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598 雪恨(五)(1/2)
作者:草生
    谁知刚刚站定,在他所处的位置,地面又是一条火龙蹿升,火焰将他淹没。

    莫奇猝不及防,只得再次躲闪。

    要不是有青莲火淬炼身体,他恐怕早就被烧得灰飞烟灭了。

    即便是这样,他也无法承受那火龙的连续焚烧。

    这时他终于体会到什么叫“玩火自焚”了。

    无论你躲到哪里,那火焰都会追身燃烧,就像是自己在燃烧一样。

    那时的感觉,就好像命运的枷锁始终锁住自己,躲不掉了。

    莫奇一时陷入被动,没去想应对办法,连续躲闪,又连续被烧,感觉都快窒息了。

    叶青青看在眼里,展动身形,试图前去营救。

    那与叶小晨同来的女子曾曦纱顺手祭出一个五色盒,泛起五色光芒,五彩缤纷,打向叶青青。

    叶青青只得祭起七宝妙树(莫奇给她的)迎上去,顶住了那五彩光芒。

    二人战在一起,导致叶青青无法相救莫奇。

    其实她也救不了莫奇,上去只会将自己陷入绝境。

    莫奇此刻被烧得几乎要灵魂出窍,千钧一发之际将空间术施展开来,从一道裂缝里遁走了。

    叶小晨这些年在天福宫也没白呆,当下将手一扬,在自己周身起了一道白雾。

    白雾笼罩在他周围,飘飘渺渺的,轻盈而优美,逐渐弥漫。

    但在莫奇眼中,那白雾不是白雾,而是一道道厚重的铜墙铁壁。

    当他试图开辟空间,逐渐靠拢叶小晨的时候,便遇到了障碍,发出咔嚓咔嚓的声音,火星四溅。可是怎么都凿不穿!

    叶小晨嘴角露出诡异的笑容:“你很不错,这些年也有进步,但还差得远。”

    言语中,叶小晨将手一扬,空气中的白雾变得厚重。

    那些白雾的细小颗粒变得有如实质,像是一个个有尖牙的小虫子,飞快地噬咬着整个空间,哗啦一声,整个空间像玻璃一般破碎了。

    莫奇狼狈的身形从空间里掉落,那些细小的颗粒悄无声息地向前,向着莫奇撕咬而去。

    莫奇感觉到撕心裂肺的痛,慌忙展开青莲火,在空气中炫了一圈。

    好在,青莲火对那些细小颗粒的攻击是有效的,像是无形的风,一瞬间将那些细小颗粒吹得无影无踪。

    另一边,小血人已经吸收了足够多的黑气,肚皮已经膨胀得薄如蝉翼,似乎吹弹可破。

    小血人也感受到,如果自己再稍稍多吸一点,就会爆炸。

    上次它爆炸过一回,它感觉自己不会死。

    但是如果自己身体炸开,吸收的毒气又会释放出来,那么自己之前做的努力就都白费了。

    这时远处有千万双殷切的眼睛在望着他。

    所以,他不允许那种情况发生。

    他展开身形,向远处掠去。

    而骷髅王见他逃跑,哪里肯放过他?立刻一边继续释放黑气,一边向着它追了过去。

    打斗中的莫奇也在关注着骷髅王的动向。

    他的举手投足,决定着很多人的生死,决定着自己的大军的胜负。

    所以不能由他为所欲为。

    莫奇抽个空档,展开瞬移之术,往骷髅王而去。

    骷髅王正全神贯注对付小血人,没注意到莫奇的突然偷袭,感应到莫奇的身影逼近的时候,已经有点迟了。

    但他觉得这应该对自己没什么影响。

    自己任何时候出手都能对付他。

    这时他将骷髅头一甩,那两个黑洞直接对准了莫奇,喷出了浓浓黑气。

    黑气瞬间淹没了莫奇的身影。

    骷髅王笑了:“你居然自投罗网?哈哈哈,笑死我了。别说你一个人了,就是千军万马都会被腐蚀得渣都不剩,你居然敢扑上来。”

    这时那一片黑气中,出现一个声音:“你这毒气还差得远,不会用毒就不要出来丢人现眼,我都替你感到羞愧。”

    骷髅王笑容凝固了,心中震颤了一下:怎么回事?不可能啊!他不可能还活着啊。

    他这时虽然看不到莫奇的身形,但明确感受到那个声音离自己越来越近。

    他感到一丝丝恐惧。

    不过他强行压下心中恐惧,不断摧持骷髅头。

    为保险起见,他身形往后急退,望着那团黑气:“你都要死了,就不要唬人了,闭上嘴巴去死吧,没有人会说你没尽力的。”

    这时候叶小晨追了上来,准备从后面偷袭莫奇,但一看到那浓浓黑雾蔓延而来,便立刻望而却步,然后连连后退。

    既然他自己选择被毒死,自己也懒得动手了。
第一卷 598 雪恨(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