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8、借力打力吓唬你(1/2)
作者:中秋月明
    我真不想跟神仙打架正文卷1038、借力打力吓唬你没错,荆小强直接邀请各位俱乐部老板,一同来车路士训练中心会面。

    伦敦周边的直接劳斯莱斯车组配管家上门接送。

    距离,其实也就以利物浦、曼彻斯特为圈子的那边,三百公里左右用747专机过去迎接。

    这会儿的英超老板们,真还没阔气到人人都有劳斯莱斯车队的地步。

    不是买不起,而是正在砸锅卖铁搞军备竞赛呢,更别提私人飞机了。

    心有不甘的骂骂咧咧这都是亚洲暴发户带来的恶果,可又架不住劳斯莱斯登门接送到机场的尊崇待遇,去看看再说。

    看你能玩出什么花样。

    有几个还提前打电话串联,特别是叮嘱以阿仙奴老板为首的两三家不以为然的支持罗伯特派,起码也要不吭声,这是给大家争取好处!

    等看见三部接人的劳斯莱斯都是从747机腹收回去,再看看机舱里面豪华奢侈的低调中东风,对视都苦笑。

    人家这都是什么财力!

    大家拼凑拼凑也能买架私人商务机,但这机跟那机能比吗?

    就好比,买辆几千镑的MINI和买劳斯莱斯,都是买车,差距也太大了。

    这架波音747私人商务机,差不多就到顶了,连花旗总统专机都是这款,不过想想人家这本来就是王室用机,再小的国家那从法理上也平级啊。

    所以等到劳斯莱斯把各位都接到焕然一新的车路士训练中心,基本都提不起气的沉默。

    因为明显看到的就是手工作坊跟现代化大厂的巨大差距。

    但总有那种无知者无畏的莽夫,没见过多少世面就不会觉得世界有多大,依旧叫嚣着给其他人鼓劲,怕锤子,这是我们的联赛,不让我们赚钱好好过,那就投票挤出去滚蛋。

    阿仙奴的老板脸上露出讥讽的笑容:

    作为最早撺掇英超的几个老板之一,他就是在花旗看了那些成熟的体育产业运作,才心心念念要效仿。

    最烦就是这些土拉八几鼠目寸光的家伙。

    所以哪怕很有几个对他怒目相视,恨不得揍叛徒一顿,却也无可奈何。

    人一多了必然就是各种想法,各种思路并存。其实荆小强也不倨傲,笑嘻嘻的站在停车场边迎接。

    穿着淡蓝色套头卫衣,肥大的运动裤跟最新款的KING95深蓝色车路士定制运动鞋,头发还湿漉漉的明显刚洗过澡。

    懒洋洋的跟着劳斯莱斯走几步,像迎接老朋友那样帮忙开车门,嗨嗨的用花式黑哥们儿风格拥抱打招呼。

    顿时把同仇敌忾、酝酿情绪的对手老板们,又击溃融化不少。

    人家根本没把诸位当敌人啊。

    当然在利益面前不会被这点假惺惺迷倒,大多绷着脸冷冷的给自己内心打气。

    平整的花园般停车场到接待大厅是修建整齐的绿化带分隔。

    走进无声滑开的落地玻璃大门,全都是穿着制服的工作人员在忙碌来去。

    几位穿着深蓝色OL套裙的金发美女一起稍稍鞠躬欢迎各位光临车路士俱乐部.....

    实木拼接的条纹墙面上,硕大的车路士俱乐部徽标。

    十几台电视机组成的电视墙正在播放最近的车路士射门集锦,而且本赛季的射门集锦也太多了。

    漂亮的玻璃走廊栏杆到二楼,白色汉白玉效果的石雕前台后面又是两位欧美姑娘穿着制服欢迎,请在这里签名,这是给您准备的礼物...

    车路士的熊仔手办、成套的名片夹、领带夹等等十多样,甚至有套车路士睡衣?!

1038、借力打力吓唬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