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49章 订婚宴【3更】(1/2)
作者:妖月夜
    晚上,秦浪在后花园做了烧烤,考虑到苏诗涵在哺乳期,秦浪特意给苏诗涵选了不是很油腻的牛肉串、羊肉串、以及烤鱼。

    而且配料也放的少,少油少盐少辣椒。

    烤的时候,也十分注意火候,全部都烤熟了。

    烤好后,他特意装到一个碟子里,然后盖上盖子保温。

    白思思和方俊明围在秦浪身边,跟着秦浪学烧烤。

    中途,方俊明就流了好几次口水,缠着秦浪先给他烤一串解馋。

    秦浪笑着烤了一大把的牛肉串,给方俊明和白思思先吃。

    两人吃到后,心满意足。

    方俊明比白思思开朗很多,直接就竖起大拇指夸赞道:“表姐夫,你这烧烤的手艺真的是绝了!太好吃了!YYDS!”

    内敛的白思思也一脸认同的点着小脑袋。

    二楼的窗户推开,方雅娴探出一个脑袋,笑着问楼下,“秦浪,烧烤烤好了吗?你姑姑舅舅他们都说得把窗户全部关上才行,要不然闻着这飘上来的烧烤香味,都没办法专心打牌了。”

    方俊明朝楼上喊道:“大姨,别急,表姐夫一个人烤,没那么快,你们先忍着,我和思思也帮忙一起烤。”

    苏永胜探出一个脑袋,大声喊道:“方俊明,你别!你烤着玩,烤了的自己吃啊,我们要吃浪浪烤的。”

    “大姨夫,你这是嫌弃我的手艺啊!我马上跟表姐夫拜师,学到表姐夫烧烤的精髓,让你们刮目相看!”方俊明喊道。

    家里特别的热闹。

    这一晚上,吃烧烤吃得大家对秦浪的烧烤手艺赞不绝口,尤其是方炎,跟方雅娴吐槽上次秦浪去他们家的时候,钓了一条35斤重的鱼,做了全鱼宴,竟然不打电话喊他去吃。

    少吃了一顿绝世美味啊。

    方雅娴笑着说方炎家住的太远了,在鹏城,开车过来得两个多小时。

    方炎一脸正经的说道:“两个多小时远吗?为了吃秦浪做的美食,就算是跋千山万水也值得啊!”

    “你们说是不是。”

    “哈哈,是,话说,永胜,雅娴,你们俩提前那么久过来秦浪这边,是不是想吃秦浪做的饭菜?”苏家二姑笑呵呵的说道。

    苏永胜哈哈笑道:“二姐,你这也太聪明了,这都被你知道了。”

    这一晚,秦家十分的热闹。

    晚上,睡觉前,终于吃到烧烤过了一把嘴瘾的苏诗涵见秦浪还在书房办公,起身问道:“秦浪,十一点了,睡觉了。”

    “好,你先睡,我这边很快就搞好了。”秦浪点着鼠标,目光盯着电脑显示屏。

    苏诗涵下床,到斗柜那里,泡了一杯温牛奶。

    端着走过屏风,走到后面的书房。

    “秦浪,你喝杯牛奶。”

    “好。”秦浪把笔记本电脑盖上,笑着接过苏诗涵递过来的牛奶。

    苏诗涵见她一来,秦浪就把笔记本电脑合上了,因为平时秦浪没有关笔记本盖的习惯。

    秦浪的笔记本一直都是打开的,即使关机,也是打开的,这样方便下次用的时候,直接用。

    这会儿,秦浪把笔记本合上了。

    难道有什么是她不能看的?

    她微微凝起了秀眉。

    想了一圈男朋友不想让女朋友看的东西,狐疑的问道:“秦浪,你刚刚在看那什么?”
第 249章 订婚宴【3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