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 长安城外的变故(1/2)
作者:大叔一百八十斤
    李许措不及防之下被合法萝莉薛静怡抓住了手掌,然后带着他快速的在花树上跳跃,李许被带的犹如天上的旗帜一般飘飘荡荡,龇着洁白的牙齿,狂风往嘴里猛灌。

    “你要带我去哪里…呃!”李许很艰难的说出一句话,随后被狂风灌入嘴中,差点没吐出来,于是他赶紧闭上嘴巴。

    “到了你就知道了。”薛静怡没有多说,带着前者不停的向前跳跃。

    约莫过了一炷香的时间,薛静怡跳跃的速度慢了下来,最后两人停在了一颗两人合抱的不知名大树的树枝上。

    “走,下去。”薛静怡说了一句就拽着李许从树枝上跳下去。

    “什么!”李许被带的晕头晃脑一时间没有听清楚,又是一个措不及防被从树枝上给拽了下来。

    薛静怡脚下头上,优雅的落在了地上。而李许却是头下脚上,也是很优雅的栽在了地上。

    “嘿…”薛静怡犹如拔萝卜一般,将李许的脑袋从土里给拔了出来。

    李许坐在地上晕晕乎乎的晃着脑袋,薛静怡蹲在他的对面,她从地上捡起一根树枝戳了戳李许说道:“喎,你没事吧?”

    李许正摇晃着脑袋,其听见薛静怡的言语后,他的脑袋也不摇晃了,猛的向后一躺,紧接着快速的一个鲤鱼打挺站了起来,朝着薛静怡就扑了上去。

    “你干嘛!流氓啊!非礼啦!”李许的动作让小姑娘吓了一跳,甩起树枝就向李许扔了过去,其快速的站起,噔噔噔的倒退好几步。

    李许气的咬牙,真想把这个智力儿童给拉进小树林,嘿嘿哈哈一顿。

    “哼…”李许的擒拿手停在了哪里,对着薛静怡冷哼一声说道:“这是什么地方,你把我带到这里干嘛!”

    “这里是花树林的边缘,过了这片林子就到长安城了。等下我带你去见我爹爹。”薛静怡歪着可爱的小脑袋说道。

    “见你爹爹!我为什么要见你爹爹?”李许皱眉问道。

    “不知道…”薛静怡摇了摇头。

    “我…”李许愣愣的瞪视着对面可爱的合法萝莉,无语到了极点。

    “嗯?”薛静怡歪着头,眨巴着明亮的大眼睛跟李许对视良久。

    “你不知道,你就带我去见你爹爹?”李许问道。

    “是呀,因为这是家族里的长辈说的。”薛静怡说道。

    “说的什么?”李许疑惑的问道。

    “我忘了。”薛静怡说道。

    “你是故意的吧!”李许翻了翻白眼说道。

    “故意什么?”薛静怡满脸疑惑。

    “走!”李许实在不想说什么了。

    “什么?”薛静怡疑惑的看着前者。

    “我说走,带我去见你的爹爹。”李许现在很平静,连咬牙的心都没了。

    “哦哦…”薛静怡连连点头。

    “哼嗯哼嗯哼…”薛静怡在前面哼着魔音,一蹦一跳的带路。

    李许在后面听着这灌脑的鬼哭,亦步亦趋的跟着。

    又走了一炷香的时间,一对少男少女从小树林里走出,后者满面红光,前者一脸憔悴。

    走出小树林李许感觉自己的视野猛的广阔了无数,蓝天白云,青草萋萋,好大一片平原。再往前走,隐隐约约能看到一片高大的建筑群。

    “我们要加快脚步了呦。”少女扭过头对着李许说道。

    “嗯…”李许刚点下头就见薛静怡如利箭一般向前冲去。

    “哼…”李许也不甘示弱,轻哼一声,双脚之上闪过一丝青光,随即他也如利箭一般向着薛静怡追去。

    两人的速度很快,过不多时就到了高大的建筑群下。

    李许抬头望着高大的城墙,顿时感觉自己就像是一只小蚂蚁。城墙之高,足有千丈,气势磅礴,直压的李许有些喘不过气来。

    城楼下有三道城门,两个耳门一个正门。正门的上方有牌匾,上书‘长安城’三字。
128 长安城外的变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