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4、乱世出英豪(1/2)
作者:中秋月明
    等荆小强飞回HK看到这些地块,就知道大嘤撤出得有多么狼狈了。不是他喊高了,而是目前的局势让他们只要见钱就愿意脱手。

    潘诗颖娴熟的把这些地产清单翻看了下,立刻指出应该是多年来累计的死账坏账无头账。

    好处早就被各路人马挤干了······嗯,就像帝国汽车集团,看似拥有三十多个品牌,其实都是各路八旗子弟提笼架鸟的借贷玩腻了,把剩下的所谓品牌抵账。

    距离值二十亿美金肯定有水分,但绝对比八亿美金高。

    可能跟荆小强谈的人知道这价格有水分,更知道除了这种「不懂」的冤大头,根本没人接盘。HK各大家族这会儿抢明面儿上的肥肉都吃不完呢。

    回到HK都是一周之后了。

    相互也磨合了一周多时间,确认由克拉克来暂时带领国际汽车网担任CEO,虽然汽车集团那边有点摸不着头脑,为什么要请这样一个名不见经传的二流小主持人。

    但好歹选的是英伦白皮自家人,也没什么好说,只催着荆小强尽快推动新车型项目。

    荆小强就在「自家机场」,用那架适合短距起飞的727专机,带了二十多位汽车工程师和三十多人的商务团队腾空而起。

    那种从自家院子起步的感觉,真好。

    这也进一步激发了送机的莫塞娅把这里家园建设好,老公才常回家的夙愿!这方面她还是蛮质朴。

    伊斯坦布尔的演唱会没什么可说的,唱就完事儿,甭管信什么,只要是世俗国家,在摇滚巨星面前遍地是粉丝。

    汽车工程师们心甘情愿的留在这里陪老板摸鱼,除了看演唱会就是蹲街上看车。

    他们都是愿意到亚洲去出差长待的人手,荆小强也无所谓他们中间是不是有大嘤安插的眼线,因为他接下来是实打实的在HK发展汽车工业,从汽车研发设计到生产线组装。

    由于接下来米高、杜若兰和男团女团还要连续开演唱会。

    所以跟着荆小强这帮汽车人提前返回亚洲的,就只有创作完毕的坂井姐姐和埃森。实在是关于HK的事务太多,荆小强把回家都延缓一步。

    不过距离除夕春晚才过去一个半月,号降落在HK机场,荆小强再回到这里,整个心态感官都不同了。

    他没太经历过二十年后那几年的波折,对HK只有全心全意的欢迎游子归来。在97这个节骨眼之前,做什么支持都是应该的。

    这是他以前的想法心态,现在又多了要在这一河之隔的地方把汽车产业搞起来决心。他不会在乎未来这座城市的进程多么不适合工业发展。

    就是要为内地当好孵化器。

    哪怕提前一年一个月,都能带来收益。

    陈薇羽刚刚才向东南亚诸国卖了几家英超转播权,准备返回伦敦交接,很是诧异的接过手里这一大堆房产地契。

    荆小强的意图是她挑选审阅下哪些适合用来扩大建厂。

    自从拿到这一大叠整体转让的房产地契,荆小强在伦敦看得晕头转向,这年头又没互联网上随手可查的卫星地图,书店里能买到最详细的HK地图都给他翻烂了也搞不清楚具体情况。

    当时就想直接飞回来了,还唱什么呀。

    不过荆小强心头还是清楚,六千多万英镑收回来这堆东西,怎么都赚!

    因为目前恐怕就是97前最后的地产低谷了吧,光是从春节大年初五开市之后的整个升腾局面,都在昭示着各方共同看好97以后的未来。

    股价、房价、地价都是一片牛市!

    陈姐姐可比他熟悉太多:「啊?这最大的地块在西贡旁边山地,那边可不适

    合建厂,嘻嘻,这些楼房好多都是深水围来的,贫民区哦,光是厘清这里面住户、租户的关系都很麻烦啦,怎么看着你好像有点吃亏我却很想笑的感觉呢?」

    荆小强的确不在意的配合她叹气:「这就是贪便宜的结果吧,唉······」

    不学无术的潘云燕就信了,趁着端饮料过来赶紧安慰:「不怕不怕,你其他小老婆会赚不赔······」

    又给陈薇羽打小报告:「坂井姐姐说他把足球俱乐部旁边那栋要拆迁新修的大楼给朱迪了,以后能值上亿英镑呢!」

    主要是上回还在这楼顶豪宅讨论各地经销商时,大家最多想到欧美的就苏妃玛索了吧,完全把这不起眼的小洋妞儿给忽略了。

1264、乱世出英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