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599 雪恨(六)(1/2)
作者:草生
    小忆正欲上前结果了他。

    这时叶青青那边传来一声惨叫。

    原来叶青青对上曾曦纱,叶青青根本不是曾曦纱的对手,在勉强撑了几个回合之后,便被打飞了。

    小忆顾不得对魂铃王痛下杀手了,在空中一转,便向着曾曦纱飞驰而去。

    但魂铃王依然得不到一丝喘息,小不点在一掌拍掉魂铃之后,向着魂铃王欺身而去。

    魂铃王顾不得手上的伤,慌忙掠起身形,左躲右闪。

    而这时,叶小晨对着骷髅王一顿大呼小叫,骷髅王气得要死,一扬手,向着叶小晨打出一道黑气。叶小晨吸了一点点黑气,感觉一阵头昏眼花,慌忙向远处跑去。

    骷髅王也只是想教训他一下,没想要他的命,不然,他哪里还有机会活着?

    骷髅王见赶走了叶小晨,顿时觉得清静了许多,同时,一种自豪感油然而生:“什么人都敢对我大呼小叫了,也不掂量掂量自己几斤几两。而且你都能对付的人物,我还对付不了吗?我这样的攻击,就算万界圣帝降临,恐怕也尸骨无存吧?他怎么可能还活着?简直在侮辱我的能力。”

    这时黄色雾气渐渐散去,他定睛仔细看了一下,确实没有人了。

    想必,莫奇已经化成渣了吧?

    他心里一阵狂喜。

    巨轮王,你不是看不起我吗?我就让你看看,谁才是四大天王里面最厉害的人物。

    你装着不屑一顾,实际上怕是躲得远远的,生怕自己打不过吧?

    这时场中乱作一团,还有很多战团。

    但他的任务就是对付莫奇,其他人的生死,他根本不在乎。

    现在莫奇死了,他觉得他应该功成身退了。

    他准备掠起身形离开。

    但这时,那个令人讨厌的声音响起:“你想去哪里,你以为这就结束了吗?”

    骷髅王感觉魂不附体,咕噜着眼神,到处寻找莫奇的身影。

    很奇怪的感觉,那声音特别近,近得就像是从他自己身上发出来的一般。

    他吓得猛然倒退几十丈,同时惊恐地吼道:“既然活着就现出身来,装神弄鬼的干什么?”

    莫奇玉树临风地出现在他刚才倒退的,一脸笑意,仿佛天神怜悯地看着凡人。

    骷髅王气得暴跳如雷,立时又要将骷髅打出去。

    莫奇伸手一挡:“别费力气了,你已经中毒了,马上就要死了。”

    他不这样说,骷髅王反而会觉得害怕,他这一说,骷髅王反而不怕了,立时哈哈大笑起来:“真是笑死我了,我中毒?能毒死我的还没出生呢。你算老几啊,居然大言不惭地要毒死我?你是还没睡醒的吧?”

    “这个世界的首神我都能毒死,你算什么东西?”莫奇不紧不慢地说道。

    “你就吹牛吧,反正又不犯法。”骷髅王叱道。

    莫奇淡然说道:“你不是自诩用毒厉害吗?为什么毒不死我,这你都没反省过吗,还在那里沾沾自喜自以为是的,你的自信心从哪里来?”

    骷髅王不笑了,他忽然意识到,对方说得在理。

    一定是哪里出了问题,可是问题出在哪里呢?

    自己的毒没有人能沾一下,可是这个人就像沐浴一般,在毒气里随意穿梭,而毫发无损,他,他是怎么做到的?

    就在他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忽然感觉肚子一阵剧痛,撕心裂肺一般,他无法抗拒,栽倒在地,翻滚不休。

    “你,你是怎么做到的?”骷髅王不甘地问道。

    即使到了此刻,他仍然认为,在这天底下,没有人使毒比自己厉害。

    莫奇只是俯视着他,淡淡地说了一句:“因为你菜,我怎么做都可以。”

    “噗!”骷髅王喷出一口老血,登时毙命。

    而这

    时,站在远处的叶小晨,气得两眼泛红:“这都杀不死你,太狗血了。”

    随即又骂道:“这个骷髅王,太过自负,我那么提醒他,他都不放在心上,真的是死有余辜。”

    魂铃王对战小不点的战局中,因为魂铃王受了伤,而且一开始落了下风,被小不点追着打,一直喘不过气来。一直处于下风。

    他在一个不经意间,竟然看见骷髅王被莫奇杀了。

    这时他心里受到的震撼无以言表。

    真的没想到,这个叶云竟然强悍如斯,而且他竟然有这么多厉害的帮手,也难怪他能一路打到这个地方。

    原来,世人一直就低估了他们!

    不行,我不能死在这里,我得活着走出去,告诉世人,要提防着他们一点,如果放任他们成长,必成大患。

    想到这里,魂铃王再无心恋战,掠起身形就往远处逃遁。

    小不点哪里容得他逃跑,一个箭步掠身过去,出手如电,如山一般的拳头凌空而下,直接将魂铃王拍碎了。

    这时小忆与叶青青联手,也堪堪与曾曦纱战成平手,而火魔和金蛟剪对抗木星王一个人竟然落了下风。

    木星王随便掐一个诀,天上地下的枝条便向着金蛟剪、火魔缠绕而去。
第一卷 599 雪恨(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