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590 你惹怒我了(1/2)
作者:草生
    青龙的身体被炸得倒飞而出,跌倒在地。

    这时袁红圈与朱雀也打在一起,二人势均力敌,难分胜负。

    玄武和白虎都在攻击下面的山。

    山中除了惨叫声,还不时传来狂怒的怒吼。

    仔细一听,似乎是一个女人的怒吼。

    莫奇不禁在想,这莫非就是那个传说中的魔女?

    可是,面对外面死人的赤裸挑衅,她为什么又沉得住气,为什么不出来阻止?

    莫非,她被什么东西禁锢着,根本出不来?

    她只能悲伤地看着那些鬼魂一个个死去。

    可是白虎和玄武都在连绵不断地发出神通,一时光气如梭,所过之处,轰隆绵绵,飞沙走石,乱石如雨下。

    这两人就像找不到女人具体的囚禁之地似的,压根就在乱打一气。所以他们掀翻了一座座的山,一无所获。

    青龙蹒跚地爬起来,他感到非常恼火和羞愧,就凭这个小瘪三,他居然能让自己受伤?真是倒霉到家。

    「你惹怒我了,你死定了。」

    青龙大喝一声,身形电闪,手中突然多了一把光剑,与他疾驰的身形连在一起,就像是一道光影,风驰电掣而来。

    以慢对快才是最好的策略。

    莫奇将手一划,在空气中现出一道裂缝,莫奇身形一掠,钻入吗裂缝中,消失了。

    青龙的宝剑在空气中暴涨,一下子穿越了莫奇原来所在的地方。扑了个空。

    这时空气中出现异动,他感觉背后有人偷袭,不敢怠慢,慌忙转身,手中宝剑顺势递了过去,打向空中。

    莫奇的身影像是从尘封中走来,撕开层层封印,身披满身金黄,眼神坚定,睥睨天下,空气一阵抖动,宝剑打过去时,却出奇地斜了一下,贴着莫奇的身体滑了过去。

    而莫奇再次巨掌向青龙拍去。

    青龙大惊,身形猛然暴涨,身体周围现出一道符文来。

    三千万小世界陡然爆裂,轰隆作响,空间膨胀间,将那些符文撕裂,形成金色的碎片在空气中洒落,就像阵阵金色的雨淅淅沥沥地下。「找死!」青龙整个身体化为龙形,一尾巴向着莫奇扫来,遮天蔽日,就像一座巨大的山峰横着拦截过来,将三千万大世界的碎片层层扫开。

    莫奇想要再次展开空间术已然来不及,匆忙间只得加持近身,挥掌相迎,同时凝聚了青莲火的神力挡了过去。

    三千万小世界再次爆发,一个个小的空间像气泡一般轰然爆裂,光气乱窜,将青龙和莫奇的身影都震荡了一下,就像是在巨浪中挣扎,身形摇曳,衣袍乱飞,迎风猎猎。

    但莫奇的手掌还是穿越了空气,猛地拍在青龙的尾巴上。

    青龙的尾巴稍稍受阻,但下一刻仍旧打破层层阻挠,打在莫奇身上。

    莫奇的身体似流星一般,穿越层层空间,撞在一座山峰上,轰然一声,撞断了山峰,没有丝毫停留,又继续穿越,撞在下一个山峰上。

    就见一个身影电闪,像是爆裂丹一般,沿途爆裂,将那些山峰推倒,巨峰乱石齐下,向深渊深处跌落,灰尘激荡而起,向四面八方天上地下蔓延。

    莫奇的身影没入那一片山林中,没了动静。

    这时天空中的青龙嚎叫起来。

    因为他的整个尾巴已经把青光打得粉碎,在空气中消散。

    当他化成人形之后,整个双腿已经被废。

第一卷 590 你惹怒我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