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 重创魔神(2/2)
作者:求道太上仙

    便是华天都,哪怕如今已经是逆天改命的境界,放在此地面对一个万古巨头也没法子做到这等战绩。

    若以武力评大师兄,那洛姜此刻简直是实至名归!

    ‘果然是小宿命术!’

    亲眼见到方寒施展小宿命术,方清雪内心思绪万分,不知在想些什么。

    可能,是想那还未恢复的过去电母天居岁月,是否在还未找回的记忆当中,自己曾经将小宿命术传给了旁人不成?

    可不应当啊!

    “魔!好重的魔性!”

    妖神血肉蠕动,长生秘境不死境的奥妙发动,元气血肉衍生,生生再造了一条手臂出来。

    “你羽化门身为仙道十门之一,一个黄泉大帝的传人,一个魔中之魔,不知道的,还以为是魔道魁首之宗呢!”

    “也不知你是仙道掌教,还是魔门老祖!”

    风白羽手一招,天皇镜在手中浮现,冷哼一声:“魔便是仙,仙还是仙,这是他们的机缘,只要心在仙道,那便是仙道之人。”

    “怎的,你可是不服?”

    妖神后退一步,面色狰狞。

    “是我等小瞧了你,更小瞧了你小子,想不到天皇镜居然落在你手中。看来,你是早有谋划!”

    “天蚕嬢嬢!走!”

    他突然从嘴里吐了一连串的真言文字,扭扭曲曲,是上古妖文,随意变化,一股庞大的妖气顿时勃然而起。

    这股妖气残忍,狡诈,凶狠,暴戾,到处震荡,所有的人感觉到了这股妖气,心都猛的缩了起来。

    妖气化作万千长枪,遍布四周,便要戳进太上天的世界当中。

    洛姜眼见如此,速速将剑一手,丹珠落入手,然后心灵之光绽放,将太上天收进心灵当中。

    别看他如今伤巨头,重创魔神威风,可那妖神要是真施展大法,他却是抵挡不住!

    这一击,是真就一击之力,不是之前那般装的一击之力。

    如今的太上天太过虚弱,若是真叫那妖神的妖法打中,那便是一场流星火雨,不知多少生灵要受到伤害,不如早早收起。

    至于剩下的,交给掌教便好。

    “哼!受了我一记瞬杀大法,如此重创,还敢如此的猖狂!你们四大巨头,还不退走,看来是铁了心的要葬送在这里了。既然如此,那就怪不得我了!”

    天皇镜突然一转,狠狠照射出了四道精光,连连照射向“天蚕娘娘”“妖神”“九阴魔神”“九阳魔神”。

    “走!”妖神已经知道了“天皇镜”的厉害,一声妖嗥,那断掉的手掌再次长了出来,完整无缺,那条断掉的手掌他也准备不要了。

    虽然能够把手掌重新生长出来,但此举消耗他不少元气,要苦修百年才能够炼得回来,不过也没有别的法子。羽化门掌教风白羽太凶恶,也太狡诈,隐藏得深。

    虽然四大巨头再次联手,也未必会怕了风白羽,但是此时已经毫无必要。

    他们精心设计的封印计划,却被风白羽耍了一道,反而将计就计,用瞬杀**偷袭它们使得它们受伤,再这样僵持下去,谁又知道风白羽会耍出什么样的诡计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