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八 无理头专治老套路(1/2)
作者:大叔一百八十斤
    “月儿要照顾好自己啊,谁要是敢欺负你,你就来找我。我会帮你出气的。”晴明月听到这句话,眼圈顿时一红。原本有些低落的神情已经消失不见了。她强压下想哭的心情,转过身来对着杨天做了个鬼脸,然后又笑着对他挥了挥手。

    杨天见状赶紧高兴的挥手:“呵呵,”

    “哼,傻样。”晴明月见状把手放下,娇哼了声。转身走了。

    杨天目送他们走远,自己又站了一会,然后便朝围墙围着的房屋走去。

    武院登记处和文院登记处是分开来的,杨率军他们是先来的武院,等杨天这边的事弄好,他们再去文院,把晴明月的事也都弄好。到时候他们就可以回去了。他们回去以后想再来,可就难了。因为天虹学院是封闭式的,等闲人是进不来的。杨天他们想回去,那也要等到放年假的时候才能回去。除非家里出了什么大事不得不回去,要不然你回去以后就别来了。

    杨天按着牌子上写的号码,在第六排楼房的第二层找到了自己的房间。杨天看着门关着呢,他也没有敲门就直接推开进去了。杨天在找自己房间的时候并没看到有多少人走动,等他到第六排楼房的时候更是一个人都没见。所以杨天心想他的房间应该也没人,因为他在门外并没有听到里面有声音。

    杨天推开门就是一愣,因为房间里已经有三个人,三个跟杨天差不多大的少年。只不过这三人谁都没说话,而是拿着一些纸张看着什么!三人听到房门被推开的声音,都不约而同的朝外看去。

    杨天被里面的三人看的有些不自然,不由得尴尬的打了个招呼:“呵呵,那…那个,你们好,我是今天刚来的,请多指教。”杨天说着走了进去。

    杨天说完后,那三人并没有接他的话,而是上下打量着他。杨天说完话见没人搭理自己,杨天心里别提多尴尬了,站在房间里动也不是不动也不是,反正就是浑身不自在。

    就在杨天忍不住又要说话的时候,三人之中比较大一点少年的站起来走到杨天跟前,拍着杨天的肩膀笑着说道:“哈,又来了一个新人,欢迎欢迎啊,以后咱们就是舍友了,还请多多指教啊。”

    “呵呵,哪里哪里,咱们相互照顾…相互照顾。”杨天见此人如此客气也是长长的出了口气,刚才真是尴尬死了。

    “哦!对对对,相互照顾,哈哈,相互照顾,哈哈哈…”那少年听到杨天的话先是愣了一下,随后豪爽的笑了起来。少年又是一拍杨天肩膀说道:“我叫方忠,不知兄弟你叫什么?”

    “哦,我叫杨天”杨天说道。

    “杨天,哈,好名字。”方忠说道。

    “对了!你们手上拿的什么呀?”杨天不想在名字上扯淡了,急忙转移话题。

    “哦!你说这个啊。这是…”

    “这是天虹学院的院规。”

    方忠话还没有说完就被人给打断了,杨天侧头看向说话那人。杨天看到那人后不由一怔,有些疑惑的向方忠问道:“这位姑娘是?”杨天心想;这里不是男生宿舍吗!怎么会有一个小姑娘在这呢?难道是方忠或另外一人的妹妹不成!可是看着不像啊,一个长的魁梧雄壮,像方忠这个年龄就长的那么高大,足以能称之为魁梧雄壮了。另一个却是普普通通,简直普通到不能再普通了,长着一个大众脸。

    杨天再看看那个小姑娘,柳叶眉双眼皮大眼睛瓜子脸,长的白白净净。头发扎成单马尾,前面还有斜刘海长鬓发。“好一个小美女啊!”杨天在心里感叹道。

    啪!

    方忠还没说话呢,那小姑娘就拍案而起,指着杨天骂道:“丫的,你那眼珠子是出气的吗!老子他么是男孩子。男孩子你知道吗?男孩子…”那个长的跟姑娘一样的男孩子对着杨天歇斯底里的大喊,尤其把“男孩子”三个字咬的几重。

    杨天被着这可爱的…男孩子,吓的蹬蹬蹬的连退几步。一脸错愕的说道:“男男…男孩子!哦哦…抱歉…抱歉,我没看清。”杨天嘴上这么说,可是心里却想;丫的,不但长的像小姑娘,这他娘的说话也像。别说没看清楚,就算我他娘的看个三天三夜,也还是认为你丫是个女的。有一句话跟你还真的很是贴切。

    “你是没看清吗,我看你就是没长眼,真真是…”那美少女…哦不,那美少年说到一半不说了。

    “真真是啥?”杨天不知所以的问了一句。

    “擦!”美少年骂了一句。

    “唉…你怎么骂人呢?”杨天顿时就不干了,心想;你都骂我那么多句了,怎么还骂啊!

    “我…”
第二十八 无理头专治老套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