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588 埋伏(1/2)
作者:草生
    按照叶星辰的说法,这是一个古战场,传说在太古时候,有一波不知来自什么世界的人入侵银河世界,他们的首领一路披荆斩棘,直达银河世界的中心河宫,本来一路畅通的,但这时突然崛起了一个大神,叫做陆旭。陆旭与他们的首领蛛焰交手,打得不分上下。双方从银河打到桐树世界,又从桐树世界打到铁树世界,打了几年,仍然不分胜负,最后双方来到了濮棱山,不知是遭遇了什么,还是双方都拼尽全力了,双双陨落。

    自那以后,所有经过濮棱山的人,都必须步行过山,不然总会发生一些怪异的事情,比如突然跌落,跌个粉身碎骨;比如被一股无形之力吸走,从此下落不明;比如听到一些令人毛骨悚然的声音;比如狂风大作,阴云四合,被吹得东倒西歪凌乱不堪,最后不知道落在哪里,变得遍体鳞伤。

    但只要不行经过,就不会有任何事情,唯一的缺点,就是比较费时,比较累人。

    「万一,有敌人埋伏怎么办?」莫奇担心地问道。

    「一般也不会有人在这里设伏,因为太邪门了。人们说蛛焰魔女的鬼魂不散,在山里为非作歹。曾经有人在山中呆了一天,出来就疯了,说看到了魔鬼。」

    「我们都是神仙,还怕什么鬼神?走,我们都飞过去。」莫奇不屑地说道。

    众将士没人应承,一个个低着头。

    他们怕,也不能强逼人家去送死,如果真的决策失误,很伤军心的。

    所以,莫奇稍稍思索之后,说道:「那我先过去探探路,没什么危险了你们再飞过去,或者,你们也可以走着等我回来。」

    叶星辰说道:「这如何使得,你是三军主帅,你如果有什么三长两短,我们将何去何从,这样吧,我去前面探路。如果没什么事,我再回来告诉你们。」

    叶小微也说,让她去探路。

    莫奇都没同意,坚持自己去探路。

    他便展开身形,往山中而去。

    这座山,确实有古怪!

    刚开始,他的身形在山峰的上面,可是飞着飞着,好像山峰在涨,他竟然落入了山中。

    他试图拔高身形,来到山顶,可是无论怎么拔高,那山峰始终比他高,他始终在山间游荡。

    更要命的是,这条路仿佛无穷无尽似的,飞了很久,前方始终是连绵不断的山,飞过了这一段,前面又是一段,而且,最后他惊恐地发现,这些山峰的形状各不相同,都没有重复,不像是在原地转圈。

    这就更让人迷糊了,哪有这么长的山脉?

    他感觉自己不是走了一段山路,而是走了一个世界。

    又走了一段,他终于泄了气,这样的走法,铁定是走不出去了。

    他停了下来,落入山中。

    他在思索着,自己到底是误入一个阵法,还是遇到了什么邪门的事情?

    想要弄清楚,只有金山里看看才知道。

    而且,自己走了这么久,也该休息一下了。

    山中一片漆黑,伸手不见五指。

    他甚至怀疑,自己不是在一座山中。

    倒像是在一座洞中。

    想到在洞中,抬眼一看,周围突然坐了很多人,他还真到了一个洞中。

    人们三三两两的坐在石桌前,男男女女的,有的在聊天,有的在下棋,还有的纠缠在一起,不知道在干什么。

    这些人有一个共同的特点,他们都仿佛看不到莫奇似的,各自忙各自的,浑然无我。

    莫奇从他们中走过,他们连正眼瞧都不瞧一眼。

    即使眼睛往这边看了,眼神都很空蒙,就好像直接略过了莫奇的身体一样。

    换句话说,在他们眼中,莫奇好像是透明的。

    这让莫奇感觉很奇怪,

    这时候,有一个人突然站了起来,警惕地环顾四周:「我感觉我们附近来了生人。」

    其他人停下手中的一切,刷地站了起来:「在哪里,在哪里?」

    莫奇感觉毛骨悚然,连大气都不敢出一下,动也不敢动。

    「在外面,具体位置只有出去看了才知道。」先前那人说道。
第一卷 588 埋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