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3、五边形选手来了!(1/2)
作者:中秋月明
    真的离谱。

    可能就类似于后来内地那位小目标富二代,随便在社媒上说点什么都无数人捧臭脚,还美其名曰网络纪委。

    有钱就有了话语权。

    随便做什么都有趣又帅气。

    是颁奖典礼嘉宾助理们大惊失色的跑到万人停车场来求爹爹告奶奶的,才把这些赌得兴起,看得乐呵的明星们推回各自礼宾车。

    连那位伦敦管家招募的什么空勤团退役保镖兼司机都一改平日专业冷漠的神情:「六十七辆,先生!这真是辆好车!」

    充满了自豪跟骄傲。

    荆小强哈哈笑着拍他肩头:「你整理好交给里查兹,算你的销售业绩..·.··」

    他自己大马金刀的坐到最后排,222的座位分布,反而可以在俩座位间伸直腿更舒坦。朱迪敏捷的翻过去骑住:「你跟约恩平时还有联系吗!」

    荆小强矢口否认:「啊,没有啊。」

    苏妃玛索这时候撑住扶手回看,不再有邪教的惊悚,反而觉得挺温馨。

    因为朱迪就像个调皮的女儿,双手捏住荆小强脸颊乱扯:「那你们挤眉弄眼的在做什么?什么时候约定的?!」

    荆小强还想了想哈哈乐:「男人,哪怕素不相识,很多时候一个眼神就明白了,不过老约恩还是有趣,有兴趣跟他搭戏吗?」

    朱迪还是坚定:「不!我有你了!」

    荆小强笑:「嗯,随便你,想拍戏拍戏,不想拍继续呆雨林注意安全就行······等等,克拉克他们要做东南亚雨林地形穿越的电视节目,你跟他们一起吧,又能赚不少钱和注意力。」

    朱迪果然是那种百分百的信任:「又能帮助不少的孩子?!好!」

    苏妃玛索伸手帮朱迪的闪亮礼裙整理下大露背,温柔提醒:「到了哦······哇喔·····"

    路虎转上好莱坞星光大道之前两边就挤满了各种游客、电影迷和明星粉丝,从好莱坞碗出来一公里左右距离上都水泄不通。

    可一旦在黑人大块头安保人员指挥下把车身摆正,车窗放下,缓缓走进中国戏院前的最后几百米星光大道······

    那真是硬生生的用密集闪光闪出个白昼来。

    法西兰玫瑰已经摆出了最美丽的营业姿态,在窗边展现出来的就是一幅名画。

    再桀骜不驯,朱迪还是媚眼如丝的赶紧提了斜开衩礼裙,回到座位同样注目外面的浮华。倾听外面尖叫呐喊出她们的名字。

    荆小强还理了理裤裆,才舒坦的躺平感受。

    第三排没升降车窗,黑色隐私玻璃最多让外面看到人影,他却能看若两侧那些高举镜头、嘶声呐喊的面孔若有所感。

    年龄不同,层面不同,同样的景致却完全不一样感受。

    上辈子终于来到这片传说中的电影天堂朝圣,仿佛这里每分每寸都写着梦想,然后慢慢在岁月中被打磨成了老油条。

    现在却清晰的感受到,这就是文化战争。

    让全世界有文化有思想的年轻人,都认定这里是文明高地,艺术圣殿,自然也就把最有创造力的韭菜都割来。

    起码在全世界那些还很落后的国家里,仅有的那点有文化有教养的年轻人,都信奉了花旗普世价值观。

    这样只要遇见不服从的国家,无论要煽动点什么,到处都有信徒,在这种文化人如金子般宝贵的国家里自然易如反掌。

    可能这就是五十多岁的人,还有了五百亿身家之后,下意识的感受吧。事后证明,路虎揽胜打了历史上最有名的一次广告·..···

    甚至超过了大嘤老太婆驾驶这款车的影响力。

    她最多只是证明了这辆车有王室血统,算是佐证了品牌成色。没颜值啊。

    配得上这辆车的颜值,普通大众只看这个。

    高大的豪华SUV,带着王室借来的气场,缓缓驶过,白色车身衬托出车窗深色,深色又衬托出盛世美颜。

    苏妃玛索的颜在这种场面绝对能打,她宛若天生的高贵中融合清纯,远观简直如莲花般高洁雅致,只有近看才能察觉眼里闪耀的光芒是欲望和火焰。

    美极了!

    街面上的记者和影迷的还不疯狂?

    另一边的记者和影迷也不差,他们看到的是劳拉呀,朱迪虽然没穿那标志性的背心加双枪,但贵族范儿的打扮更惊艳反差。

    很多亚洲人表示get不到她的颜。

    实际上恰恰在九十年代的欧美女性意识觉醒里面,她被誉为世界第八大奇迹,还被称为好莱坞某意义上的最后一位「巨星」。

    这里面当然有吹嘘成分,但她的颜恰恰也是时势造英雌。

    和天海一样都是女生男相,天海是走俊俏的姬圈扛把子风,朱迪则被分属到更为古早的母系氏族,远在史前,远在化外,带着挑衅与侵略的那种粗犷美感。

    换句话说她走张飞的路子,五官是比较浓抹的类型,脸型又有些阔,面部线条上也有点粗放,不属于精致的范围,更得女性追捧······
1283、五边形选手来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