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阶梯领主(1/2)
作者:草生
    鞠文常感觉自己的脸火辣辣地烫,但他不死心,望着慕容嫣然,故作潇洒地一笑:“呵呵,小妹,你怕是听错了,或是在做梦吧,第四阶梯领主?你知道那是什么职位吗?他一个刚从学院结业的学员,怎么可能一下子飞那么高?上面的人都疯了吗?”

    慕容嫣然一下子被唬住了,有些心虚地说道:“可能是听错了吧。”转头就问慕容水,“伯父,我是不是听错了?相公到底什么职位啊?”

    然后,所有人目光齐刷刷望向慕容水,眼神中有几分热切。

    尤其是鞠文常,紧张得连大气都不敢出一下。

    只有莫奇,在那里若无其事地夹菜,吃饭。

    他搞不懂,这些人成天没事干吗?怎么那么有闲心关心这些事情?

    第四阶梯、第八阶梯又能怎样呢?虚名而已。

    慕容水刨了一口饭,吞吞吐吐地说道:“这时候吃饭,就不要说这些事情了。”

    慕容嫣然撇了撇嘴。

    慕容木说道:“老大,你就不要卖关子了,都说到这里了,你就说说呗。”

    “嗯,说说。”众人齐齐点了点头,耳朵都侧了起来。

    慕容水装着数落慕容嫣然,说道:“丫头,我再告诉你最后一遍,是第四阶梯领主!这孩子,我知道你关心,但用不着反复确认啊。”

    慕容嫣然脸红成了红苹果。

    看来她也是不止一次的确认了!

    鞠文常的一张脸都成了猪肝,在那里发呆,脑袋里嗡嗡的,乱成了一团。

    这是顶头上司啊!

    刚才还嚣张至极地给人家上课……

    这时慕容嫣然还不忘补上一刀:“呵呵,姐夫,以后你在阶梯里面,就归我相公管了,看你还嚣不嚣张。”

    鞠文常恨不得找块豆腐撞死自己!

    慕容欣然轻轻地用手肘拐他的胳膊,又用眼神示意他敬莫奇酒,巴结巴结,套套近乎。

    鞠文常立刻会意,端起酒杯:“兄弟,刚才是我有眼不识泰山,说话有不当之处,还望兄弟海涵,我先干为敬了。”说完头一仰,一口就喝了一杯。

    莫奇也喝了一杯,笑道:“大哥说哪里话,你刚才也没说错什么啊,我确实需要历练,需要学习,将来的路还很长,我们要学的东西还有很多。”

    慕容木的脸上都笑成了花。

    嗯,这孩子,有礼貌,有教养,有能力,有内涵,还是配得上自己女儿的。

    在通天秘境里被他一顿羞辱,最开始还有些气不过,后来想想,他如果不足够优秀,还配不上自己女儿呢。

    这时候慕容火也回来了,红光满面,目光炯炯,全身都散发出重出江湖的霸道气势。

    莫奇又不失时机地向慕容木和慕容火敬酒,说以前的事情多有得罪,望多多包涵。

    慕容木和慕容火都高兴得连续喝了几杯酒。

    一顿饭还没吃完,慕容欣然的头发就亮泽如新,如黑色瀑布,肆意倾洒,闪瞎了周围人的眼。

    慕容欣然也兴奋得跳起来,加之知道了莫奇的新身份,又对莫奇一顿猛夸。

    莫奇倒没什么感觉,慕容嫣然早就晕乎乎的了,在那里抢着喝酒,还与莫奇拼着喝,喝醉了,一个叫相公,一个叫小妹,把旁边人都看得头疼。

    后面莫奇就一直昏昏沉沉的,跟人推杯换盏,来者

    不拒。

    清醒的时候,他感觉很尴尬。

    慕容水叫他干儿子,而慕容嫣然叫他相公,这很狗血。

    喝醉的时候,他又感觉很飘!

    不管怎样,这是一种认同啊!

    总之,你们高兴就好,你们喜欢怎么叫就怎么叫!

    愿世界和平!

    最后,莫奇烂醉如泥,就在慕容家睡下了。

    慕容水另外给他安排的一个房间。

    说也奇怪,这一晚,他睡得出奇的踏实。

    第二天,莫奇按约定前往第四阶梯报到。

    要进入第四阶梯,不必挨个通过前面的一二三阶梯,但必须从一二三阶梯上空飞过。

    通过第一阶梯上空的时候,有五彩缤纷的鲜花花瓣飞出,在空中叠加,铺成一条芬芳之路,直通第二阶梯。

    听说第一阶梯领主是施思瑶,她这是在欢迎自己啊。

    走到哪里都有人尊敬,这是一种人格爆发啊,莫奇心里极为受用。

    然而到了第二阶梯上空的时候,却是当头一盆冷水。

    七阶梯是通往天界的必经之路,每一阶梯都有防御系统和结界。

    这时候第二阶梯突然打开了四大灵脉,就见透明而轮廓清晰的脉力,就如地底岩浆爆发,

    冲天而起,直冲霄汉。

    到达半空的时候,突然又向四面八方宣泄而出。
第四阶梯领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