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0、这个锅必须你来背(1/2)
作者:中秋月明
    我真不想跟神仙打架正文卷1240、这个锅必须你来背所以第二天大年初一,整个HK还在喜气洋洋的互道新春,休市的HK股市却接到九龙集团股票的重磅变动申请备案。

    由自然人陈薇羽动资五亿美元现金,收购九龙集团旗下海港购物中心百分之四十所有权,但并不换取任何九龙集团所属股份变动。

    也就是根本没有试图成为股东引发股权变动,却让九龙集团净获五亿美元现金,可以全力投入到剩余三座大厦以及商场二期建设中。

    九龙集团对外公告更称看好HK市场的未来,对目前略有滞销的商铺、写字楼租赁毫不在意,现在全力建设试图在三年内扩大近一倍商业面积,都是基于对HK未来的高度信任。

    并且衷心感谢陈薇羽女士对九龙集团的青睐,非常有信心共同携手再创辉煌云云·····

    请记住,这是第一家老牌港资企业公开发声对未来保有信心,会继续重仓压HK未来利好。

    之前虽然各家的产业都在HK,也从内地获利甚多,却在这个节骨眼儿上都保持了缄默,因为实在是风云莫测。直到九龙集团在这个自己最主要地产出租率断崖式暴跌时,就不得不发声止损。

    租金跌几分之一不过几百几千万,地产价值能缺损放大三十倍!换谁都心惊胆战,原以为神仙打架,不要沾到自己身上来。

    可这种级别的核战争,怎么可能不人人遭殃?要止损!

    紧接着九龙集团旗下的有线卫视,在自己的新闻里面宣布以三年5.4亿港币的价格获得未来三个赛季的英超独家转播权。

    即日起预购有线卫视加密电视频道的观众将获得赛季前打折优惠。该折扣随着赛季临近,每月递减。

    毕竟说起来95—96赛季八月份就要开始,现在已经二月初,不远了。

    今年华裔老板拥有的第一家英超球队正在英伦赛场高歌猛进,明年有很大可能征战欧洲赛场,唯一能够追随车路士的机会不容错过!

    而且由陈薇羽女士旗下英超推广公司,在海港购物中心打造的亚洲最大英超周边产品专卖店也会在暑期前盛大开业。

    这必须要上个访谈节目吧,谈笑风生的莫妮卡哪里还是几年前那个在半夜咸温节目里的冷艳港姐。就是妥妥的白领丽人,飚到衣领角都能抽人那种。

    全程英语讲解英超在亚洲地区的推广计划,她名下的公司争取到了对HK球迷诸多红利,并立足HK对整个亚洲地区的转播权进行招标,目前已经获得西亚、内地、HK这三单重要合约后,更有大量电视台正在询问报价。

    这不仅仅是几场英超比赛的转播,而是每周7天24小时滚动播出的赛事、花絮、球会文化、足球历史的全方位体育商业推广,HK运动界人士及年轻人也能优先获得在其中就业的机会。

    更是大嘤帝国文化覆盖亚洲地区的最佳案例。

    瞬间成为整个HK白领OL的标准范本,崇拜偶像,成功典范!

    哪怕知道她背后的男人是罗伯特,也羡慕她男人挑得好,这也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榜样!顺带也让皱眉观察荆小强的某些人,有点犯嘀咕,这几位到底是哪边的呢?

    陈薇羽笑语晏晏的随便放点关于车路士现场的幻灯片,其实都是潘云燕拍的照片扫描,讲讲车路士俱乐部正在改建看台的进展,又把建筑师那种专业认真的美丽展现得淋漓尽致。

    据说光是单凭这个节目,都有好多观众好奇的开通了9.9港币试看有线卫视频道。马上惊呼值得。

    因为娱乐频道明星访谈来的都是中森明莱、宫泽理菌、坂井清泉这种东源天后,更有罗伯特全球巡演图片历程专场秀,由罗伯特的日籍国际财务官和漂亮的新闻官共同主持。

    焦漪

    自从上回败走HK之后,首次露面就是跟伊面一起在有线卫视,谈到他们在焦盆刚刚拍完的日剧麻辣教师》马上就要在东京和有线卫视播出,欢迎大家收看。

    安宁也能携刚刚在全世界收割的全华人班底大卖电影,谈HK电影应该怎么去获取全球市场,把电影产业做成HK最有名的无烟产业。

    等到曹菲再以《好声音》在花旗的两季辉煌战绩来做讲解,甚至亲身演绎花旗版权的画面中那些歌曲精彩度,顿时让节目收视率暴涨!

    虽然没有公开表明下一季《HK好声音》将会移师有线卫视,但已经把热度拉满,让本季在TVB的节目效果充满期待,更夯实了这个综艺节目的品牌知名度。

    有线卫视绝对连连大呼划算!

    也让各位女士深切感受到了的集团作战威力有多么凶猛!这跟一堆花旗富豪联手冲击某个小国家的金融市场有什么区别。属于1+1绝对大于3的数倍威力。

1240、这个锅必须你来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