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八章告诫穆莲儿想被摸…\识破身份(1/2)
作者:大叔一百八十斤
    老者算是对杨天没了招,他一挥手,一团柔和的白光附着在杨天身上,将其身形掩盖住。等白光消失,杨天的身形再次露出时,原本被折磨几乎没了人形的杨天,变回了原来的模样,就连衣服也都完好无埙,犹如崭新的一般。

    “怎么?没办法了,你个…”

    “你给我住嘴!”

    杨天原本想说;你没招了吧,你个老王八。可脸上突来的巴掌,让其眼睛登时就红了起来。

    “哼…”老者没有理会杨天那如欲吃人的眼神,而是抬手缓缓指向晴明月说道:“你以为我真没办法么?嗯!”老者的声音冰冷异常。

    杨天见老者指向晴明月,他整个人犹如被一盆液态氮泼中了一般,何止是冷到了骨子里,简直连灵魂都要被冻碎。

    “你…你要干什么!有本事冲我来,对一个小丫头算什么本事!”杨天是真的慌了,后悔自己刚才为何要承口舌之快而刺激眼前这个强大无比的老头。

    “怎么!你害怕了?”老者淡淡的看着杨天说道。

    “是,我…我害怕了,先前是我…”

    话还不待杨天说完,老者就打断其说道:“你且不必多言,我还不屑于对一个无辜的小女娃娃动手,只想告诉你,做事,不要只想着自己如何如何,你虽不怕,但会有很多人只因你的鲁莽或一句话而一命呜呼。如果今天你遇到的不是我,而是一个杀人不眨眼的恶徒,你说他们会有几个能活下来!”

    听完老者的话,一想到晴明月他们可能会因为自己而死,杨天身上的冷汗出了一层又一层:“多谢老先生教会,小子一定铭记于心。”杨天那还有先前的无理,简直就是恭敬到了骨子里。

    “好了,话不多说,这东西现在留给你也没什么用,而我正好炼丹需要这东西。如果可以的话,我拿东西与你交换如何?”老者说着翻手拿出那根血色独角说道。

    “老先生需要尽管拿去即可,不用与小子交换什么东西。”杨天一脸真诚的说道。

    “那怎么可以,这可不只是拿了东西就走这么简单的!”老者可不敢苟同。

    “老先生刚才的一席话,已经是对小子最好的回报了,所以,不用再拿什么东西与小子交换了。”杨天就是坚决不要。

    “呵呵,好吧,若是有缘,我会还你这份情。”老者也不再坚持,而是若有深意的说了一句。

    老者说完大袖一挥,只见青光一闪,杨天发现,刚才还在自己面前的老者和少女突然间就消失不见了。

    “小天你怎么样了?”不知何时,晴明月跑了过来,对着杨天上下的打量着。

    “我没事。”杨天对着晴明月宠溺的笑了笑,伸出双手,缓缓的将晴明月抱在了怀里。

    “嗯,没事就好。”晴明月也反手抱住杨天,将脑袋埋进了他的怀里。

    “女侠…小甜姐你没事吧?”穆雪儿的姐姐跑过来一脸关心的问道。她看着杨天怀里的晴明月,眼中满是羡慕之色,心想;小甜姐的怀里一定很温暖吧?

    “放心吧,我没事。”杨天对其温和的笑了笑。

    对上小甜姐的笑脸,穆雪儿的姐姐只感觉心中犹如小鹿在奔跑一般,到处乱撞:“我…我叫穆莲儿,小甜姐以后就叫人家莲儿好嘛?”

    “好啊,莲儿…哎呀…”杨天温和一笑,刚叫一声,腰间软 肉就被掐了一下。

    “小甜姐你怎么了?那里不舒服吗?”听到小甜姐叫自己的名字,感觉心里甜甜的。听到小甜的痛叫声,穆莲儿有些紧张的问道。

    “没事,刚才被一只爱吃醋的小猫咪咬一下。”杨天摸着晴明月的头发说道。

    “好像被摸头啊!那肯定会很舒服吧?”穆莲儿在心里自我感受了一下,可却什么也感受不到:“猫?可这里没有猫啊!”穆莲儿好奇的说道。

    “哦…咳…没事…”杨天摸了摸鼻子,胡乱的说了一句。

    穆莲儿看着小甜姐的手在那小姑娘头发上摸来摸去,顿时感觉心动的厉害,于是忍不住就开口说道:“小甜姐,你能不能…能不能…”说到最后却怎么也说不下去。

    “嗯?怎么?”杨天一脸茫然的问道。

    “我…我…你…你能不能…能不能…摸摸我的…我的…”

    “摸摸你的什么?你怎么了?说话怎么磕磕绊绊的!”杨天见穆莲儿如此娇羞模样,而且还让自己摸摸她,杨天往穆莲儿那隆起的胸脯上看了一眼,顿时有些手痒起来。

    啪…

    “你往哪儿摸呢!讨厌…”

    手被打掉,杨天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脑袋:“那啥,我就是想看看,你长大了木有。”

    “咯咯…呸…这么多人呢,不准乱摸。”晴明月笑着娇嗔了一句。

一百零八章告诫穆莲儿想被摸…\识破身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