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1/1)
作者:百用
    对不起了各位,设置评论要100粉丝值,并不是死要钱,而是有别的原因。

    不知道出于什么样的心理,个别人上来就开喷,什么‘作者没看过原著,应该是什么样什么样的……’

    对,原著里是这样的,可我这是什么?同人小说,什么叫同人?就是用原著的大体剧情,再加工,再创作,二次元,二次元,这二次,在我的认知里,就是二次创作。

    如果我什么都照着原著写……那我写什么啊,去看漫画不就完了?就算是写出来了,那能上传吗?那叫抄袭!!!

    这是一种人。

    还有另一种,就是同行。

    同样为新人作者,都把自己的书当成孩子,都希望能有更多的读者,更俗一点,那就是更希望能多挣点钱。

    人之常情,无可厚非,可是阅文的体量再大,也架不住多如牛毛的新人新书出现,所以每一个推荐位,都是要pk的,而pk的数据,就是在推荐时期期的收藏人数,追读数据,还有推荐票来评定的。

    收藏人数越多越好?并不是的,真正有用的,其实是追读和推荐票,前者是看书的质量,后者是看读者的活跃度。

    这也是为什么,大神们也会去求推荐票,至于月票……那是上月票榜用的,大神们的pk战场,小萌新的我……就在一边看看就好……不敢动,不敢动啊……

    以上这些加在一起,肯定有起有落,于是,个别同行就动起了歪脑筋,打压同期!

    具体操作很简单,那就是只看第1章,根本不管后面有没有写东西,就在书评中,发一个长评,更有不管有没有看过,先把同类型的毛病摆出来,然后一部份喜欢先看书评的读者,就会被这种长评劝退,根本不会点进来看。

    简单不?多简单啊,甚至还有格式可以复制,粘贴……

    都知道一句话,造谣的动动嘴,辟谣的跑断腿,更何况,那些被恶意书评劝退的书友,根本就不会再回来,辟给谁听?

    这种格式,一般都是以”看了几章……“为开头,好家伙,白金大神,也没有在前几章,就把所有坑填上的吧?故事哪个不是一点点的展开?谁特么上来先写大结局,然后倒着来的?

    还有最后一种,就是全知帝!

    他们总会以自己认为的东西来标榜一切,和他想的一样的,就是对,不一样的,就是错的,这也无可厚非,世界上没有一模一样的树叶,人的思想就更不可能一模一样了,一千个人心中,还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呢!

    但是,这些人中,又有极为个别的人,是那种我不如意,也见不得人好的那种。

    他们的恶评,也能劝退很多人……我又能如何?说真的,能看到这份说明的人,真的能像我现在收藏人数一样,达到一万一千二百多人吗?

    不可能的!

    那么作者能怎么办?

    删贴禁言拉黑,作者能一直守在电脑旁,不停的刷新吗?

    不能吧?因为那样根本就写不了书了……

    所以我才设置了一个粉丝值,达到100才能书评的设定,不是想要打赏,甚至有可能的话,我连月票都不想要,因为每个月底,大神们都有月票大战,一张月票,能领到500起点币的红包,存起来,能多看多少收费章节?

    它不香吗?

    这个设定,就是为了给以上那些人设定的,他们别说月票了,免费的推荐票都没有投过一张呢,和你们比起来,他们就不算是真正的读者,充其量就是别有用心的喷子罢了,所以……大家不要怪我,我这也是没有办法了。

    等几天吧……等下了推荐,没有人再眼红的时候,没有再抢了别人的资源的时候,我会改回来的,到时大家想说什么就说什么,这几天……先忍忍?

    反正也快了,就三天的事儿了……

    因为这期的推荐,我已经凉了,接下来,可能一直到完本,都不会再有推荐了,个别人,一定会非常的开心吧……

    就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