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41,也算是给个教训了(1/2)
作者:薄荷也会上火
    脑海带着一扇门正文卷第1041,也算是给个教训了听到外面的动静,几个人相互看了看。

    周小川见状,端起桌子上的茶杯,轻轻喝了一口,又重新放在了桌子上。

    随着四小的声音,门口的人吓了一跳,随后传来了一个男人的高喊声。不过周小川还是没有动静。安静的等待着。

    秦潇见状,有些犹豫:

    周小川没有在意的摆了摆手。听到他的话,秦潇也就不再说什么了。

    喊了几声,外面又传来了另外一个男人的声音,隐约还带着熟悉感。话音一落,周小川这才站起来。

    来到堂屋门口,便看到大院外面站着四个人。

    两个中年男子,一个妇女,一个正是今天白天看到的王跃进。而两个男人周小川都见讨。其中一人周小川不是认识的.

    正是之前张平的秘书,李正道。

    而另外一个,正是之前去区委大院吃饭的时候,对方站在李正道的旁边。没想到对方的消息还挺灵的,这么快就把李正道给找来了。

    周小川一边向着大院门口走去,一边对着牙咧嘴的小四喊了一声。听到他的声音,四小这才摇着尾巴回到了狗棚子。

    见四小回去以后,周小川这才笑着对着李正道说道:

    听到周小川这话,对方一阵的苦笑。

    看了一眼旁边的三个人,没有再去说话。

    旁边的男子,见状一脸歉意的对着周小川说道:

    说完,板着脸对着旁边的青年喝道:最后一句话自然是对着周小川问的。

    周小川闻言,一脸平静的说道:

    也没有让几个人进去。

    世汉有址儿1八进云。

    旁边的妇女见状,一脸的纠结,

    王跃进脸上有些不好意思的梗着脖子,嘀咕了一句。

    周小川见状冷着脸喝道:

    「哎,你这位同志,怎么说话的呢!我们家跃进都知道错了,这不是过来道歉了吗?你还想怎么样啊?F

    旁边的妇女听到周小川的话,自然有些不满。

第1041,也算是给个教训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