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2、都觉得我才是特别的那个(1/2)
作者:中秋月明
    但就像各位仙女自己的小心思一样,终究这还是个不能对外公开渲染的事情。起码不会全都站到台前。

    这是不是也有点像Oldney家族的做派了,虽然各位现在的财富跟荆小强这主体比还差得远。

    但他这么不停的分割,又默默推动成长,看看白莲婷和陆曦还有中森的规模,其实体量都已经很大了,还具有非常好的未来潜力。

    都藏着吧。

    第二天陪荆小强出现在奥斯卡颁奖典礼的,自然成了朱迪跟玛索姐姐。

    连波特曼都跟着安宁那边的《太平轮》剧组一同出现,毕竟龙哥还是《杀手不太冷》的导演,他们一大帮华裔面孔标志着HK电影人对好莱坞的贡献。

    荆小强可会撇清了。

    看这样会不会让《太平轮》受他的影响小一些。

    其他各位,有在庄园的,也有到现场附近酒店套房的,都能看到第一时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直播。

    但算上这个圣诞季猝然发力的福克斯电视网,有三大电视网的镜头跟主持人都经常提到罗伯特,唯有刚刚被迪尼士收购的ABC电视网在非常明显的回避。

    莫塞娅和须藤都注意到了这个细节,可有些童靴在这个时候还三心二意,潘云燕被杜若兰嘲笑奥斯卡现场肯定不会有炸弹,她这个护身符就用不上,气吼吼的跟宫泽和坂井看NBA去了,因为焦漪好歹已经因为《生死时速》在好莱坞打下了名声,趁着奥斯卡分流,拿到了湖人队内场的嘉宾门票。

    所以成玉玲也在家里看着硕大的电视感叹,队伍不好带呀。其实荆小强他们也感叹。

    再大牌的明显,在奥斯卡面前也是渣。

    因为包括他在内,都是得到了邀请函有资格走红毯的明星嘉宾。然后所有明星居然全都呆在临时停车场!

    就是那个当年荆小强他们表演过的好莱坞碗,白色半球露天剧场,能容纳上万观众的那个。方位就在举办奥斯卡颁奖典礼的中国剧场背后山坡上。

    于是所有明星都呆在自己租来、开来的礼宾车上,然后等挨着名单叫号再一辆辆车过去光鲜亮丽的展现在媒体跟粉丝观众面前。

    唯有这样才能保证对外展示的时候秩序井然又好看。

    几百辆豪华礼宾车吧,云集了这个星球上应该几乎所有最著名的现役电影明星,荆小强如果不是摇滚巨星的地位都不会在这。

    但荆小强就像那靓汤里的老鼠屎,分分钟让人家已经延续了几十年的优良传统破功。因为他当然是由司机开着那辆新款路虎揽胜样车过来呀。

    自从这条如同鲸鲨一般的银白色大鱼滑进停车场,立刻成为全场最靓的仔!

    原本明星们躲在车里打个吨,拿若车载电话煲电话粥,或者跟朋友在车里打打牌聊聊天,甚至做点爱做的事情。

    几乎都是米高最喜欢的加长林肯、加长凯迪拉克、加长奔驰之类的黑白两色之中,偶有一辆金色或者红色的异类,宫泽有过的那种Suburban大型SUV都几乎没有。

    都随着这辆身材高大的七座豪华越野车滑进来,吸铁石般收割视线。

    等到那器张又充满华丽气质的欧翼门掀开,荆小强从副驾下来小痞子似的靠在门边跟后座俩女明星唠嗑,那扬起来的车门就像售卖车打开的招牌棚,可招眼了。

    先是有些在车外冒一根儿的老烟枪蹭着围过来嗨嗨的打招呼,目光都是盯着车而不是俩美女。这辆超越时代的路虎新揽胜,外观其实就是在原本的揽胜二代基础上拉皮儿。

    把八九十年代那种设计风格朝着千禧年后特色略微发泡,减少那些不必要的转折变化,优雅大气而简约。

    主要就是通

    过白色车身、黑色车窗、白色悬浮车顶跟银色鲨鱼鳍,还有硕大的银色涡轮状轮毂,充分展现出气派。

    几乎等于敞开半边车体的欧翼门,更把里面的32向电动调节座椅,菱形格真皮包裹,真木皮仪表台,大屏幕「车机」,在柔和的满天星灯光下展现出来。

    汽车王国的车太普及了,普遍富豪的明星们对奢华名车的喜爱比例也肯定高于常人,三言两语间就有各种明星询问哪里可以买到新车呢?

    荆小强笑谈这是自己亲手操刀的限量版样车,量产版数量会非常少,路虎揽胜出了名的大部分都手工打造嘛。

    突出一个字「慢」!

    随着明星中有几个以爱车、收藏车闻名的老牌艺人,好奇的坐上驾驶位、副驾驶,甚至和颜悦色的请两位女明星能不能让我试试座位。

    荆小强就把人家奥斯卡停车场,愣是变成了新车试驾试乘体验!

    又是个把月过去,这辆到慕尼黑展示过的样车回到试制中心得到全面改善,已经算是完成体的手工精品。

    特意增加的空气悬挂加上原本成熟的路虎揽胜二代底盘,绝对是由内而外的吊打目前花旗市场上愈发显得粗糙笨重的国产车,廉价而没有奢侈感的日系车。
1282、都觉得我才是特别的那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