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1/2)
作者:大叔一百八十斤
    天空一声暴响,杨天用出天道弑生决最后一招;杀尽天下。说道:“魔无道这一次,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魔无道冷哼一声:“那就来试试吧,魔霸天下。”轰的一声,两人对撞在了一起,发出一声震天撼地的巨响,空间出现一条巨大的裂痕,宛如深不见底的深渊。

    两人对撞几秒,都如断线的风筝一般,滚落在地。哇的一声,杨天吐出一口夹杂着内脏的鲜血,左胳膊消失了一只,左腿断了一半,肋骨断了四根,右胳膊和右腿都有重伤,躺在哪里一动不动。

    至于魔无道,已经看不出人样了,左脸已经血肉模糊,左半身连带右腿消失不见。但是他还没有死,只见他出气多进气少的模样,怕是大罗金仙来了,才能让他活一会吧。但是大罗金仙回来吗?当然是肯定不会。

    过了几分钟后杨天的手动了动,睁开眼睛看向魔无道。见他还没死,杨天用他的一丝生命本源之力,化为一丙小刀飞往魔无道咽喉。唰,小飞刀没入了魔无道的咽喉,随即一声爆响,魔无道的脖子都被炸没了。魔无道死了,到死也没说出一句话。

    杨天看他死了,他也躺了下来,不知是死是活,他本来就已经重伤垂死,又用了生命本源之力发出一击。如果没有奇迹的话,那他也就十八年后又是一个好汉了。

    过了半个时辰终于有人来了,看着惨烈的战场,无不心中发抖,突然有人大声说道:“那边有人。”

    在战场边缘他们看到,三男五女并排躺在哪里,一个队长模样的中年人,壮着胆子去看了看,发现都已经死了,那中年人一惊:“是他们,”众人看清他们的模样也是一惊,有人脱口而出:“是…是…是杨大人的兄弟和妻子们。”

    在座众人无不惊骇莫名,有人说道:“杨大人呢,杨大人在那?还在这站着干啥,快找啊,”中年人大声喊到。

    众人顿时分散开来,不一会有人大喊:“在这里,杨大人在这。”

    中年人赶紧跑过去,看到杨天的惨样吓的魂不附体,赶紧拿出大战前杨天给的丹药。杨天给了他三颗,他已经吃了两颗了,还剩下最后一颗。

    这种丹药能迅速回复伤势,只要没死透就能救活,堪称神丹,名叫造化再生丹。杨天牙齿紧咬根本喂不进去,中年人一咬牙大力一掰,给掰脱臼了才给他吃下,给他装上下巴等了一会,没反应;“怎么回事咋没反应呢?”中年人都快急哭了,趴在杨天的胸前等了一会,这才长出了口气,站起来阴沉这脸说道:“找人在这里搭一间小屋,把方圆二十里围起来,没有我的进出令牌,任何人不准靠近,否则的话九族尽灭,鸡犬不留。令全大陆只要还有战力的王级以上者,全部在二十里外警戒,有人胆敢不来者九族尽诛之,杨大人和他的兄弟和妻子,是大陆的拯救者,是全大陆的恩人我们应当为他们守护。把杨大人的妻子和兄弟搬过来,天水宗,天剑宗,天阳门,天辰门,琼瑶天宫,各位宗主门主宫主,请你们把护体水晶拿过来,给杨大人的兄弟和妻子们。不能等杨大人醒来却看到他们只有枯骨,拜托了。”那些宗主没有说话只是点点头就出去了。

    这个大陆以前叫玄天大陆,后来被外界魔族占领了,改成魔天大陆。魔族统治了数万年,把玄天大陆的原住民赶进了玄天森林。因为玄天森林是玄兽,妖兽,灵兽,魔兽,野兽(玄兽,妖兽,灵兽可以幻化成人)的起居之所,魔族也不敢深入。

    玄天森林占据大陆的四分之一,魔族把大陆的高手差不多都杀了,只有那些大陆巅峰的人,逃过一劫,但是那些大陆巅峰的人,宁愿战死也不愿意逃走,但是为了大陆的未来,他们只能苟延残喘的活着,有些时候活着比死更难受。在一代又一代的不懈努力之,终于出现了像杨天,方忠,李许,秦辉,花仙子,叶静雪,血杀月…等等绝世天才,仅仅只用了几十年的光影,便快要超越大陆极限,在大家的一致同意下,在杨天等人带领下,大陆开始了无情的战争。

    魔族见人族就杀,人族对魔族更是恨之入骨。俗话说仇人见面分外眼红,当真是杀的天昏地暗,日月无光啊,你打我一拳我踢你一脚。你砍我一刀我死也要咬你一口,就算咬不了也要吐一口口水恶心你一下。

    那些大陆高手一开始就去魔族大本营了,到了魔族大本营,老一辈第一高手一声暴吼:“魔族杂碎出来受死,”那些大陆巅峰高手浑身哆嗦两眼血红,谁能知道这位大陆第一高手,当年逃进玄天森林的时候,那种屈辱感快把这位老人家逼疯了。如今终于可以拼死一战了,怎能不激动。

    不一会出来数百人,两边成对立势,相互仇视的看向对方,魔族领头人站出来说道:“我道是谁原来是你玄天夜,当年的手下败将,如今竟敢来这里撒野!”

