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3、前浪终究会被后浪拍到沙滩上(1/2)
作者:中秋月明
    我真不想跟神仙打架正文卷1233、前浪终究会被后浪拍到沙滩上道理其实很简单。

    荆小强当初和陆曦有了三千万现金,内地还没有合适的炒房环境,都知道拿到HK来炒了十套小公寓。

    华尔街前女友虽然只有那么一两个,但这种滚动投资的基本原则还是传输给了荆小强。

    这就是资本的流动性。

    哪里赚钱最快最多最稳定,资金就往哪自然流动。

    也就内地还不够开放发达,没有丰富的投资渠道,这年头的股市才会这么疯狂,后来的炒房才会那么风行,才会出现那些部委把宝贵外汇拿去炒汇赔个底儿朝天的事。

    在欧美国家有很多种完善的投资方式,所以炒房炒股都没那么歇斯底里。

    实际上资本安全性放第一位,然后才是收益率和回报频率。

    这几亿美金,肉眼可见还有陆续更多美金将流回HK,光是放在银行,让银行拿去博利然后给点可怜巴巴的利息,真有点亏。

    之前是为了给须藤练手财务管理,没让她去股海搏杀,也没这个能力。

    现在有潘诗颖这种家学渊源的富二代,更有后世称为HK女首富的能力口碑加持,荆小强当然很信任嫂子。

    这等于是荆小强现金就有差不多一两成,潘诗颖再找夫家、自家凑凑就能冲击对方的四成控股权。

    就算没拿到所有权,也成了大股东,这笔资金稳赚不亏,跟着分红分租金,比放在银行生霉香得多吧。

    荆小强这种在纳斯达克狂赚一大笔的青年巨富,回来HK买点优质不动产怎么了?很合理吧。

    第二天,陈薇羽这边再跟电视台谈这个英超转播权,直接提升到1.5亿港币!

    而且拿出了荆小强连夜起草的详尽所做市场预测报表。

    预计能够在HK吸纳40~90万注册观众,以95—96赛季从八月打到明年五月,整整九个月,每个月收49港币的收视费不过分吧。

    正在修建的西区海底隧道,从尖沙咀到中环,单程私家车的过路费都得40港币。

    这一整个月可以看几十场英超比赛跟无数花絮、英超节目的顶级职业联赛专业频道不值一次隧道过路费?

    光是这最起码都能收两亿港币一年!

    所以这个只能三年一签的转播权协议,每年还要递增三千万港币!如果想签五年,就从两亿港币起跳,十年两亿五。

    真正做到了丰俭由人,爱播不播。

    TVB和其他电视台直接被吓跑,但是都不敢对陈薇羽这前雇员有半句怨言,她一定是拿了洋大人的令箭来的吧。

    这都是我们穷买不起。

    由九龙集团作为母公司的有线卫视也吓得手抖,赶紧回报并邀请亚洲地区总代理带队到总部洽谈。

    陈薇羽说她其实坐在谈判席上手也抖,不过她从伦敦招募的白人助理顾问团队,天空电视台和英超联盟拿到的双重授权书,都让这边所有人顶礼膜拜,态度极好。

    宗主国的精英运动、商业联赛模式运作那都绝对正确,这个收视费价格也非常公道。我们一定会想办法配合,没伺候好一定是我们的错。

    让以前也很习惯这种思维的前港姐,有点哂然,原来学着罗伯特换个角度看,才会发现这么可笑的吗?

    再顺着海港购物中心商业写字楼上的有线卫视会议室落地玻璃看出去,大年三十的舞台已经被人山人海的市民围起来,就有种莫名的温暖和亲切。

    因为一般两百到四百港币一张的演唱会门票,今天当然免费。真正能惠及普通自己人的,荆小强从来不吝于免费。

    从上午就

    开始有各路明星登台演出。

    荆小强和beyond挟国际顶流摇滚乐队的名头回来,再也没人说摇滚乐队在HK没市场。更有美亚之花影业集团的一统天下,明星们就算是攀附荆小强,混个脸熟得到更多机会的目的,也都纷纷热情参与这场春晚演出。

    再说演出费用又不少给,能够在几家国际电视台播放给华人社区看,多少还是收了点象征性版权费。

    而且随着这几天的舞台搭建、媒体宣传,能上台表演反而是种资格认可。这可是在全世界都风靡的超级摇滚巨星团队。

    荆小强他们最熟悉擅长的那种十字舞台,每边细长的有六七十米,中心交叉处略大点,架上四面巨型显示屏。

    让四面八方能最大限度的站满观众,更让表演者能随时走近各方市民。
1233、前浪终究会被后浪拍到沙滩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