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3、不温酒也斩华雄(1/2)
作者:中秋月明
    我真不想跟神仙打架正文卷1243、不温酒也斩华雄玩嗓音,荆小强从来就没输过谁。

    他的眼底再没有旁边鼓噪的那几只臭鱼烂虾,转头也笑眯眯的用富含磁性的鼻腔共鸣男中音回答:

    哪怕知道丈夫的论辩非常重要,莫塞娅还是忍不住心神陶醉,纯粹因为雄性发音,当然这种动不动就帝国、政治名言的交谈,也是她的最爱。

    温格的眉头从荆小强表示非常吃惊的时候就展开了,抱起的手臂也放开,双手放到桌面拿起清水杯小口抿。

    因为只有这样,才能遮挡他脸上的惊讶,对自家老板的惊讶,对英足总男爵提问的惊讶,对这种迅速提升高度的交流水准惊讶。

    男爵发现他们最擅长的摆姿态,在一个演员,还是顶级歌舞剧演员面前毫无可比性,就专注到内容上:哇..

    那些刚才还在对着荆小强咆哮、虚张声势的英超老板们,立刻就像褪了毛的斗鸡,不由自主的萎缩相视。

    这一刻他们终于有点感到刚才人家的气定神闲,是真没把他们放在眼里。荆小强终于满脸惊讶:

    千万不要低估了一个顶级演员的台词腔。

    台词功底不仅仅是某种语言的表现水平,更是体现出在不同的话语环境中,能准确地表现其角色语言的能力。

    李和信就学了这一样,叠加到他的商业才华上都无往不胜。

    荆小强这时候就完美展现了一个贪得无厌的商人,应有的语境。

    在场所有人都有点陶醉,几位英超老板眼里流露出来的全都是老乡带带我!

    男爵先生终于有点控制不住他的悠然平静了,咬牙:

    荆小强根本不反驳这种强盗逻辑,反而越发平静俏皮:

    这话真的有点毒。

    反正温格那么质朴个体育专业人士,差点笑出声,拼命忍住。他是法西兰人嘛,天生爱看大嘤的笑话。

    荆小强是用最平静的语气说着最诛心的话,我能合理合法的五亿买到二十亿,不是你们没本事带走吗。

    亨瑞男爵被气得笑:

    荆小强依旧不辩论凭什么我要赚多少都奉献给大嘤,难道我做这些不是为了赚钱,仅仅是当个金融界的搬运工吗。

    他笑得更亲密:「是加上HK7500万美元,合同跨过了97年,那之后都屈于中国市场输送,而且我们正在谈右岸地区、马坎地区,两岸三地整个中国市场加起来过一亿美元是没问题的,二十个周期就输送回来了呀。

    那特么

    得六十年!

    一直摆足了贵族范儿的男爵现在七窍生烟,也许,荆小强真的撩到了他们最难受的地方。

    不得不承认在走下坡路的现实。

    哪怕他们现在还不把那片亚洲放在眼里,但自己的无能真的容易引发狂怒:

    全场都被他发飙的样子惊到,这还是那个以往总是掌控一切的男爵吗,连足总的大佬们都吃惊。

    荆小强稳定:

    说到这里指了指那位天空电视台的高管。

    能在行业里赫赫有名的人物,这会儿愣是像个喽啰,立刻回应:
1243、不温酒也斩华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