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3、智者不坠爱河,建设美丽祖国(1/2)
作者:中秋月明
    燕妮儿真是个老实姑娘。

    明明有狐狸精的外表,更有蜘蛛精的心,这几年却因为荆小强的溺爱照料,反而成了不思进取的混日子。

    本来不多的那点小聪明都给消磨掉,反正啥都有小强,游山玩水拍拍照,在把小强身边那点事照顾好就够了。

    属于不由自主的回到中原传统女性那种以男人为天的轨迹上。

    荆小强觉得可惜了,她本该更有闪光点的一辈子,有这么多别人梦寐以求的优势,就这么庸庸碌碌的变成家庭妇女吗。

    也许他那些最终都没在身边停留的前女友个个都太励志,习惯了既然这辈子来都来了,多少也要经历体会留下点什么的心态,总想身边的姑娘个个都变得光彩夺目。

    可不比曼哈顿街头那些天天喊着平权,却各种作妖的***真实多了、

    先好不容易看见点潘云燕似乎要一统天下美食界的动力,何必又耽误在渣男身上嘛。可她就是一颗心只在荆小强身上啊。

    现在连开车都不会,还好安宁这边不光有司机,还留下七八辆两地牌照的豪车。潘云燕赶紧收拾了准备好的美食餐盒,还有给荆小强新买衣物行李叫上司机出发。

    杜若兰和罗莉又飞快对视下,偷偷叹口气,把忙乱的姑娘落下她自己的东西给拎上,杜若兰自己都反而不再跟着去了,凑车窗边细细叮嘱好几句。

    跟罗莉一起挥手告别后才终于有点苦笑:「其实我们一直都在避免成为这个样子哦?」

    罗莉个头小小却主意极正:「冷暖自知吧,以前学院里各种羡慕、眼红说我们缠着他鸡犬升天的还少了?小强才是避免我们成为这样,大好青春抓紧时间做事还忙不过来呢!」

    杜若兰这几天贤者时间也多,望着远处消失的车尾灯喃喃:「you'retoofulloflifetobehalflovedbysoone··....」

    罗莉英语还可以,眨巴下眼睛:「生命太充实,以至于不需要半卖半送的爱情?」

    杜若兰慢慢点头:「智者不坠爱河,大一的时候,他给我强调这话,我还不太信,以为他是端着文艺范儿,原来真是有这么多璀璨的事儿可以做,爱不爱的可真耽误事儿·.····」

    罗莉偷笑:「做就是了,别往心里去······」

    杜若兰马上新手司机现形,红脸娇叱:「你正常点好不好!」

    罗莉摇头晃脑:「这才是正常的,他给我打开了新的人生,真的忙不过来,我约了丹琳到湘南台去谈这个新剧本的摄制开拍,你跟我去玩玩不,米高和丹尼哥可能都要逛到湘南去。」

    杜若兰早就开始自己感受世界了,更是在鞭策自己:「好!国外看了不少地方,该多看看国内了,嘻嘻,还得感谢燕妮儿这样子,不然还真有点舍不得。」

    老司机心领神会的拉长声音:「刚开始是这样滴,恨不得天天腻在一起,其实把握好分寸,在最开心的时候分开,心里就只有美好,忙些日子淡了又越发浓了,都会让下次相逢更快乐,真天天在一起估计我也烦,他老喜欢带着我跳健身操···

    这姑娘是真不好动,就喜欢坐享其成。

    杜若兰都面红耳赤了,连忙伸手挽住了咬耳朵,这卡车吨位有点大,咱这都专业发动机和波箱都有点吃不消,你这家用买菜车怎么怎么······

    其实潘云燕还不如在这边跟新老司机学理论。

    赶到hk根本就没法靠近荆小强的身,哪怕是她。

    英超冠军,全体满员带着从主教练到董事长总经理全部落地在hk,对整个殖民地区域的球迷有多疯狂激动可想而知。

    在欧洲几大联赛中,英超

    原本往后二三十年都没出现西甲双雄、德甲班霸、意甲贵族那么顶尖的超级俱乐部,却一直都稳居全球热度第一联赛。

    主要就是靠的东南亚球迷狂热支持。

    提前一个月就发布的消息,让周边好多国家的球迷都齐聚hk,热度绝对不亚于女王驾到。

    荆小强也作为第一个英超俱乐部的亚裔大股东,迅速在东南亚地区华裔中掀起各种叛变大潮,很多华裔球迷都不由自主的把车路士当成自己的主队。

    连hk传统热爱利物浦和曼联的局面都被稀释了许多许多。

    之前温格在hk只呆了几天还觉得这里的足球水平太差,没几个球场,足球人口极少。

    却没想到随着中东航空的「车路士」专机降落在hk机场,满城满街的球迷忽然就填满了,好多白领、打工仔连工作服都来不及换,却已经把车路士的围巾,球衣罩在身上,从机场那边一直挤到市区!

    奥尔维本来没把这大嘤足球看在眼里,现在却跟麦培薇等人一起在尖沙咀的大厦高层,和全城一起远远惊叹局面。

    连土生土长的麦姐,她还到英伦跟南非留学读书,都没想到荆小强剑走偏锋的从大嘤搞定足球俱乐部,会在hk带来这么强悍的影响。

    还回头问了身旁边助理,才确认陈薇羽的英超转播权代理公司,到现在英超只有不到一个月开打的日子,已经敲定了周边东南亚每年共三千七百多万美元转播费,这还不含内地和中东地区以及死活谈不下来的阿三!

1303、智者不坠爱河,建设美丽祖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