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你千万不要参与神仙打架(1/2)
作者:中秋月明
    我真不想跟神仙打架正文卷1226、你千万不要参与神仙打架不是伤病或者老年衰老的拐杖,完全是那种充满阿拉伯风情的沙漠藤条杖。从外表看,这是阿米尔先生唯一还能跟中东产生点联系的细节。

    得体的定制深蓝暗条纹西装,精修的胡须跟发型,鳄鱼皮手工皮鞋,都表明起码在生活条件上没有丝毫降低水准。

    中东混血的那种波斯气息甚至让他像个养尊处优的欧洲老爷,多过于亚裔。荆小强连忙起身恭迎,礼节上不会有半点慢待。

    随时挤在他身边的莫塞娅更是一边快速翻译,一边也靠在丈夫身边躬身。对自己的祖父她还是有习惯性的巨大差距。

    可荆小强的回应滴水不漏:

    没错,再美好的笼子也还是个笼子。

    阿米尔先生因为各种原因,肯定只能在训练中心和比赛日到主场这仅有的范围活动。哪怕训练中心拥有三块标准足球场跟七八张小球场,也不过是放大的牢笼,连车辆都不许他自己接触。

    荆小强当然明白所有的生意在ZZ倾轧面前都是渣,这也是为什么麦克拉斯触动到了他的底线,现在试图团结一切能统战的帮手主动发起攻击的最大原因。

    只要不按照商业规则办事,整个秩序都会崩塌。

    紫衫娘娘再认可女婿的商业能力,只要触及到权势根本,那就无话可说,可能连莫塞娅的性命都不在话下。

    就这么残酷。

    不过没想到阿米尔先生一点都不愤怒桀骜,只是拿拐杖敲几下简易看台,无奈坐下。还伸手拉荆小强也坐:实际上从荆小强这次回到训练中心,都吃惊阿米尔先生居然在二楼办公区给自己搞了个大办公室。

    能够远眺周围所有训练场地的空间并没多奢华,据说却是阿米尔先生每天呆最长时间的地方。

    不是坐在落地玻璃前看外面一线队训练,就是在大屏幕电视前不停看球赛!比教练组还沉迷看比赛录像带!

    这片主训练场地,以前只是块铁丝网围起来的单纯草坪,球迷们挤在铁丝网外看训练是常态。

    是阿米尔先生要求给扩建了一圈金属架三层台阶看台,能坐几百人也更高档,陈薇羽再顺势给加上了广告牌位,漂亮很多。

    荆小强依旧很警惕。

    他现在不敢轻视任何成名成腕的人物,人家能叱咤风云那就必然有过人之处。现在一举一动都可能是卧薪尝胆,我们历史上也讲过太多这样的故事。

    连莫塞娅的爹妈都会通过一场演唱会来迷惑局面,也别低估了这位前王者东山再起的雄心或者蛰伏手腕。

    您如果真的对足球感兴趣,那也算阿弥陀佛了。

    所以荆小强连忙认真的解释这位本来应该很有前途的主教练,为什么被挖过来要辅佐穆里尼奥,罗布森爵士又应该起到什么样的作用。

    他自己的见解是:

    已经连看了十多场主场比赛的阿米尔先生,恐怕对车路士的场面比荆小强还清楚。听着孙女的解释,居然默默来了句:

    莫塞娅迟疑下,还是翻了,荆小强凝固,这话没法接呀。

    阿米尔先生看着训练场上生龙活虎的球员,还有带领他们的穆里尼奥。
1226、你千万不要参与神仙打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