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1、我从来没想过当带路党(1/2)
作者:中秋月明
    本来在足球俱乐部,这种批量招人挺忌讳的。上场就那么点主力位,来新人就意味着老球员被挤压上场时间。

    找来的替补打手越厉害,就越容易跟主力阵容发生位置争夺。

    大批新人同时进入更意味着大换血。

    很多大俱乐部都是在这种更衣室争端下分崩离析的。

    毕竟大家都是高手,都只有二十到三十来岁的黄金期,都是从小苦练披荆斩棘杀出血路的幸存者,凭什么在替补席上蹉跎岁月浪费状态?

    但偏偏在现在的车路士不会有这种事情。

    大家都知道是被英超联盟、英足总给针对刁难了。这种心态又恰恰是穆里尼奥最擅长利用的情绪,让全队带着一种被迫害的反抗心理,挤压中特别团结奋战的味道。

    上一轮输球,都只是整个主力队伍不知道未来会面临什么大变动的军心混乱。

    老板过来吃了定心丸,立马掉头摁住这轮联赛对手暴打出5:0,如果不是穆里尼奥已经有点懂老板的心思,下半场换了仨前场本土球员,能打对方再进五六个球。

    他终于能抵御住创造纪录的冲动,用更加长远的谋略眼光来看待局面,开始测试各种拆走一半人的新赛季打法。

    到底是留下中轴线,还是保留最强悍以攻代守的前场组合。

    于是连注定要离队的老本土球员都爱围观这些来替代自己的国内后辈成色如何。

    如果仅仅是个把个也就罢了,还能说上帝总会青睐个别幸运儿,其他大多数还不是得靠我们这样的普通人来干脏活儿累活儿。

    现在几天接触下来,天啊!

    这些孩子都是从哪里精挑细选来的,可能混到一大堆青训孩子中间,他们反而没那么神奇。

    一堆短板的木桶,他们再出挑可能也就像那桶把手似的,再怎么都不会改变木桶成色变得金灿灿。特别是在技术粗糙、讲究身体冲撞、暴力犯规的英伦赛场,鹤立鸡群的孩子可能很快就会被伤病冲击下场。

    只有把他们挑出来组合到一起,或者揉到高手阵容里,那种难以言表的灵气、可能已经在骨子里被激发的天赋、一路走来即将爆发的自信战力,才能展现出超越年龄的优秀。

    实际上是整个英超在未来十年才开始艰难转型,从落后的长传冲吊身体流打法,在几支头牌强队带领下朝着技术流转型。

    因为只有他们才有欧战机会,跟大陆球会对比过就知道粗野莽撞的打法真正面临技术流高手,就是团团转。

    荆小强能挑出来的这些少年之星,几乎全都是后来身体过硬的技术派新星,算是把身体条件跟技术功底平衡得最好的一批英伦之子。

    让本土球员们只能甘拜下风的考虑让位,再说他们本来就很难在齐达内这种级别带动的队伍里上场,无论技术、意识、跑位、传控能力都会被拉开巨大差距,甚至有种自己踢了十多二十年的球是在瞎几把搞什么的人生怀疑。

    现在连新一代年轻人都这么厉害了,还是早点自谋生路吧,

    连齐达内他们都赞不绝口。

    但荆小强找来的都是十六七岁为主的孩子,明摆着还要两三年才能上位的后备人选。

    所以很难形成对抗防范心理。

    笑着围拢,看荆小强介绍这比在场所有男性都俊俏的中场球员。

    其实贝克汉姆要说长相跟演艺界的小鲜肉比还是差不少,但恰恰是他这种运动员的阳刚健康,再叠加阳光清新的金发帅气,自然会有独特魅力。

    不过要说大红大紫还得是他跟当红女星恋爱、结婚生子,又赶上了互联网热潮,才有了跨界人

    气。跟少年球员们一样,贝克汉姆在七八月打开的转会窗重新注册前,也无法上场征战。

    现在顶着前几天上演唱会舞台的时髦发型,依旧带着羞涩的笑容对这些已经在联赛中暴打四方的球队大佬点头哈腰。

    从学徒制青训走过来的家伙,都是从给一线队主力擦球鞋开始当喽啰,很少有坎通纳那种哪哪都惹事的刺头。

    于是哪怕他现在帅点,也还不讨厌。

    可大家却听见荆小强接下来直接抛出重点:「看到训练场边那两部超跑跟两部宾利劳斯莱斯吗,这是阿米尔先生为今年整个赛季准备的奖品......」

    布加迪EB110跟捷豹XJ220的流线型车身,黑色劳斯莱斯和白色宾利的高贵身影,让球员们轰然叫好,兴奋不已。
1251、我从来没想过当带路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