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5、计划永远跟不上变化(1/2)
作者:中秋月明
    这事儿才是嗖咦惹。

    等荆小强马不停蹄的跑到比利时,接过米高的班开了三天演唱会回来,杜若兰再带上小师弟埃森继续见世面登台。

    温格已经把一大叠名单充满期待的放在老板面前。

    荆小强煞有其事的收起来,先给全体球员在多媒体中心开会。

    因为就在他走的这四五天时间里,整个英伦所有跟足球有关的版面都已经传播了这个最新规则调整。

    瞎子都看得出是针对车路士的凯歌高奏来打压,整个联赛各大俱乐部的球迷都在幸灾乐祸。

    丝毫没想过这同样是在限制他们的竞技水平。

    车路士训练中心外挂满了球迷过来声援的横幅,刚才荆小强的跑车进来都一大堆球迷呼喊口号要糙翻英足总的祖坟,要炸了英足总之类。

    因为得到消息的车路士球队人心浮动,终于输了场球。

    就这,车路士还是远远拉开第二名布莱克本十五分,在大嘤***赔率上依旧高居第一。

    但赔率确实松动了点,万一后面就真的这样人心涣散崩盘呢?这种事情又不是没发生过。

    足球最有趣的地方就在这里,哪怕最牛逼的队伍状态不好,人心混乱也会输鱼腩。

    而这局面荆小强特别熟,他甚至看过好几次穆里尼奥的类似剧本。

    越是魔力鸟这样擅长鼓舞士气的队伍,一旦因为强大外力导致心态崩溃的话,整支队伍本来超水平发挥的实力,也会超水平下跌,跌到没脸见的那种。

    算是打鸡血的反噬吧。

    而且穆里尼奥的性格往往在这时候选择加压,试图把整支队伍重新凝聚起来,却更加适得其反。

    还得荆小强来。

    他吊儿郎当的斜倚着坐在讲台角上,看所有球员跟教练绷紧的脸。

    穆里尼奥带头铁青,齐达内他们几个西欧帮的稍微放松些,哈吉领衔东欧帮严肃,本土球员则希翼有上位机会,唯一的南美仔满脸堆笑,他最近两场终于开始替补登场了。

    温格作为管理层站在讲台边,后面角落是阿米尔先生和罗布森爵士,莫塞娅跟着去比利时游了一圈,身心皆爽的低着头在祖父身边做翻译。

    然后一起听见荆小强居然敢开她爹的玩笑:「这两年我见了四个丈母娘,朋友们都心领神会的表示真羡慕我的老丈人....

    所有人精神一震,卧槽,这是可以随便说的吗?阿拉伯这个规矩我们都羡慕,但你那老丈人是能这样开玩笑的吗?

    莫塞娅都不敢给祖父翻译了。

    却听见荆小强娴熟的抖包袱:「其实不应该羡慕我吗?」

    有需要翻译的反应还慢点,但恰好也契合上部分脑子转得慢的球员,差不多都同时想到,哦哦哦,你也可以找四个老婆,哈哈哈!

    连穆里尼奥都笑了,罗布森爵士狂笑,阿米尔先生慢点,也哈哈哈。就温格只轻轻扯了点嘴角,博格坎普还在挠头,满脸拗晒头的茫然中。荆小强已经顺势展开话题了:「这件事告诉我们,同一件事换不同角度看其实事件本质都不一样,我先要批评各位,这件事怪谁呢?当然是怪你们咯,打得太好,太利害,让所有其他对手都感到绝望,他们当然只能采用这种赛场之外的手段来针对车路士了.....」

    这话一说出来,所有人都哄笑,气氛进一步缓和,在刚才笑出来的轻松中,又多了几分凝聚力。

    但穆里尼奥却注意到荆小强笑说的时候,手指却是指着自己的。

    他心思敏感,似乎能感觉到荆小强是在批评他,这句话实际上是在敲打他。

    因为荆小强早就提醒过他,适当的输输赢赢保证能夺冠就

    行,不要一骑绝尘的拉开太大距离。

    但年轻气盛的他却憋着一股劲非要证明自己。一路暴打!

    二十八轮比赛,二十胜七平才刚刚一负。

    他潜意识里就是想创造历史成为个人跟俱乐部丰碑。

1245、计划永远跟不上变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