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3、铁三角的悄然成型(1/2)
作者:中秋月明
    我真不想跟神仙打架正文卷1043、铁三角的悄然成型其实荆小强自己内心也在犹豫。

    车路士已经有穆里尼奥了,还需要温格吗?

    去年他在摩纳哥偶遇温格的时候,还没想到会招募穆里尼奥作为主帅。

    但过去半个多赛季,三十出头的少帅还很稚嫩,而且颇有些心高气傲的急于证明自己。荆小强本来有叮嘱他可以适当的输输赢赢,不用太一骑绝尘的吊打各位。

    可这25轮比赛打下来,十八胜七平的战绩已经让各家英超俱乐部颇有些无可奈何。

    感觉这个年轻人跟他的年轻老板一样不讲武德,遇见谁都是一顿暴打,如果球员状态不好,又无所不用其极的防守绞杀。

    毕竟足球不是堆砌球星就能随便横行无忌的集体运动,这在足球史上也是无数次证明过的真理。

    穆里尼奥看得出来非常珍惜这个机会,如果不是荆小强把他拖出来玩,几乎从来不离开训练中心和球场,到现在都没在周围安家。

    总之保平争胜的原则也是他把球员挤压得有点紧的根源。

    荆小强觉得这样不好,刚柔相济才能和谐,过刚易折的道理他又不方便给穆里尼奥这样心气儿甚高的家伙传达。

    而十二名主力还有个不能随便用,跟其他替补球员的差距太大,整个阵容其实有点捉襟见肘。

    用过天神下凡的这些高手,谁也不乐意再用那些蹩脚的英伦莽夫。

    荆小强当然知道再买谁,可已经是整个联赛的众矢之的,他更信奉留点余地大家好相见。

    也要让时刻关注车路士改革方式的英足总更支持。

    所以最佳的办法还是用青训的方式来曲线储备提升,逐渐换血充实阵容。

    让温格来做带青训肯定不可能,但他的温差签、最已阵等著名梗,都伴随着最擅长调教培养新人的名声。

    荆小强想让温格来做总经理,负责买人卖人、青训培养跟俱乐部未来整体发展的首席执行官。

    他会答应吗?

    走在充满法德风情混杂的古城,莫塞娅终于像个十九岁年纪该有的少女雀跃:

    因为就在法德边境上,汉斯风格的木结构房屋与交错的小运河相得益彰,有如童话般美丽。

    陈薇羽已经开始组建团队要全面接下英超在亚洲地区的转播推广销售,正好屈导他们仨也加入进去学习欧美类似工作的商业模式。

    荆小强临时出差,当然就是如胶似漆的莫塞娅跟着。

    他也收起思索环顾周围:

    莫塞娅那双茶褐色的眼眸顾盼生姿又充满情思,仰头看看丈夫充满骄傲:

    这时候的互联网就是架疯狂的吸金机器,哪里还需要什么资金支持。

    但荆小强还是笑着吹捧:

    莫塞娅更加骄傲:

    荆小强转头对视那双格外灵动明亮的眸子,那种毫无保留的爱恋,让他有些相形见绌的愧对。

    既然都这样了,那好好珍惜的留下美好记忆呗。

    站在风和

    日丽的河畔鸟语花香中,双手捧起脸蛋亲下去。

    莫塞娅自然倾尽全力的回应,陶醉在差点都站不稳的浪漫情形里。保镖们赶紧在远处转身散开保证安全区域。

    直到出门散步的温格夫妇回来,也被突然出现的保镖查询才能走近自己宅院门口。荆小强社牛的伸手:
1043、铁三角的悄然成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