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8、奇妙的缘分(1/2)
作者:中秋月明
    作为看意甲起步的九十年代大学生,再到足球荒漠的花旗二十多年,荆小强对英超的了解肯定很肤浅。

    基本不可能一场不拉的追看哪个球队,更多还是通过媒体花絮之类走马观花的了解。

    特里、兰帕德这些名字都是随着穆帅在车一期崛起时候有点熟悉的名字,利物浦和曼联、阿仙奴那些当红球星也有点印象。

    但论到最熟悉的,恐怕还得是贝克汉姆跟鲁尼。

    因为这俩在职业生涯末期,都到花旗踢过球,而且是口碑人品甚好的那种职业典范。特别是贝克汉姆,后来街头阿婆都知道他在全球出圈的时尚影响力。

    这在荆小强逐渐搭建起来的演艺传媒帝国架构里,堪称把体育跟艺术串联起来的绝佳桥梁。荆小强图的是贝克汉姆完全体之后,那种跨界的商业影响力啊。

    当然,这也是被英超各队逼出来的结果。

    按照他的心态,这些神仙命运都珍贵又珍贵,车路士能上场就那么点人,越是顶尖的人物拿来坐冷板凳,那都是暴殄天物。

    如果不是偶然遇见罗纳尔多,就十一位大佬跟一堆普通替补轮换打呗。所以就像结婚后的男人,对街上川流不息的美女,看都不带多看一眼......结果现在非要逼着他再娶几房。

    那就全都要!

    一千万英镑直接砸晕了曼联,在他们眼中,拿着这笔已经可以堪比近几年全世界足球最高身价的转会费,去买个世界最顶尖的球星,肯定比这个还略显单薄的边前卫更划算。

    本来这是弗爵爷最喜欢的青训孩子,聪明、阳光、专注和极为刻苦的这些品质很难同时出现在一个白人俊俏少年身上。

    但这一刻现成的一干万英镑太香了。

    巨大的联赛差距也让弗爵爷不得不放弃这个可能会成才,但上限似乎不会太高的孩子。哪怕还没到七八月的转会窗,还是忙不迭的签署协议,生怕车路士这边反悔!

    然后根本不需要贝克汉姆回俱乐部报到,你现在可以回伦敦了。没错,贝克汉姆本来就是伦敦城乡结合部的工薪族家庭子弟。

    他仿佛经历了一场成年人才会经历的那种蜕变之梦,什么永远,什么感情,什么血脉,可去特么的吧,追求时候贱如狗,有了新欢嫌人丑。

    来的时候好好的,走的时候如此兵荒马乱的潦草。这才是现实。

    他茫然的走出一共才十一万人的小城足球俱乐部大门时,温格一身笔挺的西装如旗杆一样站在辆劳斯莱斯前,露出点更像汉斯男人的含蓄笑意:「欢迎你,大卫,罗伯特在巴黎等你。」

    后来足坛万人迷在回忆录中写到过,那一刻他带着点防备和抗拒,感觉一只雏鸟从一个老谋深算的老头儿麾下,转到另一个老女干巨猾的老家伙名下。

    都是一丘之貉,都是把他们这种年轻人玩弄在股掌之间。

    可上车之后的温格只是交给他在车路士训练中心的更衣室柜钥匙:「我待会儿陪你父母搬家到伦敦,在你超过半年的顶级联赛准备期之前,罗伯特建议你跟着他多看看,我们等你回来。」

    看什么?

    看眼花缭乱的光怪陆离。

    超级豪华的747专机就等在利物浦机场,十多位女仆、佣人全都为着他在等待服务。

    彬彬有礼的法务助理也是问他有兴趣了解关于新签署的球队合约,随时可以全面讲解,另外那位是负责俱乐部设施团队以及所有内部情况介绍的专员,那一位是负责身体康健管理的专员,如果你现在没兴趣也没人会打扰你的休息。

    然后全都躬身退下。

    空着双手的十九岁少年,坐在空荡荡的豪华会客厅,悄悄挠了几下出门时候才梳

    整齐的金发,之前所有的忐忑跟茫然荡然无存。

    等他在会议室,结合投影仪跟幕布上介绍的车路士俱乐部目前所有情况,内心已经不由自主的开始涌起饥渴向往,那种能够在一大群才华横溢的球员中间并肩作战的期待感逐渐提升。

    如果不是要飞往偶像身边,少年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前往那片全新的球场,那也是他最熟悉最有安全感的地方。

    可贝克汉姆还是想不到迎接他的是什么大场面。

    盘旋降落在巴黎国际机场的「」号豪华座机肯定得到了最顶级的礼遇。

    也许伦敦的绅士们还有点装模作样的傲慢,一贯以奢侈品跟时尚名流吸引中东南美土豪的巴黎,早就对这些亚非拉暴发户摆出了殷勤的姿态,赚钱嘛,不寒碜。

    加长礼宾车都没有那些商业助理的份儿,他们无比清晰,在罗伯特的明星世界里面,这些注定要光芒万丈的神仙从一开始就是他们仰视服务的对象。

1248、奇妙的缘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