    玄天夜说道:“少废话一起上,杀了他们。”玄天大陆的人和魔天大陆的魔开始了大战,经历了一年的战争,杨天他们也到了魔族大本营。

    但是现在只剩下魔族领头人和玄天夜,其他的都死了,玄天夜和魔族那人也快不行了,杨天见状就要上前杀了魔族人,但是被玄天夜阻拦下来了,玄天夜说道:“小天不准出手我已经不想再留在世间了,活着对我来说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在我逃进玄天森林的那一刻心就已经死了。”

    杨天泪流满面大声说到:“玄前辈放心我一定会把这些魔族杂碎,全都杀了把大陆抢回来的。”

    玄天夜没有说话只是对他欣慰的笑了笑,看向那魔族之人没有说话,一拳轰出。

    那魔族人一声狞笑:“去死吧。”当拳头快要撞在一起的时候,魔族人发现不对,他发现玄天夜全身发光,忽然脱口而出:“自爆,你竟然要自…”一句话没说完,就听轰的一声,天空出现一条巨大的裂痕,就像恶魔张开了巨口一般。

    过了一会裂痕慢慢消失,杨天睚眦欲裂大声喊道:“把魔族杂碎全杀了。”一声令下,玄天和魔天的残余力量又展开血战。一周后魔族因为没有了巅峰力量被屠戮一空,战场上死一般的寂静,只有喘息声和风声呼呼吹啸。突然有人跪在地上嚎啕大哭,这才惊醒了众人。

    “我们胜利了,我们胜利了,”有人大喊道,就在人们欢呼的时候,一阵狂风呼啸众人笑声戛然而止。

    一声暴怒声随之响起:“你们这群弱小的爬虫,都去死吧;恶魔重生。”只见地上原本死去的魔人,又一次站了起来,但是这些魔人没有生气只有死气,大战在起,这些魔人当真如恶魔一般杀不死。

    杨天见状大吼一声:“全都退下,”人们这才不甘心的纷纷撤退。

    杨天大声说道:“什么人?”

    那人张狂大笑道“是你老祖宗我魔无道,”

    杨天眉头紧皱小声低喃:“魔族老祖,”杨天大吼一声:“帝级五品一下者推出百里之外。”

    因为魔族老祖已经快超越大陆极限了,一般人根本伤不了他。杨天抬头看向天空,死死的看着魔无道没有说话。

    杨天又看向玄天大陆的人,留下的只有二十多人,准确的是二十四人,杨天拿出四十八颗丹药给每人两颗,自己先吃一颗就冲了上去,随后又有八人紧急跟上。

    杨天看向他们说道:“这一次怕是凶多吉少了,若有来生再做兄弟,再相会。”杨天又看向五女说道:“这一生没有给你们好日子过,一直都在战斗中,如果,如果这一次真的不幸战死,请你们一定要记住,来生我一定会去找你们的。”

    众女没有说话只是充满爱意的看着他,仿佛要把他的样子刻在灵魂深处一般,众人不再说话和魔族老祖展开大战。

    魔无道一声大吼:“来的好,魔霸天下”

    天空一片乌云夹杂着闪电,照顶砸落宛如实质一般,杨天几人纷纷举剑相应,一招噬云斩天风雷灭。一声爆炸几人旋转着落地。

    就在爆炸余波没有散尽之时,五道身影已经冲向了魔无道,魔无道一声狞笑反手之间杀死了一人,几人不退反进魔无道两手一拍,一手拍在了头顶一手拍在了心口,两人当场死去,但是还有两人已经到了近前,就在魔无道要出手之际,两声暴响和一声惨叫响起,那那两人自爆了,魔无道措不及防之下受了一点轻伤。

    “你们这些爬虫去死吧,”一声暴怒响起,魔无道发狂了。

    众人看有效果,十一人同时跃起杀向魔无道,魔无道见状大笑道:“来吧,魔魂封锁。”魔魂封锁就是把局部空间封锁住。

    有人大吼一声燃烧生命本源,速度提升三倍瞬间超越了众人,魔魂封锁快要形成之际,这位帝级八品巅峰强者用自爆给化解了。

    因为魔魂封锁需要灵魂之力,魔无道被轻微反噬了一下,别看只是轻微的反噬,众人就是利用这一点,已经接近了魔无道,当然众人也有所波及,因为那人的自爆离他们有些近,众人在他自爆之后又燃烧生命本源,受了不算很轻的伤,在众人离魔无道很近的时候,十一人同时发出自爆,轰,轰的一声天与地都裂了开来,地下的泉水只冒如喷泉一般。

    等余波散去只见魔无道站在空中,嘴角漏血不止依然受了重创,魔无道在爆炸的瞬间用出了恶魔霸体,要不然他早就死了,魔无道擦了擦嘴角狂笑,笑着笑着又哇的一口鲜血。

    他长长的长长的吸了口气又吐出,杨天他们看到牙齿紧咬,魔无道说道:“来吧,就剩你们几个了,且看谁能笑到最后。”

    杨天没有说话看向几人:“上,”九人同时冲了上去,拼拼乓乓打了一天一夜。几人就在方圆五十米没有人超过。

    魔无道一声大吼:“恶魔穿心。”

前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