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74,小动作(1/2)
作者:薄荷也会上火
    收回思绪,陈家生看着不在意的周小川,感觉今天这个案子太他妈的操淡了。对方报警,说的有声有色。

    这不得不让人怀疑。

    但是周小川的回答让他们不知道怎么去说。风水?

    港岛确实很多人都信,甚至许多的大老板,而且基本上是从内地传过来的。但是也不是所有人都信这个。

    看到他的表情,周小川淡淡的笑道:「陈sir!还有其他的问题吗?要是没有的话一会我们要吃饭了,要是不介意的话,可以留下来吃个便饭。」

    因为此时酒楼的饭菜已经送过来了。

    看着桌子上的佛跳墙,鲍参翅肚各种珍贵的饭菜。陈家生一阵的无语。

    这还叫便饭?

    这饭菜也就有些人请客他才吃的到,自己也能吃的起,但是舍不得啊,太贵了。本来想着能不能透过询问,看看能不能有什么蛛丝马迹。

    就算是随便扯一个人,他们也好调查。但是周小川说风水。

    连聊下去的话题都没有,接下来就看能不能调查出来是否有人为的痕迹。

    想到这里,对方站了起来笑道:「实在抱歉周先生,今天就到这里吧,希望周先生要是有什么特殊的消息,能及时通知我们,以免产生不必要的误会。」

    周小川笑着点了点头,「一定,那我就不送诸位了。」这次他没有再站起来。

    几个人见状,打个招呼便离开了别墅。

    等人走了以后,沈如雪赶忙来到近前:「怎么回事,什么康生大厦发生?怎么又牵扯到了你身上,要是有事情你得跟我说清楚,不然后续我很被动。」

    楚妍妍见状,便将事情的经过说了出来。

    自然是以她的角度来解说的。

    听的沈如雪一愣一愣的。随后一脸狐疑的看了他一眼:「真的假的?这事情和你真的没关系,看出来的?」

    她可不认为什么事情都是这么巧合,上次已经发生过一次了。

    周小川站起来不在意的笑了笑:「和我有什么关系,我还能让人在底下打个洞不成,行了,吃饭了,一会饭菜凉了可就不行了。胡大哥没来就算了,不等他了。」

    随后带着小葫芦来到了餐桌。其他人也纷纷跟了上来。

    任何时期资本的积累,很少有不带血的,那么多人能逍遥法外,一个是路子够广能摆平,一个是没有证据。

    自己这种要是能找到证据,那他也没话可说了。

    沈如雪听到他的话,想了一下也就不再去想了,能让自己知道的,对方应该会说。随后便去酒柜里开红酒去了。

    至于男人,那自然喝点白酒了,陈正治和陈正武两个也被叫到了饭桌上。孩子安全了,众人也没什么心理负担了。

    几个人推杯换盏,好不热闹。

    此时已经是傍晚时间,吃完饭的时候天色已经有些黑了。

    周小川刚到,人们也没有打扰一家人团聚,也都自觉的纷纷离开了。直到晚上,怡和那边也没有给个交代。

    看到这个情况周小川自然这件事情没办法善了了,估计今晚过了明天要出事情。因为今天晚上康生大厦就要倒塌了。

    晚上一家三口躺在床上,玩了一天的小葫芦抱着周小川的肚子已经睡着了。

    周小川看着楚妍妍,对着她说道:「我先出去一下,一会就回来了,你带她先睡。」「什么时候回来?」

    听到她的询问,周小川算了一下路程,「40分钟左右吧。」

    反正去了就立马就回来,也不会耽误时间。

    楚妍妍闻言点了点头,「行,你去吧,不过注意点安全,你是家

    里的依靠。」她虽然不知道周小川用什么办法,但是或多或少能猜出来和康生大厦有关系。「放心好了,等我回来。」

    周小川安慰了一下,随后便出了房门。

    出了别墅大门,小区里的暗处藏了不少的人,不过这些都是陈正文那边派过来保护他们一家人的。

    没管这些人。

    开着车子便直接出去了。

    来到市区,换上一辆摩托车,飞速的向着远处行去。十来分钟以后,车子到达了康生大厦附近。

    一百多米高的大厦,此时已经人去楼空,附近还有不少的人拉着警戒,不让人进去。毕竟大厦今天晃动实在是太吓人了。

    连想都没想,意念一动,大厦在众人的惊呼中,缓缓的向着海中间倾斜而去。康生大厦是填海造地。

    只有倒向海里是最安全的,不会伤到其他的人。

    而在大厦倾斜的时候,周小川开着车子来到前方的路口已经掉头向着别墅的方向开去。

    至于剩下的事情他就不管了。

    等他的车子停在别墅的院子里,用时不到四十分钟。关门锁车,来到别墅的三楼。

    真要进主卧。

    旁边的次卧房门便被打开,只见楚妍妍穿着睡衣站在门口,笑眯眯的看着他。周小川见状,笑着走了过来。

    将对方抱在怀里,随手将房门给关上了。「儿子不会醒吧!」

    「不会,除非尿床,他不会醒的!」

    听到她的话,周小川将对方一个公主抱给抱了起来,「你这个胳膊还受伤呢!」

    「那你不会小心点啊!这次走了,你又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明年能不能来还说不定呢!」

    听到楚妍妍幽怨的声音,周小川直呼女人的直觉真的可怕。

    先不说秦潇会不会原谅自己,就算的真的原谅了,孩子要生,短时间他也没胆子再过来了。

第1074,小动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