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章 一波刚过又起一波(1/2)
作者:大叔一百八十斤
    就在两人刚站定,右手之上也才刚开始聚力,那黑影怪物就已经冲到了近前。两人来不及多想,纷纷一声“卧槽”,挥出右手,一记震山掌与那黑影撞在了一起。

    杨天两人跟黑影怼上,原本就要吐血的身体,被其这么一声怒吼震的头晕脑胀,差点没一头栽在地上昏死过去。

    那怪物昂起嘴巴足有三米多高,杨天抬头看着,怪物那庞大的声势让其倍感压抑。打又打不过,跑也没怪物跑的快,杨天心想;“难道本:帅今天就要死在这里不成!老子这么年轻帅气,还没讨到老婆,生儿子,抱孙子,老子不甘心呀!”杨天越想心中越是憋闷,委屈,不甘充斥着心头。

    “啊…”忽然,杨天昂首一声长啸。

    杨天的一声大喊,让在其身边的秦辉吓了一跳,赶忙转头望去。此时的杨天可谓是杀气腾腾,秦辉清晰的感觉到,一股巨大无比的气息从杨天的身体里,蹭蹭的往外冒。

    见此情景秦辉心中惊喜交加,惊的是;杨天不知道从哪里弄来这么大气息。喜的是;这下终于有救了。

    杨天长啸过后,冷眼看向怪物。那怪物像是被杨天的气势给唬住了,其蹄子不由得向后挪了一下。

    杨天的身上此时像是有着金色的超1之光,刺的秦辉不敢直视,给其一种此处无光胜有光的感觉。

    杨天一跃而起,挥掌对着怪物长长的嘴巴就打了过去。

    轰的一声!尘土飞扬,虽然是无形的尘土,但也不妨碍怪物一嘴巴将杨天拍趴在地的画面感。

    寂静,绝对的寂静,杨天之前的一番气势让秦辉内心汹涌澎湃,火热到了极点,差点没发出高潮般的狼嚎儿。而现在望着趴在地上的杨天,秦辉犹如被人兜头浇了一袋白灰,瞬间石化。

    嗷…

    怪物的一声咆哮将发愣中的秦辉给惊醒过来,秦辉赶紧摆好架势,以防怪物杀向自己的时候措不及防。

    咚咚咚…

    怪物咆哮过后看也不看秦辉一眼,迈开四只粗短的蹄子就向前冲。

    秦辉一声卧槽,快速将趴在地上的杨天给拉到一边,以防他被这怪物踩成肉饼。

    秦辉将杨天扶起来,怪物已经咚咚咚的跑远了。

    “玛德,书上地东西都是骗人的!”杨天仰天一声大骂,随既从怀里拿出一个小本本出来,上面写着几个大字,杨天拿出来看也没看,就刷刷刷的撕地粉碎。

    “《论聚怒气之法》”秦辉明察秋毫,看到了小本本上的几个字,他随即就是眼睛一瞪,惊讶中带着嘲讽的对杨天说道:“卧槽,这烂大街的东西你还看!一两银纸都没人要破烂你从哪儿弄来的?”

    “滚…”杨天对着秦辉怒目而视,他才不会说是花二两银纸从地摊上买来的,回去之后非把那摊主的摊子给砸了不可。

    怪物已经跑了,危险也暂时消除了,杨天招手让其余几人都过来。

    楚辰六人见状都跑了过去,可就在六人脚步刚挪动之际,一声呜啊呜啊的怪叫从后面传了过来,而且还是越来越近。

    “丫的,一波刚过一波又起!”

    楚辰等人不敢有丝毫怠慢,赶紧跑到杨天他们那里,做好随时战斗的准备。

    踏踏踏…

    一阵快速且杂乱的脚步声从黑暗的中传来,脚步声越来越近,杨天等八人都是打起了十二万分的精神,死死的盯着前方。

    哇啊…

    就在杨天等人聚精会神盯着前方的黑暗时,突然有两个矮小的黑影从中窜了出来,速度之快简直让人猝不及防。

    砰砰两声,就在众人还搞不清状况的时候,已经有两个少年被撞翻在地。随即啊的一声惨叫响起,杨天等人这才反应过来,连忙转身望向被撞翻的两个少年。

    杨天等人转身一看,都齐齐的吓了一跳。两个少年躺在地上,而在两个少年的身上都各趴着一个人…不,不应该说两个人身上各趴了一个人,而是一个少年身上趴这一个人的上半身,一个少年身上趴着一个人的下半身。

    而且趴在两人身上的也不能称之为人,只见那个下半身的腿就跟狗腿差不多,只不过这个腿没毛且是铁青之色,比之狗腿要稍微粗长些,至于它的肚子,就跟蜜蜂的差不多,只过这东西的肚子没有蜜蜂的尖,它是又长又圆,煞是恶心。

    至于那个上本身吗…呕…众人看上一眼,差点没吐出来。

    只见那个上半身也是铁青之色,而且这个上半身断掉的地方,有坨长长的东西,那东西像是活的,在绿色粘稠的液体中不断蠕动。

    呕…

    望着那不断蠕动的东西,杨天等人实在是忍不住了,扭头就是一阵狂吐,血都差点没吐出来。

    吐完之后杨天等人赶紧上前,要将两个恶心的东西从两个少年身上弄下去。

    下半身压着的那个少年还好,他只是被两条腿半个肚子压住,另外一个少年可就惨了。只见那个上半身的恶心东西,伸出两手死死掐着少年的脖子,少年被掐的两眼直翻白,随时都能昏死过去。

125章 一波刚过又起一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