙于应付,狼狈不堪。

    勉力支撑许久之后,金蛟剪再也支撑不住了,被一根藤蔓缠绕,一时动弹不得,这时有更多的藤蔓上来,将其一圈圈缠绕。

    更有藤蔓钻进两条巨龙之间,试图硬生生将两条巨龙掰开,还有尖利的枝条往肚腑上刺戳,试图将它们刺个透心凉。

    此时的金蛟剪就像砧板上的肉,只有等着被宰了,它发出了震天动地的哀嚎。

    千钧一发之际,一个巨大的身影很灵巧地飘过来,首先抓住那准备刺向金蛟剪肚腑的枝条,奋力一扯,咔嚓一声,枝条被扯断了。

    枝条竟然发出人一般的哀嚎,让人心惊胆战。

    小不点不管不顾,继续抓起金蛟剪身上那些藤蔓,一顿撕扯,藤蔓枝条寸寸而断。

    金蛟剪终于脱困,从荆棘密布中冲出来,展动双剪,不断将周围的枝条藤蔓剪断。

    小不点的身体太过庞大,藤蔓也很容易裹住它的身体,但却很难裹住它的手臂,它挥动着抓子,总能找到那些主藤,随意一挥,便将其抓断。

    但木星王实力还在魂铃王和骷髅王之上,这三只无论如何.勇猛,都只是在对付藤蔓,而无法触及木星王的身体。

    三只联合,也只能维持不败,不被藤蔓缠绕,要想灭掉木星王,就显得很吃力。

    这时愤怒的叶小晨又与莫奇战在一起!

    他掐诀间,身后出现一轮红日,旋转间有符文流转,形成螺旋形状的金光,向着莫奇打去。

    莫奇通过前面的对敌,基本已经摸清了他的套路。

    这时不慌不忙祭起青莲火,青色光晕炫了一圈。

    叶小晨眼疾手快,身形转动,那螺旋金光也随之转动,在空气中形成一道巨大的圆形屏障。

    青光在圆形屏障上撞了一下就消失了。

    金光也消失。

    二人同时愣了一下。

    莫奇不知道叶小晨到底中没中招,他在思考这个问题。

    而叶小晨看他在思考,也在思考他到底在思考什么。

    短暂的沉默之后,叶小晨认为莫奇是故弄玄虚,于是又开始攻击。

    斩龙剑再次猛烈地刺向莫奇。

    莫奇

    不退反进,身形向叶小晨欺身而去。

    叶小晨心里咯噔一下,他要干什么?

    他猛然想起,叶云好像就是通过不断靠近骷髅王才对他下毒的。

    他吓出一身冷汗,向前冲刺的身形猛然顿住,又飞速往后退却。

    莫奇更加迅即地向他冲过去:“怎么了?你逃什么?你不是要杀我么?像这样一味后退可杀不了我。”

    叶小晨羞愤交集,见莫奇冲过来,随手一扬,身前升起一团白雾,白雾瞬间弥漫,将莫奇环绕。

    细小的颗粒再次如蝗虫一般,向着莫奇撕咬而去。

    莫奇掐了一个诀,仍然在头顶升起一朵青莲花。

    青光一闪,再次将那些白雾打散。

    而莫奇继续向着叶小晨走过去。

    凌空踏步,身形如塔,衣衫飘飞,出尘脱俗,每走一步,就是一场天地震荡。

    同时,每走一步,就有一道青光闪出。

    莫奇此时已经确定先前的青莲火并没有对叶小晨形成杀伤,但他还是决定用青莲火攻击,这无孔不入的攻击需要无孔不入的防守,一旦叶小晨出现失误,那就是他毙命的时候。

    所以,只见青光不断闪烁,就像明灭不定的火苗。

    而叶小晨舞动身前的剑,一道道剑花暴涨而出,打在青光上,与那青光同时消失。

    一时光气闪烁,轰隆之声不绝于耳。

    天地之间忽明忽暗,就像是雷电席卷人间,爆裂之声和刺目的光芒交替侵袭而来。

    劲气不断向周围膨胀,使得莫奇向前的身形都顿了一顿,而叶小晨向后退却的身形更加顺畅了。

    到了此刻,他不得不承认,自己低估了莫奇的修为。

    不过,他仍然认为自己可以拿下他。

    暂时的后退不代表失败!

    他在等待机会!

    第一卷599雪恨(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