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章 另一个世界(1/2)
作者:大叔一百八十斤
    杨天被怪物身体里冒出来的内脏恶心的不行,有心想要站起来远离这恶心的东西,奈何手被抓着,任凭他怎么挣扎都是无用。

    绿皮怪物被楚辰三人拍的躺在地上一动不动,要不是看它还有呼吸,杨天都以为它已经死了。

    这怪物是被拍的大脑动荡,现在处于懵逼状态,经杨天这么动来动去的挣扎,怪物渐渐回过神来,平躺着的脑袋扭向杨天这边,对着杨天龇了龇锯齿般的獠牙,紧接着怪物手一用力,将杨天朝着它拉近,张开大嘴,想给杨天来个玫瑰色的亲密热吻。

    杨天被怪物的口气恶心地不行,眼见自己离它越来越近,不一会儿估计就能打个kiss。

    呕…

    看着怪物那尖尖的獠牙和不明的液体,杨天干呕一声,先是蜷缩起身子,然后伸出脚蹬在怪物的咽喉下方死命的往后带,想将自己的脸离怪物远些。

    奈何怪物的力气太大,只见杨天的上半身慢慢的向着怪物大嘴唇靠近。

    “还不快来…”

    杨天话还没说完,方忠那魁梧的身子就冲了过来,蹲下身子,伸出左手,一把将怪物的嘴脸给按在地上狠狠的摩擦着,紧接着右手握拳对着怪物的脑袋就是一顿咚咚咚的猛锤。

    怪物一心只想着给杨天身上种个草莓,猝不及防之下被方忠给按在了地上,方忠每锤一下,怪物就发出一声悲惨的鬼嚎儿。

    五拳下去,怪物的胳膊已经开始僵硬,而且还不受控制的抽搐,显而易见,这怪物的大脑已经受到了严重震荡。

    怪物的双手不受控制,抓着杨天的力道也小了很多。杨天双手猛一用力,这从怪物的上手挣脱掉。用力过猛杨天在地上打了滚儿,随后一跃而起,对着方忠说了句:“让开…”

    方忠闻言赶紧闪到了一边,只见杨天愤恨的一脚踩在了怪物的脑袋上,咔嚓一声,骨头断裂的声音从怪物的脑袋上传出。怪物这一下可谓是伤的不轻,只见其上半身猛的立了起来,力气之大,将杨天都给弹飞了出去。

    “卧槽,这还不死!”杨天被震的倒退几步,一脸惊骇的看着怪物。

    只见怪物两只胳膊伸的笔直,眼睛暴突出来,抬头仰天哇哇哇的大叫几声,突然间,声音戛然而止,两只胳膊垂下,瞪着眼珠子身体“”缓缓倒了下来。

    “这次是死了吧…”杨天几人面面相觑有些不确定。

    “应该是吧…”方忠挠头说道。

    “啊…”

    就在杨天几人疑惑的时候,一声惨叫突然响起,杨天等人大惊,赶忙扭头望去。

    就在杨天等人去拉上半身的时候,秦辉和刘景就去拉哪个下一半身。一开始那个下半身只是趴在少年身上,秦辉两人来拉,被压的少年虽然害怕,但更害怕下半身一直压在自己身上,于是三人动手想将怪物的下半身搬下去。

    就一个下半身,一人也就能搬下来了,更何况三人。就在他们以为很容易处理下手开搬的时候,那下半身原本不动的双腿像是受到了惊吓,两腿一夹,一下盘在了少年腰上,任凭秦辉二人怎么拖拉硬拽,那下半身就是盘在少年身上纹丝不动。

    可能是下半身盘的太紧了,少年被勒的啊啊叫了起来,痛苦之意不言而喻。

    秦辉二人折腾一会儿毫无效果,那下半身像是长在了少年身上,怎么也弄不下来。

    “拿火折子…”秦辉对着刘景说道。

    刘景闻言从怀里拿出一个火折子,打开头上的盖子,呼呼的吹了两下,点点火星从火折子上亮起,不一会儿就着了。

    秦辉从刘景手上接过火折子,放在那个下半身的腿下就烤了起来。过不多久,那一半身的腿上就冒出一股让人窒息的恶臭,秦辉两人都是干呕一声,被熏的白眼直翻。

    啊…

    就在秦辉二人烤腿的时候,被下半身压着的少年发出一声惨叫。

    “怎么了!”秦辉急忙抬头问到。

    “疼疼疼…”那少年痛的嘴角都流出了血。

    秦辉两人下了一跳,赶紧将火折子拿开,这少年才好受一些。

    “你怎么样了?”秦辉问道。

    “刚才这鬼东西用力夹了我一下,现在好多了。”少年痛苦的说道。

    秦辉顿时了然,肯定是刚才那下半身被火燎的吃痛,肌肉猛紧缩。

    “玛德,这可怎么办…”秦辉二人头疼无比,以为很容易就完事了。
126章 另一个世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